媽呀~四月怎麼就這樣不留情就過完了
打從去年底開始,我就一直的過著忙碌的日子
連我以前最喜歡的到處吃吃玩玩拍拍都沒時間
生活的樂趣和熱情都快要因為工作而燃燒殆盡
原本從去年開始就想重拾寫文章的興趣
但因為實在擠不出時間,很怕又給自己造成額外壓力,遲遲不敢下筆><
終於這陣子事情告一個段落,才讓我又當回時間的主人 耶斯~(灑花)
對我來說,開部落格就像生孩子一樣,生了就要養,開了就要經營
(hahaha,又在胡亂比喻)
反正嘛!我很慶興我又能夠在我的小天地裡紀錄我的生活
或是分享大小瑣事
對我來說,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有時候為了寫文章熬到凌晨,但完成後居然還是有總莫名的滿足感^^
現在還堆著工作不完成,在這邊打字(跪)
齁齁~大家也應該都有周末工作倦怠症吧!!!

噢!!對了~首圖很美吧!!是之前去心之方庭玩時拍的
我覺得台中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每次台北陰雨綿綿,台中卻晴朗無比時,真恨不得搬去台中住




陽光透過樹蔭的光影遊戲
紅楓與藍天的自然對比
這樣的畫面多珍貴
用鏡頭看到的世界,只擷取了美麗的片段
相機總是給我許多的驚喜呢...




台北待久了,偶爾走出來踏踏青真是不錯
這天是家庭日,貓弟充當導遊,帶我們遊台中


不同於別的地方的愛情鎖或情人籤,這邊居然是許願匙呢!!好可愛




無意間拍到一隻很懂享受的咪咪,在屋頂日光浴>///<

連我在旁邊"咖擦咖擦"的拍不停,牠都舒服的不想理我啊!!!

蒂芬尼藍的牆壁配上原木餐桌,好童話哦~~~
以後家裡也要有一面牆,漆上這個顏色!每天心情一定超好




---接下來是我4月份的食記隨手記---

月初某天假日跟阿仙哥心血來潮跑去白沙灣吹風
可惜假日人很多,也沒有陽光,小小的掃了興
不過我們還是享受了悠閒的下午茶
但是光是這盤鬆餅,就讓我們等了將近1小時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不喜歡假日出遊的原因啊

 



紅酒乾杯是近期吃到讓我回味無窮的燒肉店
店裡面的氣氛我也很喜歡,非常適合下班後小酌
只是這天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只用手機隨意拍了幾張
右邊最上方是它們的自家製水果起司,yammy
非常推薦喜歡吃高級燒肉的朋友們去試試



我發現美麗華的金色三麥超~~~大
超適合人多的聚餐,整的很氣派
但是開車出門不能喝它們的啤酒,好可惜喔




4月中跟我親愛的好姐妹佳伶去碧潭享受了浪漫的晚餐
雖然餐點普普,但是一旁有碧潭河相伴感覺真不錯
好姐妹聚餐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老天爺賞臉給了個好天氣呢

 

三仙味屋---日本料理
這是貓媽這次去旅展買的餐劵,所以前陣子就約我一起去吃吃看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甜蝦盛合生魚片
(右上)那隻甜蝦真的很新鮮,甘甜
其他的菜色就沒太大的印象了,但是這餐也讓我飽的差點走不動


最後一家餐廳就開在離我家不遠處
一回生二回熟 涮涮鍋
這間的食材和湯頭我的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它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真材實料,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隨手食記,連我自己都嚇到
我...真...能...吃


話說,我發現新店中央路有小富錦街的fu
每天經過這兩側茂密的樹,心情都好棒
真的是什麼樣的環境決定什麼樣的心境啊


最近發現家裡附近就有很多小景點適合拍拍
散散步就有好多令人驚訝的新發現
這叫人怎麼能不愛上新店
順便來表揚一下阿仙哥
汗流浹背也願意跟我跑東跑西,任我使喚幫我拍照
雖然技術有待加強 ha~
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神神神....(回音)

看膩了一直向內彎的頭髮,所以嘗試了波浪的捲髮
還滿喜歡的,但看起來好像有成熟一咪咪
還有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三管電棒捲捏(猶豫)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一口氣看完了
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薦,所以奔去誠品買來看
是一本讓人無法預測結局的小說
當我看到最後一頁時,才把所有的疑問解開
真的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最後送上JU寶比的大頭照
剛剪完毛的他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大頭狗
身體的毛只留了0.5公分,但頭毛卻都沒剪掉
牠回家時差點沒認出來,這幾天一看到牠就忍不住想笑
不過還是我最可愛的寶比

以上是貓兒4月份的生活隨手筆記○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廢話連篇!啾




喜歡Meow的分享就給我一點鼓勵嘛!!or只要幾秒鐘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