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不知道從哪個制服店跑出來的
(首圖榮登我本月份最逗趣照片,笑到歪腰)XDDD


這幾天在整理5月份照片時,真的是快笑死我,看到這張大合照真的覺得我們是老頑童這樣
為什麼會有這張蠢照!!?
原因是.....
當初我小學好姐妹在討論婚禮細節時,很怕結婚當天沒有爆點
於是希望我們幾個好麻吉幫她出主意
結果我們半開玩笑說乾脆穿小學制服陪你進場好了

結果...居然一語成讖 ╮(╯3╰)╭ 
婚禮前,我們還去定裝勒,你說搞不搞笑 hahaha
後來我發現大家都是表演慾望很強的瘋子,那天應該嚇到不少長輩(流汗)
但很慶幸我們這群小學同學的友情能夠這樣維持著
即使結婚生子了,還是無法把我們打散...
這幾天重新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發現我們一起渡過的日子還真多





婚禮當天,為了要整新郎和伴郎,我們可是都起了個大早
新娘子美呆了,整個仙女來著XD
大家都搶著合照




為了新郎我們大批人馬可是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把題庫都想好了
但是當天實在是太熱了,冰棒根本變成獎勵,旁邊的人都超想吃的
但是對敏感性牙齒的新郎來說,冰棒還是有整到他(大笑)




會場佈置成小學教室的樣子
上面還寫我們ㄧㄠˋ ㄐㄧㄝˊ ㄏㄨㄣ 了,超可愛
話說,新郎也是我們小學同學,緣分阿....
還有人形立牌,超特別的>///<




第一次進場看到新娘哭成淚人兒,我也是忍不住大哭了一下
就連鐵漢阿仙哥都流下男兒淚,好港動!!!




小何你可是給我把小李的手抓緊點阿!!!
你那天的愛妻宣言全部都在我相機影片裡
什麼D3...什麼破壞神...老婆最重要蛤(威脅)





來張我們進場前的瘋癲照
那天我們的工作是幫忙發送kitty香皂婚禮小物,人人有獎,完全不用搶,so sweet

我們人手不夠,所以阿仙哥被我脫下水角色扮演
但是我感覺他也樂在其中HA
而且一穿上制服大家智商好像都降滿低的
(戴高帽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
我事後看到照片心中一直出現這樣的聲音...
那個左擁右抱的女人是哪位!??
那個頭髮凌亂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瘋婆子又是誰!!?
我發現我們601幾杯黃湯下肚後,愛哭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這樣失控的場面不是第一次了
回顧一下去年底我們兄弟東哥的婚禮


一開始...大家這樣帥帥美美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嗎!!??


沒過多久時間,事情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喝吧喝吧喝吧喝吧喝吧喝吧...喝吧!!
那天我醉到後半段完全沒參與到
還讓新郎倌新娘抱我上小黃,我對不起妳琪琪(跪)
(聖誕老人這樣喝對嗎!!!?)

我只能說我們的友情真的假不了(愛心)





這幾天整理照片又翻到了好多回憶喔!!!
這些照片讓我一直在電腦前面傻笑
我們真的擁有很多珍貴的回憶呢...(拭淚)
我真的很愛你們~~~
齁~團服好久沒出現了,什麼時候要來集合一下啦

結果我的5月生活筆記變成回憶錄了..怎麼會
我的好姐妹們,不要一窩蜂那麼快都結婚了,我怕我的心承受不了阿><




還有還有...我幫我姐妹排的喜帖,我自己也好喜歡
雖然是參考別人的喜帖,但是這是初體驗,我還是很高興



5月灑錢的日子還真多...(暈)



母親節因為偉大的母親大人說想要吃火鍋
於是我們就帶他去吃了無老(其實我也超愛吃)
你看我媽一直躲在我們身後,這麼可愛




後來照慣例打包回家後,我媽居然說,怎麼在家裡吃覺得更好吃阿...(昏)
看著照片,我開始想念油條泡在辣鍋裡的味道了




接著後來因為吃完無老鍋太過於罪惡
所以我就提議騎腳踏車運動運動
於是我跟我弟就從新店騎到了大稻埕碼頭
來回花了3小時,腿差點斷...超怕回不來
但是心情啵棒!!!





5月初我又再訪了一次之前發過文的---碧潭優雅早餐店
這次蛋餅點了三種口味,南瓜 起司 山藥
朋友們一致覺得蛋很滑嫩,口感很不賴
而且阿~朋友一起早起去吃早餐的感覺很的很不錯
健康寶包呀我們<( ̄︶ ̄)> 





然後因為阿仙哥不在,所以我的電影夥伴變成了我弟
去看了美國派...結果,阿仙哥回來後,又逼我陪他再看一次
所以....我居然看了兩次美國派(無奈)
btw那天第一次喝星巴克的草莓什麼鬼豆漿,超難喝...

後來阿仙哥回來我們還馬拉松看了復仇者聯盟~MIB~黑影家族
但是沒看到我想看的愛 重來(哭)





5月我還去吃了我很愛的toasteria
很想念他們的炸魚排..配上塔塔醬,我的最愛(流口水)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突然購物慾望非常強烈,所以把小眼睛拉出來陪我逛街
hahaha結果沒有意外的灑了很多小朋友
之後會分享我的戰力品XD(雀躍)






放兩張用手機拍的旅行照
右上角是我在音樂城堡沒拍到的三明治早餐(好吃)
結果無意間發現手機居然有拍耶!!!
右下角那張是哪位!!?不像我>///<





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5月底去看了FTISLAND演唱會(轉圈)

我知道我笑的很僵...XD
畢竟追星不符合我年齡hahaha
所以還努力的扮演學生的樣子,故意綁了馬尾勒(很怕被識破)
好多人說我們姊弟長很像,有嗎!!??




我跟小眼睛還很盲目的買了掛在脖子上的洪基大頭照
一張100好好賺,以後我也要做這個來演唱會現場賣
(話說...小眼好適合追星這個活動,孩子臉這樣)




當初去ibon搶票時好緊張
時間快到時我還拿著手機撥中原標準時間對時勒
結果只買到旁邊第十排,好想站在延伸舞台旁邊喔(羞)




我渡過了很嗨的一晚,而且後遺症延燒至今還沒退
因為我每天都還在聽他們的歌>///<
我想可能差不多要一個月的時間,情緒才能恢復正常吧
然後我又好想去韓國玩喔~~呼





5月的尾巴
我們好久不見的B4姐妹聚會
去吃了飛飛推薦的生蠔酒館,是詹姆士開的店
在長安東路上面
那天遇到了可愛的夏克立,還一直跟小凱特玩,聊爸爸經,超親切
之後還看到了楊瑾華&懷秋,蕭亞軒&柯震東(好八卦)




生蠔酒館顧名思義主要就是賣生蠔和酒
我從來都不敢吃生蠔,那天是我第一次嘗試
吃起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腥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但是總覺得給我們吃很浪費

另外一種焗烤的就完全可以接受了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一道菜居然是鮭魚炒飯,又油又香的!!
這間餐廳,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o(≧v≦)o

以上---是我雜亂的5月生活筆記^^



 每篇文章都是超用心在寫的,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嘛~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