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犯規的甜點哦哦哦~6月是充滿蛋糕的一個月份啊~(油膩XD


哈哈哈,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月末大回顧的單元了(大心)
每次寫生活回顧都覺得好開勳~好輕鬆呦!!!
我超愛跟大家三姑六婆話家常(~羞)
我的這個六月過得非常放肆,根本是超級食記總集這樣
飯局多到我相當心虛...>///<
所以如果你是半夜正在看這篇文章
破功忍不住吃消夜,我沒辦法負責哦~haha





可愛可愛~
我們阿東哥家的小公子,第一次參與了新店幫的聚餐呢~
眼睛怎麼這麼黑溜溜,圓滾滾,小帥哥一枚!!!(親親)
硬生生的搶光了壽星爸爸的風采XDD



這次聚會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老四川麻辣鍋
話說,老四川也太難訂位了吧(插腰~
好多次要去吃都因為訂不到而作罷
這次,我們整整一個月前訂位,終於讓我訂到了吧~哼哼

老四川的湯底是有點中藥味道的,但又不像無老鍋那樣香料味那麼重
喜歡傳統麻辣鍋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好好食^^)



我們阿東哥今年最棒的禮物應該就是他手上那隻小可愛吧(笑瞇瞇)
不知不覺,我們的聚會已經有小小人的加入了
我常常還沉浸在自己還是少女的幻想當中(哦呵呵~
不知道幾年後,我們是不是都會各自牽著小小孩出遊哩!!?



還收到了阿東哥長灘帶回來的友情手繩,好感人(拭淚
連阿仙哥都有,真的好sweet
(不過Sam是誰!??阿仙哥明明就叫Samson,哈哈)



最後我們硬是吃到了人家快打烊才離開XD
成員越來越多,現在出遊要兩台車,不久後應該要三台了...呵呵
always love you guys





這個這個~~甜點真的是很令我驚喜
也是我六月份的新發現
有天跟老友在師大聚餐時發現的隱藏版菜單
餐廳叫LA PIZZA
甜點是每日限定的,所以不菜單上
好幸運,我們吃到的是最後一塊芒果乳酪蛋糕
是他們的招牌,真的好好吃

這塊草莓巧克力蛋糕也是非常好吃~
這間小小的店在師大的巷子裡,甜點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他們的PIZZA好像聽說也不錯吃
不過因為我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主餐我覺得沒有蛋糕令我驚豔
如果下次去我會直接打包蛋糕回家吃 嘿嘿^3^





焗烤龍蝦龍蝦~~呼呼
六月份我們家庭聚餐也不少
海鮮是我們家的好朋友xdd
我也很愛吃海鮮,不過因為阿仙哥不吃
所以我都趁家庭聚餐時大吃^___^




蟹黃也好好吃哦~~
我就說我會膽固醇過高嘛(泣
誰叫它們這麼好吃



過海香辣蟹我們家也常常去吃>///<
他們最貼心的部分就是蟹腳都會幫你去殼上桌
超棒棒!!!(大拇哥



是不是,是不是!!!??
服務生都會這樣幫你剝好殼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正合我意^^





某天下午,看到家裡附近的天空好美
忍不住帶著JUJU出門散步
家裡附近可以有帶狗狗奔跑散步的地方,真的很幸福呢(搖





好久沒讓我們家小帥勾露臉了^^
帶他出來奔跑看他有多開心
快點~我要幫JU寶貝徵友,他單身好久囉~~
有興趣的快點留言給我,哈哈



我們JUJU可搶手哩~~
還有豔遇,在哪邊給我招蜂引蝶(揍



散步到晚上也很美哦~~~
情人橋不只漁人碼頭有,我們新店也有哦
而且新店的陽光橋,走過不會分手 哈哈
因為我們常常走,感情還是很好
還是時間沒到 喂~(被毆打






第一次跑來吃舒果,是間
素食餐廳
難得有機會吃素,平常大魚大肉吃多了,清清腸胃
這次是跟阿仙媽吃飯,所以特地吃清淡點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
蒟蒻番茄
我最喜歡藍莓山藥~山藥對女生皮膚超好^^




這個迷迭香火柴麵包好好吃~~
沾醬有全素的藍莓醬,另外一個我忘了
但是都好好吃~(所有餐點我最喜歡這道)





沙拉
時蔬棒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蘿美香蕈沙拉
我喜歡優格水果和蘿美香蕈沙拉






牛蒡腰果清湯
義式燉蔬煲
紫薯洋蔥濃湯





主菜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枕頭披薩份量大到有點嚇人><





甜點
芝麻核桃奶酪
香檸蘋果派
櫻桃黑森林
這樣一個套餐下來NT.398(加10%)
CP值滿高的^^
想吃清淡健康點的可以去吃吃看哦~~~



這天難得穿得這麼淑女 ha
跟阿仙媽吃飯嘛~要有好形象 嘿嘿^__^



這洋蕾絲超美的
不過阿仙哥居然說我穿睡衣==
他哪懂~(握拳...





這個月是我們B4姊妹的大日子
小美和小飛生日
我們來到CHINA WHITE慶生
這間是好姊妹推薦給我的
東西好吃,氣氛也很好^^




我們坐靠窗的位置,氣氛很好
超浪漫的,也很適合情侶來燭光晚餐一下>///<



前菜,沙拉,湯和麵包
我覺得三角酥皮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南洋咖哩雞腿燉飯
吃起來有一點辣,雞肉還滿嫩的,我還滿喜歡的



鄉村蕈菇燉飯
這道菇菇味道還滿濃的,稍微清淡一點
我是重口味人,所以覺得so so



辣味惡魔雞麵
這道我們原本看名稱以為很辣,結果還好耶~
南洋咖哩雞腿還比較辣一些
但是也還不賴,只是如果你期待他很辣
那就不要點這道



辣味蕃茄海鮮燉飯
我點的是這道,味道也很不錯
我覺得這邊的燉飯類比麵類好吃呢



接著送上的是水果醋,讓我們解解膩
以醋帶酒!乾杯~~



甜點是球狀布朗尼
這個有點甜,我不愛
但是阿仙哥一口氣吃了6顆,哈哈
一個比女人愛吃甜食的男人



兩位親愛的壽星寶貝,生日黑皮
為了買這個蛋糕,我在通化街仆街
超丟臉的,半個屁股的瘀青了
最近不知道我是哪根神經斷了,瘋狂在外面跌倒
今天又在餐廳摔個狗吃屎~好糗!!
又離題了嘿嘿



最後為了壽星還特地表演了火燄調酒
據說裡面加了B52之類的各種烈酒
結果壽星喝完就跑去吐了,太可怕了
但是這天是個開心的聚餐日
CHINA WHITE真的很適合小酌,下次我要去喝兩杯





最後獻上我們JU寶貝的歪頭照
對他有興趣的狗妞妞們快點跟我聯繫 嘿嘿

不誇張,這個月真的是食記總匯haha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落落長雜記,打完收工!!



好快哦~不知不覺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已經默默的過了快4個月了
感謝不嫌棄聽我廢話的你們哦,chu

得到你們的or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