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賢慧的因子漸漸甦醒 haha xd


夏天就這樣默默的來臨,但是說好的減肥計畫都還來不及兌現呢(((泣~
說到節食減肥,對我來說幾乎不可能,""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太重要了嘛>///<
而且一有吃飯約會,一定立馬手刀參加,這樣...怎麼瘦得了...呼
所以...當我沒約會在家,就會自己做一些比較沒有負擔的料理

說到料理,其實我不算是那種會做菜的人
只是我真的常常懶得出門覓食,寧可自己在家隨意煮煮
(吃 飽 就 好...)
阿仙哥每每聽到我吃的東西,都會搖搖頭說,你居然可以長得這麼大,算是奇蹟
哎唷~我就很好養阿!!!
(不過自從和阿仙哥交往後,嘴有被養刁了^^ ha)
但是最近有漸漸開始發現做菜的樂趣
所以偶爾會跑超市買一些我認為我可以handle的食材

今天我要分享我平常懶惰時最常吃的超EZ輕食---綠茶涼麵
快速 簡單 無負擔




首先,這個綠茶涼麵是我在COSTCO買的
當初試吃到時,覺得口感好清爽,超適合炎炎夏日來一碗
平常我就很喜歡吃蕎麥麵
所以試吃完,二話不說就帶一包回家
(這個綠茶麵吃起來就稍微有一點鹹鹹的喔)




紅蘿蔔通常煮一人份的話,只需要用到半條
我也很愛吃紅蘿蔔,所以通常我可以吃掉一整條xdd根本是兔子來著




紅蘿蔔洗乾淨之後先切絲(你這哪叫絲,是條吧!!!)
哈哈哈 我刀工沒那麼膩害嘛,別那麼嚴格




雞胸肉先汆燙一下,可以放點薑片一起煮,可以去除肉的腥味



汆燙熟後也是切成適當大小
喜歡口感多些的,可以切大塊點
(依個人喜好囉!!!)


雞肉和紅蘿蔔先備好料放一邊(放涼)
目前都不需要加調味喔~~




因為我很喜歡吃蛋,所以我會再煮個水煮蛋,對半切
(水煮蛋是減肥人的好朋友)
我最喜歡蛋黃稍微還有一點濕濕的狀態>///<
蛋真是樸實又美味的東西阿~我覺得我老了一定會膽固醇過高(((唉


接下來是醬料的部分
這也是我在COSTCO買的焙煎胡麻醬
拿這個當生菜沙拉的醬料也超~好吃的捏(口水)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吃辣,不管吃甚麼都能加辣^^
所以我都會在胡麻醬裡加一點辣油
這罐魔鬼辣椒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只要一滴就可以讓我哭出來

醬料準備好也先放一旁
接著就開始煮麵




麵煮好後.撈起來放進冰水中降溫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樣麵會比較QQ




等麵冷卻後就可以裝碗囉(是不是超簡單的)
對了!!麵會有兩個顏色是因為綠茶麵剩下太少,所以加了一點雞蛋麵進去
所以才面雙色麵xdd




最後把原本備好的料放上去就完成囉^^(((開心




淋上醬料就大功告成(顏色真好看吶~)
看起來就超健康的(飽又瘦)




雖然不是甚麼很厲害的料理,但是完成還是很有成就感
健康也很美味,減肥也不用餓肚子喔!!!



JU寶今天也有口福的吃了很多水煮雞胸肉...

有肉 有菜 有蛋 也有澱粉
該有的營養都沒少,但是可以很放心的大口吃
(摸肚子)
希望夏天來臨前大家都可以擁有曼妙身材呦~chu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喔~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