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這次首圖夠過分吧(!?)哇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在半夜看到這些(((我好壞XDD
一轉眼就到了我的九月份,過幾天生日就到了...
今年生日前夕跟好朋友去蘇美島渡假,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然後這幾個月忙到都沒有發生活札記耶(((被揍
想想好像已經拖了2個月了,所以今天我要一次發一篇美食大雜燴XD
因為我發現,我的生活札記中有百分之80都在吃...哈哈哈

這兩天我的工作已經堆到天上去了...我好想快點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旅行哦~(((扭
我會盡量擠時間出來整理這次旅行的照片
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寫旅遊文了>///<
然後我這兩天完全了解到先甘後苦感受了
在艷陽底下懶得擦防曬的結果就是現在像蛇一樣的脫皮啦(((痛!!
所以我現在裸體照鏡子都像是有穿一件紅色背心一樣,超搞笑...

好啦!!今天美食照片好多,快點來進入正題^^





首先登場的是日本料理
是阿仙哥朋友大力推薦我們才有機會發現的不起眼美食
對於熱愛生魚片的我,能吃到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真是太滿足了
這間位在內湖路一段737巷的小店,雖然沒有什麼裝潢,但是真的真材實料喔!!
我個人覺得比起一些知名日本料理店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愛鮭魚(((口水...
這份炙燒鮭魚握壽司的鮭魚比米飯大出好多
因為表面用火稍微加熱過,所以油脂和香味都跑出來了
好吃(((推薦
我ㄧ口氣吃了兩盤^^




又是鮭魚,哈哈哈~鮭魚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食材
我可以只吃鮭魚都沒關係!!
這碗是鮭魚蓋飯,每塊鮭魚也都炙燒過
價格也好合理,女生完全可以吃飽的份量
油亮油亮的,一口鮭魚一口白米飯,超大滿足阿~~~




這道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也是阿仙哥饕客朋友大力推薦了
比起鮭魚握壽司,這道更有口感,完全沒讓我們失望,超好吃...
有機會去吃,一訂要點來試試看


因為阿仙哥很多海鮮不能吃,所以我門點了一份綜合捲壽司
想一次吃到各種口味的花壽司點這就對了


吃日本料理怎麼能少了味增湯呢!!
裡面的料好多,鮭魚肚讓湯頭味道很好
冬天來碗暖了胃也暖了心(((偷關東煮台詞了,haha

阿宏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50弄7號
電話:0913-870-216





接下來的是前陣子炒的沸沸揚揚的一風堂
聽說是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拉麵新朋友
某天經過中山北路被人潮吸引住目光,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領了號碼牌後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就有位置了
算快吧(?!)




先來看一下我們點的周邊商品
左上和右下是 一口酥炸牛舌
在拉麵店我是第一次看到牛舌這到菜,通常都是在燒烤店才看到
酥炸的麵衣不會太厚,但是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還過得去
右上的黃金蛋是我吃拉麵時必點的,
搭配著麵吃真的很不賴^^
左下的是澳洲和牛刈包,算是創意刈包吧!!
但比起這個我更愛藍家刈包




我點的是赤丸新味,加上祕傳特製味增醬
極細麵條,還滿Q的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口味偏鹹,會有點口渴




阿仙哥點的是一風堂辣肉味增
麵條有點像是泡麵的感覺,也是QQ的
當然,對我們來說湯頭還是重了些...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我跟阿仙哥還是最愛赤阪拉麵^___^

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62-9222(不接受預約)





第三間是令人驚喜連連的洛城牛肉河粉
據說是在洛杉磯有名的越南河粉
隱身在巷子裡面,明亮乾淨的店面感覺很舒服
之前經過時也是常常大排長龍
算是我近期喜歡的餐廳前三名...是那種會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xd




既然店名都稱作牛肉河粉了,招牌必定是牛肉來著
不過當然也有給不吃牛肉客人選擇的豬骨湯
左上的甜辣醬是沾著牛肉吃的,喜歡辣的朋友不要錯過!!
另外一小盤的豆芽,九層塔,檸檬和辣椒是可以加入河粉內的




我點的是精緻牛骨湯
麵條的選擇有,細河粉,板條,米粉和細麵
我選擇的是細河粉
自行選三種肉$190,我選得是生肉片,牛肉丸和牛腩

喝了一口湯頭真的是非常香,味道很鮮美
肉質也都非常嫩!!!超好吃
讓我吃完的後幾天還很想念的味道...




阿仙哥點的是去骨牛肩排飯
我們很愛點一飯一麵來share,這樣飯麵都吃得到^^
這盤飯看似普通,但是牛肉真的是不得了
吃起來是非常軟嫩的牛排口感
阿仙哥吃到第一口時的表情,我真的忘不了
哈哈哈,太驚訝的表情了!!!
接著他又說,完了完了,以後要常常來吃了XDDD




這個是洛城生春捲
有火腿,細河粉,紅蘿蔔和小黃瓜
這道就普普通通




來看看飲品的表現
我們點的是蜂蜜檸檬越式奶茶
蜂蜜檸檬的口味我相信只要是女孩都會喜歡
戀愛般酸酸甜甜的滋味,哈哈哈
越式奶茶也很好喝,是奶味偏重的奶茶(((我喜歡>///<
總結一句:快開分店,我不想排隊啦!!!

CYCLO洛城牛肉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電話:(02)2752-8666







接著這家很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藏在天母西路上
大爺義大利餐廳(((又是一間不起眼餐廳
這間如果不注意還真找不到
因為餐廳居然在地下室,而且一樓看起來也不像餐廳
但是一下樓,別有洞天




在網路上爬文,聽說它們家PIZZA不錯
但是這天太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決定捨棄PIZZA
我點的這份義大利麵是隱藏菜單,菜單上看不到的
是在網路上看到美食部落客的推薦,才知道的
蘆筍干貝鮮蝦奶油麵(要吃就直接問店員吧!!)
味道非常濃郁,蝦和干貝也給的算滿大方的^__^
蝦殼也幫你去了只剩尾巴,對懶惰剝蝦的我省了不少事




另外的這道是焗烤千層麵
表面的起司烤的很香,裡面的醬也相當濃郁
!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這個肉桂可樂外面比較少看得到
我覺得滿好喝的,不過肉桂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我個人很愛櫻桃或是肉桂可樂
總結一下,這間餐廳餐點還算不錯,但沒有驚豔...

大爺義大利麵
地址:天母西路56號
電話:(02)2872-6734





接下來是我愛的泰國菜^^
位在遠企後面的暹廚
當天去吃是假日,店裡客人超多
喜歡泰國菜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愛吃辣
而且酸酸辣辣的味道真的很下飯(((我是白飯控




上圖是超級下飯的椰汁綠咖哩
光是這道菜可以直接扒完一碗飯
辣辣的口味真的很開胃阿
下圖是打拋豬肉,泰國超級經典的一道菜
我去泰國每天必點菜之ㄧ
拌在白飯上真的是....(((口水滿地




上圖 蝦醬高麗菜
下圖 辣炒什錦蔬
蝦醬炒青菜也是泰國菜的基本款
吃了大魚大肉,也要讓蔬菜平衡一下




月亮蝦餅
其實泰國並沒有這道菜,但台灣的泰菜餐廳都有
到底是哪來的阿!!!(((哈哈
蝦餅非常厚也很扎實,但是麵皮感好像稍微重了些




上圖 泰式脆皮雞
下圖 涼拌青木瓜絲
脆皮雞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感想
涼拌木瓜絲的味道就滿好,酸酸辣辣的,很清爽




上圖 鮮蝦粉絲煲
下圖 清蒸檸檬鱸魚
粉絲煲的粉絲我覺得還不夠入味,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至於檸檬魚就還不錯,魚肉滿嫩,湯汁也很夠味




最後來杯芒果汁,還滿香滿濃郁的
不過有一點甜,加點冰塊剛好
這間泰國餐廳價位很合理,大部分菜色的滿好的,值得一試

暹廚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732-8398





大家應該比較常看到英式下午茶
中式的比較少見吧!!HAHA
這是故宮晶華的下午茶點心,很美吧!!
有甜食也有鹹食,配點茶很不錯!!




份量都小小的,一口一個滿優雅
很適合還在保持形象的熱戀情侶來吃(((大笑
我喜歡叉燒酥和芋頭酥xd

故宮晶華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02)2882-9393





再來一間近期熱門餐廳
薄多義 BITE 2 EAT
裝潢和擺設都很講究,整體空間很舒服
不過假日依舊很難訂到位置
所以我準時五點到現場後位
也很準時的五點半就有位置了




五點一到餐廳裡滿滿的都是現場候位的人
我有嚇到,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這間從高雄遠道來台北開分店的義式手工皮薩店最近真的很紅
食物和裝潢都讓人留下好印象
從兩人做味到長桌的多人座位都有,適合約會也適合聚餐




手寫的菜單很可愛
上面的小圖增加了趣味




手繪的風格讓好多客人忍不住拿相機猛拍



很幸運坐了靠窗的位置
光線很明亮,挑高的空間很舒服







木頭的傢俱和擺飾感覺很溫馨



我們點了雙倍臘腸披薩白酒香草蛤蠣麵
兩份都搭配了109的套餐
套餐內容有主廚例湯,燉時蔬,美式洋蔥圈和手做奶酪
例湯很濃很好喝,洋蔥圈裡面還吃得到洋蔥也好吃
義大利麵滿滿一圈的蛤蠣,味道也很好,很清爽
披薩是薄的,我很喜歡,起司也很香喔~~
奶酪和燉時蔬就普普

價錢很合理,食物也滿好吃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舒適的空間和裝潢擺設實在也很加分
這間也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了^^

薄多義BITE 2 EAT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接下來是我看大學生了沒介紹的校園美食
位在政大學區附近的小公寓
播出當晚我就在電視機前面流口水
隔天二話不說立刻飛奔去品嚐
因為在學校附近,所以價位真的非常便宜耶!!




我就是專門為了這個甜點而去的
香蕉千層派,加20元有多一球冰淇淋




那一層一層的千層餅皮是用可麗餅皮做的
總共有七層,每層裡面都有滿滿的香蕉和鮮奶油
超罪惡甜點,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奔跑




這個冰沙也是肥胖的元兇><
但是就是讓人無法抵擋阿(!!!)




這份辣味牛肉皮塔真的是太膩害了XDDD
辣辣的牛肉片配著生菜和皮塔餅皮一起入口,真的很搭
(大推薦!!!!)
我還點了焗烤煙醺牛肉吐司,但是照片在阿仙哥那,所以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也是超好吃的
價格便宜又美味,以後會常常去拜訪的^__<

小公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2樓
電話:(02)2939-2790





接下來這間是我跟阿仙哥的愛店-橫濱蛋包飯
價位都在100上下,非常平價,但是非常好吃喔!!
蛋包飯裡面的飯可以選擇白飯或是茄汁飯
除了基本款的蛋包飯之外,也有雞腿,鰻魚,豬肉蛋包飯
除了蛋包飯之外,也有別的選擇
像是控肉飯,雞腿飯,鰻魚飯,秋刀魚飯...等
Meow大推薦喔!!!蛋包飯的蛋超滑嫩的^^

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週日和例假日休息)


呼~終於打完了,肚子好餓哦~~~
一口氣介紹這麼多間餐廳希望大家會喜歡^3^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
幫我讚和推一下我會很感激喔~~(((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 的頭像
Meow

Hi~I'm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w07planet
  • 大推!!(為什麼不能連續按10個推!!??)
    還是要說一次你的相機拍食物根本超級犯規啦><嗶嗶

    737那間阿宏我常常經過耶
    可是都沒進去吃過
    我要馬上殺去吃啦!!

    蘇美好玩嗎:)
    快發文快發文(敲碗)
  • 哈哈哈!!!我的相機根本是食物專門機~邊打邊流口水
    737那間真的要去吃吃看,太犯規了>///<
    蘇美好玩呀^^只是我現在變陰陽人了,身體有色差,阿嗚~
    這週應該會先生一篇出來...最近忙死了><

    Meow 於 2012/10/01 03:36 回覆

  • 大家好,我在FB有新開一個社團叫做:吃喝玩樂享瘦人生
    裡面提供許多吃吃喝喝及玩樂的資訊,還有健康跟體態完美及健康減重的資
    訊喔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加入社團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
    ref=home#!/groups/seancheng0827/
  • poa3469314n3
  • 長宏PMP
    【超高錄取率】只要是數位長宏PMP學員就有80%以上能順利考照過關
    【超多考取】每兩位就有一位出自於長宏PMP,目前全台約有12000位
    PMP,長宏就有6400多位。準備報考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的您,給您自己
    兩個月的時間,數位長宏PMP就能幫您順利考取PMP。

    最近有一位工程公司郭總經理說他作了一輩子的專案,卻在含飴弄孫之際
    為了證明一些事務,無論是實務或理論甚至想瞭解它們之間的GAP,因而去
    學習PMP的管理手法同時更考取了這一張黃金證照。
    有一位PMP講師更把學習專案管理手法比喻成古人拜師習武練劍,藉由名師
    團隊的教材講義精華結晶,可以讓學員省下很多盲目摸索,亂無章法的學
    習。想要一鼓作氣考取PMP嗎?


    歡迎電洽內湖TKB數位學堂02-5582-7590 0982-646-184或上網填寫資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
    formkey=dHpjM1AyT3BrYWkyZzl6akgtSzdxYUE6MQ』,

    就有專人會您擬定最佳的投考組合喔!!另外,TKB數位學堂有一個關於國考
    考試和研究所考試的專屬部落格,也請歡迎瀏覽

    http://tkbtc2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