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Meow想要來分享女孩包包裡的秘密,也替男友悶解惑一下下 ha!
偶爾男友貼心的幫我們提包包時,有沒有聽過他們小小的抱怨捏?!
『包包為什麼這麼重!!?』『妳是帶石頭出門嗎?』『拿妳的包包可以鍛鍊身體耶!』
齁~別看女孩嬌滴滴,似乎沒有甚麼力氣,你們哪知道其實肩上的包包可是千~斤~重~啊啊!!(回音)
但是要我們選出不需要帶出門的東西時,卻...一樣也少不得(嘆!)
現在就來瞧瞧包包裡面到底都裝些甚麼吧





我其實是一個對大包包情有獨鍾的女生,你們也知道包包越大,東西越多,重量越重...(鬼擋牆的輪迴)
可能因為我是個大隻佬,每次背迷你包包時,總有一種我在欺負包包的感覺
背大包習慣了,不知不覺即使背中型包,也都會默默的把它塞滿滿的,
完全不浪費一瞇瞇空間...看看我包包多沒縫隙呀(得意)





攤開來看,東西好像也沒那麼多嘛(被揍),其實是包包太小嘛!!!





首先 登場的是我近期的新歡-小黑G!!!
平常出門如果沒有帶著他,我可是會心慌慌,
前陣子去韓國玩耍時,因為腦殘,弄壞上一台相機後,整個懊悔,
好一段時間都處在沒有相機的恐慌中
雖然還有600D,但是它實在是太沉重了!總不能帶它趴趴走嘛!
好險現在有了小黑G...


小黑G是Panasonic Lumix G相機系列的,堪稱系列中最高規格機種
我搭配的鏡頭是當初GF1配的f1.7 20mm的那顆餅乾鏡,
現在跟它還在磨合期,但相信我們可以相處得很好的!





接著是Nixon Trooper系列的小桃紅耳機,
是我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有滿滿的愛(抱緊)
加上Trooper系列有附一個收納盒,所以很喜歡帶它出門,
以它的價格來說,重低音表現我覺得很不賴





我的手機是HTC TITAN機,俗稱芒果機,
當初看上它純粹是因為它的大螢幕,看起來很過癮
又加上i-phone的3GS秀逗了,但是4S一直不出,又不想買4,種種原因...

一開始拿到它時真的很開心,螢幕大看起影片或是瀏覽網頁都很棒,
但是漸漸熟悉後,缺點開始一一浮現,跟情人一樣(開玩笑啦)
加上Windows Phone的系統太新,還不成熟,很多好用的程式都下載不到,
像skype...line...居然都沒有耶!!(哭倒)
用習慣了i-phone,確實沒辦法習慣htc,
當然htc還是有一大票愛好者,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反正,沒意外的話,我下一隻手機還是會換回i-phone的!





大象筆記本+粉紅兔筆,
近年來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所以基本上會隨身帶著小本子,以預防我宮雪花上身





將將!!我的懶人錢包,以往我皮夾都會塞的鼓鼓的,每每零錢一多時,皮夾感覺整個就要撐爆,
所以換了小coach之後,覺得很方便,我習慣什麼都往裡塞






安娜蘇的鏡子陪伴我度過好長好長的大學時期,很有感情了...
就算買了別的小鏡子,出門時還是默默的把它放進包包裡,不知道為什麼 ha








極簡版的補妝品
我是一個很懶惰在外面補妝的人,除非有什麼重要場合才會攜帶比較完整的化妝品,之後再來分享化妝包的秘密...

從左邊開始
1.BABY LIPS護唇膏
2.TONY MOLYT脣膏
3.美麗日記護唇膏
4.ETUDE HOUSE雙效眼彩筆
5.M.A.C持色煙燻眼線筆
6.小屈滿額禮小香水(拿來噴衣服)
7.M.A.C粉餅

護唇膏之所以會帶兩支是因為我神經太大條,時常搞丟它們,
順帶一提,美麗日記的護唇膏實在很深得我心,滋潤度不是蓋的






最後,我的紅蘿蔔鑰匙圈,是不是很可愛呀!!!放在包裡都不怕找不到它呢













以上是喵兒小小的分享,謝謝耐心收看,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