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喵兒要來分享裝著讓女孩變美麗的 ♥ ♥ ♥化妝包

女人們總是對能讓自己變美麗的東西毫無抵抗力,
不管妳現在幾歲,一定或多或少需要它,
變美麗的方法,永遠學不完,是唄!!!





將將!!這就是我比較常用的化妝品們
雖然喵兒的化妝品也算滿多
但是用來用去卻還是那幾樣
不知道姐妹們是不是也一樣,看到新產品會不自覺手滑
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像一輩子都用不完的化妝品
(到底有是有幾張臉啊)





首先登場的是底妝系列

♪左起♪
☞Maquillage資生堂 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霜(棒狀) SPF24 PA++
☞M.A.C 專業輕透保溼蜜粉餅
☞Chanel 柔光完美粉餅
☞RMK 水凝粉霜

因為我是屬於油性肌膚,所以保濕非常重要,粉餅類通常選擇保溼控油








這款資生堂心機系列出的立體粉霜,是喵兒最近的新歡
以前老觀念認為,粉條一定很厚重
但試用後,發現用起來對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控油
以往畫完妝出門幾小時後,出油狀況幾乎可以煎蛋
使用了這款後,問題改善非常多
加上粉條式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
我很滿意!!





MAKE UP FOR EVER 五色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顏色很齊全
不管是要遮哪個部位都很適合
綠色是針對紅腫肌膚或痘痘
成分含有天然椰子油配方,可以防乾裂
延展和遮瑕力很不賴





眼妝系列

眼影部分喵兒偏愛KATE
很顯色 顏色多變 價格也滿可愛
一般喵兒最常用的是大地及黑灰色系(安全牌)





最近想嘗試春妝
買了這款PK1
淡淡的粉色很可愛





♪左起♪
☞ETUDE HOUSE 妙筆生花~雙效眼彩筆
☞ETUDE HOUSE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媚比琳 SUPER FILM睫毛膏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M.A.C 持色煙燻眼線筆
☞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MJ眼線液我已經用了好多支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它,
是因為非常上色 不易脫妝暈染,畫出的眼線也非常細
另外
M.A.C眼線筆非常適合用來畫內眼線
筆芯軟 很顯色
畫內眼線時,不會不輸湖





BEAUTY BUFFET腮紅

這款腮紅包裝是不是狠卡哇伊呀~~~
拉開蓋子有個小鏡子很方便補妝
屁股後面藏有玄機呢
小小的粉撲收納的很不錯
女孩們應該很難放過麼可愛的商品 ha
不過這款是喵之前去泰國玩時買的,台灣沒有
所以去泰國玩耍的妞兒們記得要去beauty buffet尋寶喔





定妝蜜粉系列

♪左起♪
☞CATHY CAT蜜粉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
☞I'PSA 自律循環蜜粉


CATHY CAT是韓國品牌,好像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蜜粉裡面有一點點亮粉,有點淡淡痱子粉的味道

MAKE UP FOR EVER用起來清爽 滑嫩 粉質細

I'PSA號稱無粉感的微細蜜粉
可以遮去凹凸不平毛孔
不含香料,很適合敏感肌膚
臉上長痘痘時,我都用這款



唇彩系列

♪上♪ 我的美麗日記護唇膏 (蜂蜜)
♪下♪ TONY MOLY兔兔護唇膏 (草莓)

平常我通常不喜歡上唇彩,黏膩感我不愛
出門吃個東西就白擦了
所以基本上就擦個護唇膏
這兩款是我這陣子的新頭好
超推薦給大家


最後 彩妝用品選適合自己的還是最重要的喔

以上...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那就幫忙按個讚讚唄!啾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