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部份
因為眼睛有沒有神,真的差很多這樣
又加上我的眼睛是屬於很可憐的下垂眼
所以如果沒有眼妝的加持,我會看起來很沒氣勢,又沒精神
阿仙哥:你就算畫了眼妝看起來還是很好欺負耶!(((喂~

沒有近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得意的事(((驕傲
因此我當然也不會戴隱形眼鏡
好幾年前還請我表妹教我怎麼戴呢!!
因為我發現眼妝+變色片可以立刻讓眼妝upup(((超神
現在我已經可以單手戴上,單手拔下了!!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發現的3款隱形眼鏡




第一款是AlicyDoll的【Catty Nudy - Turquoiset Tiffany】

hahaa又是Tiffany的藍綠色XDD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嘛!!
原本以為戴起來會很誇張,結果還算滿自然的




直徑為15mm
外圈是屬於灰色的,中間是淺淺的綠色
剛好穿了一件同色的洋裝,真搭!!(((笑




其實我原本是比較偏愛棕色或是灰色系的
這種綠色我還是第一次配戴
沒想到居然也不會太突兀,算是滿自然的

btw我嘗試的自己編魚骨辮耶!!!
我覺得好好看喔!!感覺比起一般辮子更有細節
只是沒有認真編,所以有點鬆鬆^__^




第二款是AlicyDoll的【Catty Nudy -Oh my honey ! Brown】

蜜糖棕算是比較基本的顏色
直徑也是15mm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一些大地色系的眼影
有加分的效果喔!!!




我自己本身最喜歡這款
因為看起來不至於太邪魅,但是又很顯色
棕色果然是我的最愛!!
自然又有加分效果(((棒棒!!




淺色的瞳孔就是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魅力
每次看到歪國人的淺色瞳孔,就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好美哦~~~~




最後一款是AlicyDoll的【Alice Secret Garden - Cherry Laurel】

這款直徑是17.2mm
跟第二款的棕色比起來這款顏色比較飽和
所以放大的效果也就更強烈了!!!




這款因為直徑比較大,第一次配戴時還有些不太習慣
我個人覺得搭配較強烈眼妝時搭配比較適合
如果是淡妝的話帶起來會太超過...
(可能會不像人類,喂~) hahahaa


AlicyDoll的隱形眼鏡都是韓國製
要提醒大家一下,不管是配戴哪種隱形眼鏡,清潔是最最重要的喔!!
每次戴完都要清洗乾淨,保存好!!!
盡量不要戴超時,也絕對不可以戴著睡覺喔!!
不要為了漂亮弄傷了眼睛!!!那就得不償失了^^

AlicyDoll粉絲團

這篇是短文XD打完收工!!!謝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