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色3C產品!!!

嘿嘿~話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期盼已久的藍芽配對機終於送到我手上了,
"將將好"趕上了情人節前夕,我打算要送一顆給阿仙哥❤
(((如意算盤打的很好XD

1月初時,我受邀參加了GDMALL的茶會,超 級 開 心,
因為聽說這次的要發表的商品是攜帶方便的無線藍芽音響!!!
我本來就是一個離不開音樂的人...
不管是工作、走路、洗澡...開心或不開心時,
我都離不開音樂,所以我是音樂(兒童!?)
(((好啦~不是兒童...
早在去年,我就好想買顆無線的喇叭,
想說不管是出國旅行或是跟朋友party,就會很方便^^
音樂在我的生活中是..必備的!!!

來看看兩三張當天簡單的活動花絮吧~



當天活動是辦在敦南誠品對面的mia cafe,
之前經過好多次,都好想進去吃吃看,
沒想到茶會居然也剛好辦在這,真是太lucky了^^
而且參加的清一色都是女生,感覺好像是姐妹聚會!!




在很輕鬆的氛圍下,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聽著專業解說!!




桌上也都放著音響實機給大家體驗...
當天在開放的空間和有些吵雜的情況下試聽,
雖然音量有些小聲,不過喇叭音質依舊聽得出很立體,
聲音的細節都還是滿清楚的...

活動照片沒有多拍>//<
接下來立馬來看看開箱文吧❤❤
(我不專業,所以就單純的把我的感覺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款無線藍芽音響是GDMALL去年年底推出的,
是世界第一組左右雙聲道無線藍芽喇叭組,
為了配合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
直接利用手機藍芽連結,真的相當方便...






禮盒的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拿來當禮物送人,也感覺很氣派,
可以看得出對產品的用心!!




在盒裝上印有GDMALL的透明字樣,
顏色也很喜氣大方(((過年好應景^^
只看外盒,我會覺得是某種高級的瓷具禮盒之類的>///<






裡面內容物很簡單,
兩顆喇叭+兩條充電線
就這樣,沒了~
少了以往一推搞不清楚哪條是哪條的電線,
這真是一目瞭然,深得我心呀!!!
(女生就真的很不懂3C產品,線都又多又複雜><)




江江~主角出現!!!
為了配合我的白色I5,我自然是選擇白色喇叭組,
我對白色情有獨鍾阿,
不然其實也有其他鮮豔的顏色可以選擇~
(如果要送老公或男友我覺得黑白兩色是首選 HAHA)




市面上有許多無線喇叭組,還是無法達到真正無線效果
左右聲道依舊需要音源線連接,
我喜歡這組喇叭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真的完全不需要任何線,
能放在任何你想放的地方,簡單輕巧,多棒!!






全白的產品放在一起,就是有種莫名的質感!!!
好美好美~~~(((陶醉ing
喇叭的大小很適中,也只比i5高出一點點,
就算是女生,基本上也能一手掌握這樣...

(開箱完畢,來看一下如何操作吧!!)




喇叭後方有...
✔Micro USB 充電孔
✔開關鍵
✔3.5mm音源連接孔

開機的方式是按壓電源鍵數秒,變成藍燈代表開機完成!
那如何將兩顆喇叭配對成左右聲道呢?
(非常簡單~)




先確認兩顆喇叭是關機狀態,
按壓電源鍵數秒,看到剛剛的藍燈不要放手喔!!
直到變成綠燈快閃,才代表配對功能開啟^^
另一顆喇叭也同樣方式照做一次...




兩顆喇叭呈現綠燈快閃,表示正在互相配對,
(同時也有嘟嘟嘟的可愛聲音)
約莫30秒,綠燈快閃結束代表兩顆喇叭已經配對完成囉~~




接著可以輕按任一顆喇叭面板上的Mode建,
音響會告訴你這顆喇叭是左聲道(left channel)或右聲道(right channel)




之後以左聲道(left channel)那顆喇叭為與手機配對的主要喇叭,
按壓配對鍵數秒(配對鍵就是閃燈處)
直到藍燈快閃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開啟手機的藍芽裝置,
與GDMALL BT1000連結!!!
狀態呈現已連線後,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或影片囉^^
只要配對過一次,
之後都只需要開機+藍芽連接完成就可以直接聽音樂,
只有第一次配對比較費時^^




在播放音樂的同時,手機的功能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另外不管是用手機或是喇叭面板來調整音量,
兩顆喇叭的音量都會同步~~




現在每天用手機看電影都靠這喇叭,
讓我享受到了更棒的音質^^
整體來說,無論是外型、輕巧度、
操作難易度和音質,我都很滿意,
續航力也不錯,充滿電可以聽好多天^^




過幾天我要忍痛割愛一顆給阿仙哥,
當做情人節禮物,
這款音響的好處就是
『一顆不嫌少,兩顆剛剛好』
當你只有一顆喇叭時,照樣可以聽音樂,
只是就沒有這麼講究的左右聲道,
期待我跟阿仙哥喇叭合體的一天,哈哈哈
(好像定情物一樣,很浪漫這樣...)
名符其實的情侶配對機♥

今年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了嗎?
可以考慮跟對方配對一下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配對活動:只要上傳你與另一半、死黨或寵物的合照,
照片中有最速配的意象或圖案,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GDMALL配對機+5000元現金!!
活動日期只到2/18,動作要快喔^^
最速配活動網址

<購買資訊提供給大家>
GDMALL官網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9號2-4樓(展碁國際)
電話:(02)2371-6000



上一篇文章開獎:
三位幸運兒分別為頭香、4樓和10樓的朋友
快來留姓名、電話、地址領獎給我喔!!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