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居然在出國前收到我訂製的筆電包XD
讓我立馬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打算帶著小筆電去美國玩,
真的非常想隨時分享新鮮事給大家!!!
(是不是很夠意思!!!XD)
其實也很是很擔心太久沒發文你們會想我,
(自己說...>///<)
以前帶筆電出門,總覺得很不時髦><
原廠送的黑不隆冬電腦包,真的很黯淡(((攤手
讓我能不帶筆電出門就不帶...
沒辦法,我就是配件花俏人✿✿
現在擁有這咖包,我想我會很常帶出門了~
完全可以當作穿搭的配件之一!!!

這次和來自於新加坡的Snupped合作,
是準備要邁向國際化的路線嗎!??..哈哈
說到國際化,這次在挑選筆電包圖樣時,
在Snupped網站意外發現好多國外部落客的穿搭,
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頁面,
國外的部落客也都像是走雜誌走出來的麻豆...
不信你們自己看

↓↓↓↓↓↓↓↓↓↓



她也太美了吧!!!
整個就是歐美麻豆....((天菜
她手上拿的應該是i-pad mini包~
看起來完全就是個時髦單品,像小手拿包♥
(符合我一包多用的歐巴桑心態...>///<)




網站裡還有各式包款的穿搭照,
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自己搭配出來的風格,
同樣的東西,居然能有這個多的風格變化!!
我覺得這就是客製化的魔力~
讓我帶大家進入設計人的世界吧~~




這次特地把我的購物流程拍下來給大家看,
讓大家一目瞭然!!非常easy...
只需要點點萬能滑鼠錢就灑出去了XDD

上圖是Snupped的購物首頁,
上面就show了很多尺寸的3C包!!




接著,只要點線上購買,就會跑出上圖~
全白的包讓你自己添加色彩,過過設計人的乾癮...

Step1.只需要在尺吋上面輸入你的筆電型號,
(假使是手機或是IPAD,
在首頁也有選項喔~~)




Step2.挑選包包正面的圖樣,
左側會出現很多設計師的圖樣款式,
當然也可以上傳自己設計的圖案囉^^

當初我在挑選時,非常痛苦><
因為網站裡好多設計圖案都非常好看!!
在最後關頭時,選了上圖這款,
覺得獅子非常霸氣XDD
而且也融合了一些我愛的民族風色彩..
結果我傳給阿仙哥看,
他也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選了同款,
(不愧是默契極佳的老情人...)




Step3.選擇包包背面圖樣,
其實我的包正反兩面都是一樣的圖啦!!
只是覺淂貓咪也很可愛,挑出來給大家瞧瞧,
當然只要你喜歡,兩面選不同的也是口以低~




Step4.挑選內裡圖樣
Snupped的包包連細節的部分都想到了,
連內裡的花樣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重點是內層柔軟的棉布,
可以保護我們寶貝的筆電不被刮傷呢^^




Step5.是否要增加把手
以往的電腦包必定有把手!!
自己設計的包款可以自由選購...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筆電很輕,
真的可以不需要加把手XDD
(私心覺得當手拿包很好看~)

不過因為我的筆電不屬於輕薄型的,
所以以實用的角度來看,
我還是選購了把手~~
(很怕一個月過去練出2頭肌這樣...)




最後完成後,會出面付款頁面,
有ATM轉帳和信用卡付款兩種方式,
選擇後按購物完成就OK啦!!






收到實品後,顏色和材質都讓我很喜歡!!!
幾乎沒有色差呢^^
而且包包外層的材質還是防潑水的唷...嘻
千萬不要傻到去泡水蛤~

( 阿仙哥:你當大家跟妳一樣笨嗎!!??(((斜眼 )






完全依照筆電尺寸來製作的包款,
所以跟筆電非常的密合!!
我覺得保護力更強大XDD
也因為非常密合,完全塞不了滑鼠或電線喔!!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是否要買大一號^^




內裡我挑選紫色點點^^
故意要跟外面的紫色圖案做搭配,
(我有顏色的強迫症,哈哈)

內層的襯墊僅僅只有3cm,
但卻擁有良好的吸震緩衝效果喔!!




前幾天跑出去拍穿搭也有帶上它^^
從頭到腳就是包包最吸睛!!!
真的很喜歡這個色彩的搭配,超美的~
一帶出門就硬生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好喜歡好喜歡噢^^




從可愛到個性,甜美到衝突的設計在Snupped都有,
所以也受到歐美和新加坡朋友的喜愛>///<






因為筆電包太美了...
我居然興起了想買Mccbook的荒唐想法,
但是完全不會使用,哈哈~好啦,我知道太膚淺!!
只是腦子裡的小惡魔突然出現一下嘛XD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以上!!

附上購買資訊給有設計夢的孩子
Snupped官網 /粉絲團

✿✿✿✿✿✿✿✿✿✿

然後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篇文章是我去美國前的最後一篇,
發文的當晚,我應該已經前往機場了,
準備要一路殺去美國見我的阿仙哥...
好期待我的這趟旅程,
希望在飛機上能好好睡覺!!
美國海關不要刁難我!!
行李不要被亂翻!!
能順利找到阿仙哥!!
最重要的是卡不要刷爆XDDD
我一有時間就會發即時的美國遊記的,
或是分享照片在粉絲團給大家看!!!
千 萬 要 想 我 喔 ~~~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