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哥又去上海工作了
又要分開半個多月的時間

最近在家裡當宅宅時,看了一本書,裡面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是說『縱使有越來越多人追逐一夜情,
我們仍選擇了一輩子居家的愛情,
縱使有越來越多人從婚姻出走,
我們仍選擇了結婚的溫暖信守』
在這個不喜承諾 變心頻傳的時代,
我們的誓言彌足珍貴...

有時候時間久了 距離近了 缺點也就多了
能夠保有一開始愛上的初衷,多難得
能夠懂得珍惜真心待你的人,多難得

哈哈哈~人家就是阿仙哥不在時,才覺得想念他嘛!!
好唄好唄!!!感性時間結束...(整個大離題)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一日小穿搭
這天趁著大晴天難得偷了閒,跑去新莊IKEA晃晃
新莊IKEA真的是太棒了,讓人有種離開台北的幻覺XD


因為想要舒服的逛逛,所以穿的非常簡單
單寧男友襯衫+白色棉T
灰色休閒棉褲
♦N字球鞋+可愛動物襪
墨綠書包




我最近真的很愛穿襯衫
沒有肩線 寬鬆的版型看似中性卻又小小性感
藍白配真的很適合夏天呢!

我一直都很愛那種簡單率性的穿著
白色棉T是我的夏天必備品

白T稍稍有些透明,所以裡面搭了灰色細肩帶






側邊抓皺讓衣服多了一點垂墬感,長度也更剛好


藍黃配襪子是不是超可愛,是2月去韓國玩時買的
紅線手鍊也是在明洞小店買了,細細的很簡單,是我的菜

白色運動電子錶純粹是因為喜歡的韓國男星也有才買的 HA~




墨綠皮革書包也是韓國戰利品之一
它榮登我韓國最愛戰利品前三名!!!
皮超~軟
(右上照片)看我抓著就知道有多軟
背帶長短也可以調整
很耐看

--------------------------------------------------------------------

來逛逛之餘,也在IKEA吃了中餐
這裡用餐環境也很不賴
大大的落地窗外面是新莊河堤
我看好多人點個25元的飲料就在這看書 上網 坐一下午
是不是有種逃離台北的港覺







我點了牛肉丸+德國豬腳+馬鈴薯蛋沙拉+巧克力杏仁蛋糕
原本想說家飾店裡的餐點應該普普,結果還不錯


飲料居然暢飲,難怪這麼多人都捨不得走
下次我也要來悠閒一整個下午



以上是貓兒簡短的一日小穿搭~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喔~謝謝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 的頭像
Meow

Hi~I'm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Nina772
  • 推!!
  • 感溫!!^___^

    Meow 於 2012/05/04 10:30 回覆

  • smalleyespig
  • 水喔!!
  • 開心開心!!!

    Meow 於 2012/05/04 10:31 回覆

  • 悄悄話
  • dodo800518
  •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ow 於 2012/05/04 10:32 回覆

  • dodo800518
  • 推慘了
  • 夢夢
  • 推!!!美美
  • 謝謝!!開心捏

    Meow 於 2012/05/04 10:33 回覆

  • you1292
  • 好喜歡這種休閒的感覺 ^^
    他們的牛肉丸子(就那ㄍ丸子),超好吃啦!
    每次去IKEA真的可以耗上一個下午!
  • 真的!真的!
    那個肉丸子沾他們附的果醬之類的東西 居然超搭!!!
    好吃耶XD 我打算下次要賴著一下午不走了 哈

    Meow 於 2012/05/04 10:34 回覆

  • you1292
  • 真的假的,我都沒有沾醬,都直接吃ㄟ~
    你這樣說我現在好想吃喔,哈哈阿~
    台中都沒有 IKEA~ 討厭....
    下次你也帶電腦去坐一下午~ ^^
  •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台中應該也要開一間才對阿 哈哈

    Meow 於 2012/05/06 02:38 回覆

  • v6172604
  • 好漂亮喔!!!
    繼小安之後我看見最乾淨最漂亮的!!
    而且皮膚好好唷!!!!
    加油^^
  • 謝謝妳XD
    我會繼續加油的!!!(開心)

    Meow 於 2012/05/25 10:13 回覆

  • charlie367
  • 不錯嘛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