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有hunter雨靴的下雨天~( ̄▽ ̄)~*

唉唷唉唷~才剛說完這陣子都是大晴天,怎麼就開始嘩啦啦的下起雨了嘛
你們不覺得,下雨天就是最適合呆在家的時候啊
睡覺時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而且阿~想休息的時候,如果又剛好遇上雨天,感覺就更可以理所當然的偷懶了(吐舌)
今天就配合天氣,來分享雨靴敗家文囉(轉圈圈)

讓我愛上雨天的Hunter Boots

話說,這雙雨靴我年初就買了,當初會想買它實在是因為惱人的天氣
每每出門一遇到下雨,除了拖鞋,我真不知道該穿什麼
好幾雙愛鞋,就是因為雨水的揉擰,很快就跟我say byebye了(哭)
所以真的狠下心..狠下心..真的是狠下心買了它
怎麼說狠下心呢,因為價錢實在不太可愛
但是聽很多網友都說,買了一雙hunter之後,想買第二雙都很難
因為實在是...穿 不 壞!!!
就因為這點,我撇開了價錢,選擇了品質
付錢時,心還是抖了一下...(阿仙哥:錢明明就不是你付的)
哈哈,好啦好啦,是阿仙哥心疼我下雨天沒鞋穿才送給我的愛心雨靴(chu~)



看我背著戰力品,臉上洋溢著多幸福的表情 ^3^

Hunter Boots又叫赫特威靈頓靴,是英國的百年老牌,歷史相當悠久呢
因為受到很多國際巨星的青睞,所以也成相當了流行單品之一
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將將!!!主角出現了
我買的是Original Tall Gloss(黑色)--基本款式
這款除了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之外,還有分亮面和霧面
原本貓是想要買霧面的,但是缺貨
我又不想等待,剛好看店員穿亮面也超好看
所以立馬就買下亮面的了!!




鞋底的線條,我真的很喜歡,有一種騎士的帥氣感,好挺拔
因為是依照人體線條進行測量和裁製,所以相當合腳

當然橡膠的靴子剛開始穿時,會稍微硬一點,多少會有些不習慣
但是穿一段時間習慣後,其實還算滿舒服的



側邊的扣環純粹裝飾用的,沒辦法做調整
當時店員還有特別提醒,不要用力去拉扯它,不然扯壞喔!!!

雨季往往都讓人很狼狽,但是自從有了這雙雨靴之後,我對下雨天多了一點盼望
剛買的那幾天,還一直跟阿仙哥說,怎麼都不下雨,哈哈



每雙靴子裡面,都有Hunter的logo



另外也順便買了專門清理橡膠皮的鞋油
店員說穿久了如果不亮了,用這個擦一擦,就又會像新的一樣



噢!!!紫色的也好看死了,經典款式真的百看不厭
跟洋裝搭配,有另一種衝突感,好美,超好看 ≧▽≦



外國男模好帥氣
(被揍)
國外有很多男生也都會拿雨靴來做搭配
反倒是在台灣很少見,除了務農的爺爺們




齁齁~~以後我也要買給我孩子穿,配上襪套,多可愛啊

外國人的身材也太適合Hunter雨靴了吧
不管是隨性,休閒,帥氣,清新的穿搭,都好適合喔
黑色越看越百搭,但如果有幸再買第二雙,我一定會挑亮色系,太可愛了



通常店員都會建議購買比自己尺寸大一號的size
如果要加襪套會比較剛好
我是覺得如果筒圍寬一些,腿也會看起來比較細(≧3≦)/ 


穿了好幾個月,靴子也變得霧霧的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更喜歡霧霧髒髒的感覺
但是為了試試鞋油的功力,所以就擦擦看
打開後,直接把海綿按壓在鞋子上面就會有油出來,就可以輕輕擦拭

①鞋油打開是一塊白色海綿
②我穿了幾個月還沒清理過的靴子
③擦拭過一次的白色海綿 
④擦乾淨的靴子,真的變得閃亮亮耶

Hunter Boots / 清潔須知

建議使用後以清水將泥濘沖洗擦乾陰乾後予以保存
請不要用漂白水、或是乾洗、洗衣機方式清潔
不要長期直接曝曬於強光下,儘可能放置於乾燥通風處

以上,打完收工...我要來去看韓劇了

 貓是在忠孝旗艦店購買的,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電話:02-27110991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喔~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