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一週穿搭,超過癮,不過在艷陽下拍照好暈唉!!!(((拭汗


N字球鞋真是猴塞雷!!!
七套穿搭,有五套都有小N入鏡,真的很好"逗陣"的鞋款
看來今年要多搜刮幾雙球鞋才行(((摸下巴...

最近我滿心期待著9月的來臨^^
因為月中...我要去蘇美島玩耍啦~~~XDDDD
這一個月默默的在規劃這趟旅程(((好雀躍
其實也沒什麼行程要計畫!!!這趟去,純粹想當懶骨頭完全放空
每天玩水..曬太陽..吃..按摩這樣>///<
一想到就希望明天立刻飛去(((扭~
所以這陣子我已經開始在收集適合海島國家的單品
(((又可以正大光明的為自己的敗家找理由了 哈哈哈

好啦!!!今天有好多單品要分享,廢話不多說了
這次和BABYWEWE合作
分享七款夏日穿搭,每樣商品都挑起我的熊熊購物慾
快點來看看我的一週穿搭唄!!!(((招手


淺藍色麻質無袖襯衫上衣+超顯瘦鬆緊腰圍棉料貼腿窄管褲
襯衫是我這幾年最喜歡的單品之ㄧ
我發現近年來女孩們喜歡的穿著不一定很lady
有時候簡單俐落也可以性感>///<

背心式的剪裁,休閒感十足
淺藍色麻質布料更讓人聯想到在海邊渡假
隨性的搭配草帽和太陽眼鏡,隨時都可以往海邊出發XD
我真的很愛這種簡單舒適的風格呢(((偷笑


隨意的用抽繩將衣服紮起來也很好看呢!!!


長版的設計,裡面可以直接搭比基尼
襯衫可以直接單穿,變成有點boyfriend襯衫
簡單又不失性感!!!

涼鞋和人字拖都是最舒服的搭配
背上相機準備好出發旅行囉~~~




貼腿窄管褲無論夏天或冬天都是很棒的搭配單品
鬆緊的設計,讓人穿起來非常舒服
腿部線條也能因此修飾的很好
即使是冬天我都非常喜歡拿它來搭配靴子
超俐落!!!




彩色超彈力鬆緊褲頭窄管褲+PS1包 復古磨砂麂皮郵差包
除了上衣款深色窄管褲,另外還有淺粉色的窄管褲喔!!!
以往我很少穿淺色的褲子,這次是新體驗
感覺很清新呢xddd


超火紅的PS1包,長短背袋可以替換著背
完全是我的菜!!!(((大心



袖口背後抓皺設計 前短後長雪紡無袖襯衫+小碎花鬆緊高腰褲裙
雪紡襯衫算是不敗款單品
今年我也入手了好幾件,連去韓國玩時,滿街都是雪紡襯衫呢!!

雪紡的材質通常會給人女人味的感覺
飄逸半透明的上衣,若隱若現真的很吸睛(((羞



前後抓皺的設計,讓簡單的襯衫變得不無聊,更有型了!!!

小碎花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
看似裙子但其實是褲裙,真的很適合大剌剌的女孩^.<



水晶糖果圖騰雪紡背心+超顯瘦排扣設計高腰牛仔短褲
這套我ㄧ穿上就讓我聯想到海賊王的魯夫>///<
怎麼這麼俏皮阿!!!

有點類似水洗絲的料子,夏天穿起來真的好涼快喔!!
像最近這麼熱的天氣,穿著真的很舒服^^

 
然後..這款排扣高腰牛仔短褲我收到時小傻眼了一下
看起來也太小件了><我ㄧ度覺得我的大屁屁塞不進去
結果因為彈性超棒,所以我很輕鬆就穿進去了耶!!!(((歡呼~




性感彈力棉質背心傘狀洋裝
傘狀背心算是夏季超熱賣的款式吧!!!
我自己原本就已經有兩個顏色了
不管是單穿或是搭配罩衫 T-SHIRT都很適合
布料彈性相當好,即使是穿著去運動也都不會卡卡的喔

 
只是屬於高個兒的我,無法單穿(((露屁屁>///<
所以我在裡面有加一件短褲





灰色拼接雪紡露肩T
前陣子我陷入了露肩T控的漩渦中
一直鬼檔牆的重複買類型的上衣,沒辦法!!就是超喜歡
結果這次一收到BABYWEWE這款露肩T,整個又發作起來>///<
連阿仙哥看到都說:這件是妳的衣服,很好看!!
連阿仙哥都稱讚的衣服,怎麼能不滑一下呢!!(((吐舌



真是休閒又不失性感的單品阿!!!(((尖叫~~

上衣是很薄的棉料,袖子是雪紡拼接,超級舒服的!!!



背後交叉休閒短T
這種小心機的衣服一直都很受歡迎
不經意的露個美背也很SEXY
前面看似簡單的T-SHIRT,一轉身讓人目不轉睛阿!!

拍到後面幾套時,已經快正中午了,差點熱昏(((搖晃


VIVI彩色糖心女孩 背心束腰雪紡洋裝
穿上這件不自覺得說話都變小聲,動作都變淑女了XD
而且還好顯瘦>///<
馬上列入約會必備款之中 哈哈

 
好喜歡這件裙襬的顏色喔!!跟我的小N鞋顏色好搭xdd

這次非常貼心的阿仙哥在上飛機前還跑來幫我拍照...啾啾^3^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一週穿搭嗎!!!?
平日小穿搭&小物分享都會不定期在粉絲團 <---點這加入)))) 更新喔XD
快來按讚跟我抬槓,謝謝收看~啾咪

<<購買資訊>>
BABYWEWE<---- 在這買得到喔!!!



花個幾秒幫我
推推讚讚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chu~ch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 的頭像
Meow

Hi~I'm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沛
  • 拍穿搭好辛苦,推推!
    第一套好看耶!
  • 夏天拍穿搭讓人又愛又恨啊~~~

    Meow 於 2012/08/23 00:43 回覆

  • peiyu1220
  • 一早就看到美女的穿搭好開心呀^.^正妹穿什麼都好看^.<
  • 唉唷~(((害羞!!
    有偷吃糖齁,這麼甜^3^

    Meow 於 2012/08/23 00:44 回覆

  • 悄悄話
  • riosstephasi
  • 支持一下喔

    打工一族永遠不能達到財富自由,但是我們當前可以。

    不需忍受日曬雨淋,100%在家工作,時間自由安排。

    無須高學歷,無須多年經驗,無須面對上司給與的壓力。

    20幾歲不能改變,30幾歲就不敢挑戰

    40幾歲就不能想像,50幾歲就可能四處流浪!

    誠摯歡迎你加入,一起開創網路世界的商機

    年輕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付想晚年。

    詳情 >> http://ssomg.ftp.cc
  • 很高興認識您喔。向您推荐名牌二手包網站,有喜歡價錢可談,
    了解詳情請點小房子或頭像,或手動進入: 6613.uu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