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人無法不愛的流蘇靴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雖然我常常覺得當女生很累很辛苦,
光是出門就不能像男生一樣,穿件衣服就大功告成,
想要走在路上能夠自信滿滿、抬頭挺胸,
從彩妝、髮形、服飾和大小配件...這些可是讓女生卯足全力呢~
但是當走在路上有人多看了妳一眼,一切都值得了(羞)
打扮常常會讓女生感到很幸福...
只要稍花一點心思,每個女孩都可以當公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Bonjour的秋冬鞋款唄~
還沒收到鞋子時,我每天都好期待,
所以收到鞋子時,我迫不及待馬上拆開來試穿,
其實我很少在網拍上面買鞋,因為很擔心照片和實品有落差,
也很怕不好穿會被我丟一旁><
因為不好穿的鞋,我個人是完全無法將就著穿!!
不過這次收到Bonjour的鞋,我完全沒有失望,
無論外型或是舒適度,我都相當滿意XD
趕快來看一下!!!



 ♥ 第一款 ♥
Bonjour☆氣質首選~法式女伶繫帶扣環粗根短靴/咖

當初看上這款的黑色,不過很可惜的缺貨>"<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咖啡色,
收到時出乎意料外的令人滿意...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不管是合身褲裝或是飄逸的裙裝,搭起來都好合適!!
雖然鞋跟有9cm,不過因為粗根的關係,還是相當好走,很穩^^




這款鞋是使用復古擦色皮革製作的,
會有不均勻色彩的仿舊感,
捆在鞋子上的綁帶造型,顯得更獨特了些!!
內側的拉鍊設計,穿脫很方便~
靴口的部份,沒有做的非常緊貼,讓腳脖子看得來好細哦XDD










靴子搭配寬鬆的針織毛衣,營造出率性的小男孩風格,
露出的腿,更顯修長,秋冬也不免要小性感一下!!




脫掉針織毛衣,搭配雪舫材質的深色洋裝也很適合,
很慶幸最後選擇咖啡色的靴子,因為秋冬的衣服很多深色的,
搭配咖啡色靴子正好!!







 ♥ 第二款 ♥
Bonjour☆秋冬定番款~純手工牛皮2cm內增高流蘇小短靴/紫

這款我一看就立刻愛上了~
這種流蘇短靴已經流行好幾年了,以往大多都看到駝色或黑色的,
但是這款顏色有5種可以選,
馬上就選了比較少見的紫色^^




收到實品時真的很開心,因為質感和細節都讓我很喜歡!!
實品顏色我覺得比較偏紫紅色,剛好搭上了今年秋冬的流行...
(今年很流行混濁色...什麼是混濁色!!?
就是...你叫不出來這是什麼顏色的那種顏色^^繞口令嗎!!?哈)




順順的流蘇真的美呆了!!
整雙牛皮訂製增加了耐穿度,厚實的用材讓流蘇不會亂亂的,
連鞋子的車縫線都很細緻,
點綴在麻花辮上的金釦,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而且這個色系讓皮膚看起來更白耶!!!
好喜歡~~XD






這款搭配今年流行的牛仔外套
或是像我身上穿的QQ毛外套都好適合...




這款流蘇短靴有做了小小心機哦~
偷偷的在靴子底部增高了2cm^^
小小心機設計,顯得腿部更修長了,好棒!!








平常我也常常穿出門,真的很好穿!!
稍微冷的天氣搭配合身褲或是Legging都好看~
完全百搭款XD



 ♥ 第三款 ♥
Bonjour☆刺繡moccasin~流蘇舒適3.5cm內增高莫卡辛平底鞋/紫紅

這雙怎麼這麼可愛呀~~
今年秋冬我出門超愛穿平底鞋的!!!




不得不說我最近收藏的紅色系單品實在是太多了,
這種瘋狂的行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哈哈~

(阿仙哥:對啦對啦!!!記帳本也都變赤字了,還笑得出來...><")




這款賣場一共有5色可以選擇,
其實有好多色都好可愛,但是我抗拒不了紅色><
鞋面上的刺繡串珠和縫線都很精緻,
而且這款也秘密增高了3.5cm,是不是好心機呀!!(((偷笑~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愛平底鞋~
以前我是很少穿這種款式的,因為看起來好像會有腳很大的錯覺,
這雙後腳跟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特別包腳!!
(小聲說:就算偷偷加增高墊,後腳跟也不會飛出來XD)










妳們看看我多麼喜氣洋洋XD
(唱: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
喂~不小心就洩漏年紀了>"<
就決定新年要穿這樣去拜年了...(((偷笑



這種隨性又有一些重點的搭配,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而且阿仙哥也很喜歡我穿這樣,
他說感覺很輕鬆可愛...(羞)




出去跑跑跳跳,穿這樣最合適了XD
第一眼一定聚焦在鞋子上面,紅通通的好可愛喔~~

以上就是我很喜歡的三款百搭鞋款^^喜歡哪雙呢!!?
第一次穿Bonjour的鞋鞋,真心覺得質感很不錯呢!!推薦給大家^__^

Bonjour / 樂天賣場 / 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讚+推推!!鼓勵鼓勵,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