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休閒look ♥ 絕對是永遠不敗風格

咳咳~今天要來跟大家說個非洲賣鞋的故事,
從前,有兩個賣鞋的商人,他們同時都想要去非洲發展鞋子事業,
於是他們搭了同班飛機前往非洲,
一下飛機,他們發現幾乎所有的非洲人都不穿鞋,
於是鞋商A心想:『慘了!!這裡的人都不穿鞋。』
鞋商B則是完全相反:『太好了!!這裡的人都沒有鞋穿。』
你們猜最後誰成功了!?
人往往只因一個念頭不一樣,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有時候,當你只看到事情負面的表象時,別先急著下定論,
再好好的思考一下,說不定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哦!!

哈哈哈,我居然這麼嚴肅的給大家講故事,
其實純粹因為今天要分享美鞋給大家,
突然想到好久以前貓爸說給我聽的勵志故事..所以跟大家共勉之♥
接下來把嚴肅的心情拋開吧,來看點輕鬆的^__^

這次非常開心第二次和Bonjour女鞋合作^^
文章回顧:美鞋。Bonjour。秋冬3款超百搭鞋款穿搭
自從上次分享秋冬百搭鞋款,它們家鞋子就直接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現在只要是想買新鞋,都會優先去它們家賣場逛逛,
常常都可以找到非常實穿百搭的鞋款耶!!!
快點一起看看這次經典的三款美鞋穿搭吧~~~~


 ♥ 第一款 ♥
Bonjour☆甜美注目款!內裡舖絨暖暖西部小牛仔2way短靴/咖

我老早就想要這種西部牛仔款式的短靴了,
流行了好多年,卻也一直都不過時,是我喜歡的不敗款式^^




這款靴子我選了基本色-咖啡色,
我大部分的靴子都是買黑色居多,
這雙選咖啡色是希望可以一路穿到春天,
搭配一些粉嫩色的的衣服,也很match♥




最近偶爾有些太陽,搭配春裝很適合,
即使是比較冷的天氣,搭配簡單合身長褲也能展現帥氣的一面!!




靴子表面是磨砂絨面,
據說這種磨砂絨透氣性能較好,穿起來也較柔款舒適,
靴子內裡也有鋪絨處理,所以非常柔軟,
我穿進去時,心裡立刻吶喊:真的好舒服哦!!
另外,靴面上的刺繡圖騰也增添了濃厚的民族風...






我私心喜歡靴子統圍寬鬆些,
這樣能夠顯得小腿更細一點,
怎麼穿能讓自己看起來更修長纖細,真的要靠很多小心機^^




搭配褲裝也能駕馭的很好!!
感覺馬上就能跳上一首"歐爸江南style"
hahaha






軍外套跟牛仔靴根本是絕配!!!
而且全都是可以穿上好多年的款式^^
實在是經濟又實惠呢~


♥ 第二款 ♥
Bonjour素面短靴☆風靡歐美~經典雙釦帶工程靴/黑

誰敢說黑色工程靴不是萬年不敗款!!!
俐落的款式,不管搭配什麼都很適合,
類似的單品也常常出現在歐美街拍...




基本上工程靴我很難不選擇黑色的,haha
只要這種鞋款出現在我腦海中,我就能想像出好多種穿搭了!!
這種不敗靴款,真的深得我心呢XDD




隨性的褲裝,就能簡單穿出俐落感!!
難怪歐美那麼多明星都這麼喜歡這種款式的靴子~


這種皮革軍靴通常都是穿越久越有味道,
(不是臭味喔~哈哈哈)
硬挺的靴筒,長度剛好在小腿之下,
完全可以將小腿比例拉長,
側邊的雙金屬釦環,也相當經典!!!




軍靴x洋裝的衝突感,也相當合拍^^
我自己認為洋裝搭配軍靴,看起來比較有個性,
所以我平常我喜歡這樣穿搭法,
有型又很舒適...
(((說到底,我最終追求的就是舒服啦XD




這次我還偷偷用了Bonjour人氣款的增高鞋墊
一腳分成兩個墊,各為2.5cm和1cm,
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加減高度...
加上鞋墊真的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耶XDD

穿上鞋墊我大概有170cm了^^
我一收到鞋墊,立刻就被我媽搶去用了~
(((貓媽比較嬌小可愛XD


♥ 第三款 ♥
Bonjour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輕鬆舒適免綁帶設計/灰格

自從入手了TOMS之後,我對平底鞋就有一種莫名的熱愛,
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而且阿仙哥真的很喜歡我穿這種平底鞋,
他說看起來是很俐落乾淨的女生^^




其實那時候在選色時,我猶豫了好久,
覺得素面也好,格紋也好,
所以最後的決定權我交給了阿仙哥,
阿仙哥二話不說選了灰色格紋這雙~
我也覺得很耐看,所以就是它了...



我簡單的搭配了同色系的上衣,
加上長版黑色背心洋裝,
很舒服的打扮,像平常去踏青,我喜歡這樣穿♥




這款鞋特別為了亞洲女孩腳寬而設計,
鞋楦為前外側加寬的楦型,為磨腳及擠壓問題做調整,
另外,高級的格紋布料,也為這雙鞋質感提升!!
底部也做了防滑的設計,真的很貼心耶~


喜歡休閒裝扮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壓~~
輕鬆方便又不失禮^^
穿脫方便絕對是我喜歡上它的一大要素...
所以會被稱為懶人鞋真是實至名歸!!



這雙繼TOMS之後榮登我最常穿NO.1鞋款了!!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懶惰鬼了...
灰色真的好優雅喔!!
(((阿仙哥眼光還滿好的嘛!!!嘿嘿


以上三款經典不敗鞋款是我近期新歡,
之後應該會常常出現在我日常穿搭之中^^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

Bonjour / 樂天賣場 / 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