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貼我超近的,可愛死了
而且為了我手上的食物,一直要爬到我身上,好重哦XD◄

 好久沒有發文了,因為這陣子有一咪咪小忙碌,加上我的小攝影師罷工>"<
所以...文章就這麼給它開天窗,悶死我了,好多東西想要寫哦~~~(搥牆)

最近台北天氣都不是很好,在家裡爬著別人的旅遊文,心裡真的好羨慕
便衣 拖鞋 好心情,閱讀 放空 看星星...讓人嚮往
剛好盼到我家阿仙哥回台灣,於是我火速提前把工作完成
二話不說就打包行李來趟淡季之旅,順便慶祝一下遲來的4週年紀念(愛心)

這次我們去了清境墾丁,墾丁是臨時起意的,因為太想念海邊
所以出發前兩天才訂了名宿
好險有去墾丁,讓我重新迷戀上那裡的一切...




我們小倆口大約是9點半才從台北緩緩出發
當天起床看到是個大晴天,心情啵棒,真是選對日子了
一路開到清境,剛好是中午,日頭正焰的時候
距離上次來清境是一年多前,記得那天還下著毛毛雨,跟這次天壤之別
天氣大好,我心情也跟著大好
興奮的連防曬乳都沒帶,結果就是曬出了細肩帶(昏)




趁著淡季出來玩好處多多,開闊的視野,人也不多,感覺很舒服
而且也省荷包,以後我都要淡季出來玩耍yeah



我看到一隻隻活生生的羊咩咩出現在綠色山坡上時,立刻大喊~是羊耶是羊耶!
(阿仙哥:妳是鄉巴佬嗎?  我:不是阿!我是台北俗 哈哈)
齁~在台北羊咩咩又不是垂手可得,所以看到很開心咩




我超想把左上那隻咩帶回家的,臉好溫柔,好漂亮
看到右上兩張照片快笑死我,原本農場有用繩子圍出屬於羊咩咩的範圍
但是牠們好像都有點不安於室,一隻隻翻牆出來,真的很滑稽(大笑)


既然是慶祝四週年之旅,那就老套的放一張閃光照
說真的,旅行真的是增進感情的特效藥
所以我們計畫,一段時間就要來趟旅行
重拾剛戀愛的心情啊!

很幸運的,我跟阿仙哥,是情人也是朋友
從以前開始,我們就喜歡偶爾會計畫兩人旅行
當然,不是我們孤僻,不喜歡一大群人熱熱鬧鬧
只是真心的認為,這樣的旅行模式是必要的
在旅行中分享生活
在生活中分享快樂
當開始計畫旅程的一瞬間,其實旅行已經開始了
這是屬於兩人間的美好回憶唷!



這孩子明明自己也玩得超開心的
來到這裡都喚起了我們的童心啦XD



你看你看!!咩咩們一直為了食物要踩到我身上,差點被羊撲倒
只要有食物牠們都變得很好控制
原本以為羊群會很臭,但是出乎意料的一點也不臭
毛好好摸,難怪大家都喜歡喀什米爾羊毛>///<



一盒十元的羊飼料就讓我們玩了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遊客太少,所以牠們都很餓(摸下巴)



餵羊咩咩遊戲結束後,我們又到處走走看看
但是平日時間的關係,好像沒有羊咩咩脫衣秀,好可惜




來張寶礦力水得照(喂~)



這裡的空氣好新鮮,看著只有一線之隔藍天綠地,心情都跟著開闊了
白雲好像就在我手可以觸得到地方,我想...漫步在雲端就是這種感覺吧(滿足)

一個轉腳 一處驚喜
一段旅程 一段記憶
我們學習如何看 如何聽 如何感受 如何呼吸






這麼漂亮的地方,忍不住就開始拍了起來




在這裡隨時都有可能踩到羊咩咩的黃金
因為牠們真的無所不在,你看步道上居然也被牠們佔領了
很囂張吧!!(≧3≦)/ 


(牠被我誘惑了,其實我根本沒有飼料了,但是單純的咩咩還是過來了)
天氣好的清境農場真的很美,綿延不斷的青青草原和色彩飽和的藍天,太美麗了

這裡...沒有文明的雜音,更有沒城市的喧擾





曬了3個多小時,也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就轉移地方,前往住處



這次住的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隱身在各種草樹木林之中,淡古色的石材,城堡外觀,讓人彷彿置身浪漫歐洲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這裡,上次的經驗太美好,讓人不得不再訪一次



這次住的是B223房,貼心的櫃檯小姐還問我上次是住哪間,特地幫我換了間跟上次不同的
她說這樣才能從不同的角度看這裡美麗的風貌



房間是樓中樓,可以住得下四個人
一樓是一張大的雙人床,二樓是兩張單人床
還有歐洲風格的壁紙和掛畫,真的很有異國的fu




經過一整天沒有好好的吃ㄧ餐,我們都餓壞了
再check ing時,我們就先跟名宿訂了晚餐
因為山上吃的東西不多,離我們最近的應該只有7-11

休息了一下,我們六點準時搭了香格里拉的接駁巴士前往空中花園用餐




剛好當天好像有團體用餐,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只有我跟阿仙哥坐樓上,整個有包場的感覺(偷笑)



在小木屋裡用餐很溫馨,有種身處在童話故事裡的錯覺
(身邊好像隨時都會出現小矮人XD)



我們訂的是排餐,一樓還有有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
沙拉 麵包 濃湯 炒飯 義大利麵 雞肉 水果...基本款都有




阿仙哥點的是牛排,稍微偏鹹了一點,不過中間的米飯還滿香的

我點的是鱈魚排,魚肉還滿嫩的,擠點檸檬吃起來還滿清爽
餐點整體來說,對在山上而言,算是可以接受了




一吃到食物,精神都來了
(阿仙哥:快給我吃)

吃飽喝足後,整個人又呈現昏昏欲睡狀態(zzz)





用完餐後,我們在等待車子來接我們回名宿

阿仙哥說他這兩張側臉很擁腫
haha 先生你哪位!?



回到名宿後遇到了可愛的黃金
超乖的,我好喜歡牠
記得上次來時,員工告訴我,說他是流浪到這裡來的
結果就被這裡收養了,真幸運



回房間的走道,有沒有很像古堡哩!!?



接下來九點半是這裡的品酒時間
可以在他們的餐廳,聽音樂,喝點小酒,吃吃手工餅乾
酒類選擇有威士忌 雞尾酒 伏特加 龍舌蘭 水蜜桃汽泡酒....等
非酒類也有熱可可,茶類,咖啡...
我點的是水蜜桃汽泡酒,阿仙哥喝熱可可




他們的手工餅乾真是一絕
忍不住還續了一盤,人家是來品酒的,我們是來吃餅乾的(笑)




回房間後,我們放了古典音樂,伴著黃光燈,阿仙哥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
在這裡,身體不放鬆都很難
可能是喝了一點點酒(或是熱可可)^^
晚上睡的可熟呢!!




---隔天早晨---

一早睜開雙眼,看到外面的陽光和天空,你們猜我第一件事做了什麼!?
就是拿著相機走出陽台,拍了這張照片(腦子都還沒醒)

How the wonderful day!!!

早餐時間,有兩種選擇►中式/西式
我們各點了一份


我們坐在陽光灑進來的窗邊
一邊聽著鳥叫聲,一邊享受著日光浴,心裡想著...這就是生活阿




光是喜瑞兒,阿仙哥就吃了三碗..三碗耶(昏)



先送來的是開胃的水果醋



接著是沙拉,聽說生菜是自家種的,很新鮮



中式早餐:地瓜粥 燙青菜 煎魚 有機豆腐 鴻喜菇
西式是三明治,我漏拍了><



早餐一定要吃個荷包蛋阿~~



現打有機果汁-鳳梨奇異果
超健康的<( ̄︶ ̄)> 



用健康的早餐迎接美好的早晨
相信今天也會有美麗的心情




如果你還沒來過音樂城堡,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這裡適合尋求安靜,喜愛自然的你/妳
來感受充滿旋律的度假饗宴


收拾好行李
我們準備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墾丁

(下集待續)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不要吝嗇給我一個喔~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