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超美呀~~!!!
當我ㄧ走進這,雀躍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心裡想著,好險好險有訂到這間房^^
沒錯!今天就要分享這間萬眾矚目的超級景觀房XD

這趟來墾丁讓我最期待的...
除了溫暖的陽光和湛藍的海水,
另外就是這間明亮的日光房了~
這間是"迷路為了看花"最頂級的房型,
除了房價最頂之外,也是樓層最頂^^
不過淡季來墾丁,即使堪稱最貴的房型,也是可接受範圍,
所以挑對時間旅行,不僅避免人擠人也很省荷包噢...

這間房也有個美麗的名字叫-海市蜃樓

『當你風塵僕僕地自海上歸來
會渴望看見一座城市
鐘樓 絲質帳篷 圓頂尖塔
又彷彿輕柔的山隱沙舟
黃昏了
你會看見
太陽 在你圓頂帳篷前
掉落
星子
在你耳畔 輕吟』
 
(文字源:迷路為了看花)
多美的敘述阿~
當大家看完以下的照片,就能體會這文字的涵義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XD





位於民宿頂樓的房間入口!!!
海市蜃樓房,屬於整層獨立的雙人套房,
所以不是這間房的住客,是沒辦法上來頂樓的!!
整層頂樓都專屬於你^^


一進入房門,先是看到純白的牆面,
和非常多的窗戶...
整個空間是非常明亮的^^




在房內的走廊上,放著一張桌椅,
對外的景色,有綠樹也看的到大海...
房內的每個角落都讓人留戀!!




牆旁掛著油燈造型的燈飾,
夜晚會營造出很異國的氛圍呢...!!!






另一個讓人放鬆的小空間,
是一個滿大的圓弧型臥榻...
窩在這裡看書真的很棒!!
大大的陽光從窗外灑進,讓人心情大好啊~




我想這間房的風格已經非常明顯了^^
藍白的地中海油畫掛在牆上裝飾著,
"迷路"的每間房,都掛著和房間相稱的畫作喔!!


多美的房間呀~~
玻璃拉門的另外一邊是臥房,
以純白色為基底,打造了一間明亮的日光房!!
玻璃拉門使整個視線沒有阻礙,一目暸然~




推開玻璃拉門,我直接要衝進房間XDD
然後一直忍不住發出,哇~~哇哇的驚嘆聲,
真的是太美了!!!
尤其的幾乎那大大的窗戶,
就像是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似的^^




阿仙哥衝進房的第一件事就是放音樂^^
然後也同樣用很興奮的口氣跟我說...
"這裡太棒了!!!"




整齊又潔白的床....



躺在床上正前方的窗,
就像一幅很大的畫,掛在白色牆上,
只是這幅畫會隨著時間變化景色XDD
偶爾還會有幾隻小鳥飛過...嘻嘻!!!
我覺得這扇窗是這房間的靈魂阿...(((超加分




開放式的衛浴空間,
沒有隔間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大多了!!






哈哈哈~想要立刻泡一下澡!!!





浴缸是圓弧型,很美!!
深度和長度都剛剛好,腳完全可以伸直喔~




一旁的窗戶可以打開喔!!!
一邊泡澡還可以欣賞美景真是最高享受^^
附近完全沒有任何的建築物,
所以不要擔心喔~~~




同樣的阿原沐浴系列和乾淨的浴巾



如果有留意的話,其實都可以看到擺設的用心!!!
不管是裝飾品或是掛畫都能畫龍點睛...




簡單的洗手台,牆上掛著圓型鏡子



洗手檯的另外一側則是淋浴間,
小小的淋浴間還是設有花灑喔~~




我不得不說,白天在這上廁所會曬傷XD
這間房使用的是免治馬桶耶~~




連在馬桶前拍照都這麼好看,哈哈哈
你們就知道這間房間有多漂亮了!!!




接下來的這個天窗又讓我尖叫了一下!!!
晚上泡在浴缸裡,就可以仰望星空了~~
這是我喜歡這房型的其中一個原因^^




電視高高掛著,完全不會影響到美景,
而且還可以移動喔~
泡澡時也可以把螢幕轉向浴缸方向XDD






在這裡的每個房型,都會有不錯的音響~
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完全沒聲音的人,
所以不管我在做什麼,都會開著電視或是音樂^^
在渡假的每個時刻,我也喜歡有音樂陪伴....




我又在換CD了...(^^)

---------------------------------
(黃昏時刻)


因為民宿位於關山日落附近,
所以也擁有了得天獨厚的超美景色~
在房間內就能非常清楚看見夕陽西下喔!!!




紅通通的太陽準備要沒入海中...
因為知道有很棒的view可以看,
所以我們傍晚特地在房間裡休息,等著看日落 : )




這畫面是從床上看出去的角度...
是不是太美了!!!
民宿的老闆好幸福,擁有這麼棒的地方^^






這趟旅行真的是太幸福了....
身心靈都徹底的得到了休息!!!
這就是我們旅行的意義♥♥




接近傍晚的房間走道,
呈現出的又是另外一種樣貌!!






每個時刻都別有一番風味....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傍晚時刻,我們把浴缸旁的窗大大的敞開!!
聽著蟲鳴聲,吹著海風....

晚上睡覺我連窗簾都沒拉上,
就是想要被窗外的陽光和美景叫醒呀(((好幸福..




隔天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
在鳥叫聲環繞的窗邊泡了一個晨澡^^
還一邊喝著前一晚買的芒果啤酒,哈哈~
太~~~~舒服了!!!!
旅行就是應該以這種模式渡過啊♥♥

海市蜃樓房真的擁有很棒的景色和舒適的空間,
想住這裡,前提是不怕曬噢~哈哈
給夏天有計畫去墾丁玩耍的孩子們參考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 )
之後還會分享墾丁小遊記噢~~chu


//延伸閱讀//
旅行。緩遊墾丁。迷路為了看花。阿瓦泰芙
旅行。今晚我們睡在田中央吧。宜蘭合盛66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