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墾丁遊記最終回!!!
前一篇的海市蜃樓景觀房很受大家的喜歡^^
而且已經有好幾個孩子留言跟我說,
訂不到房間了~~~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還是提前打去問問比較保險喔((摸頭

另外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其他民宿,
這次去墾丁,在路邊發現了一間看似不錯的,
我還下車跟老闆要了名片XD
叫做An民宿,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不過我也還沒住過...
如果大家有先去住過,
也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呦!!!

今天是小倆口悠閒的墾丁小雜記,
紀錄這次旅行的零碎片段!!
有輕鬆的沙灘遊和新發現的在地美食,
我喜歡以這種日記方式留下回憶,
大家一起來輕鬆看看吧 : )


-------------------------------

首先來看看兩天的超美味早餐吧!
"迷路"的早餐可是遠近馳名^^

// Day1 //


迷路為了看花的早餐一定會出現..
肉類、蔬菜、水果、蛋和手工麵包!!
每天會依照這些食材,
變換不同的菜色喔~~
所以在這用餐,很有期待感呢XD




手工貝果真的超超好吃的喔!!!
民宿老闆自己用揉麵糰、自己烤,
端上桌總是熱呼呼的...
外酥內軟,口感真的很不錯,




就連果醬都是自己做的!!
吃起來真的很實在的感覺呢~
每天早上都有三種不同的水果,
一天的開始都就均衡的營養,
整天都精神飽滿呀♥




這盤是沙拉、培根和烤馬鈴薯!!
每樣食物都能感受主人的用心...
(那個小番茄超甜的^^)




簡單的蛋捲,卻好美味!!
上面的酌料,不是番茄醬而已喔,
而是真材實料的碎番茄呢~
連擺盤都好用心...^^

// Day2 //

第二天小廚房一端出這道菜,
我就驚呼連連XD
實在是太香了,是燉時蔬!!




材料非常豐富呢~
蛋、火腿、各類時蔬一起燉煮的!!
香味泗溢~~((流口水




等不及半匀就立刻開動了!!
裡面的南瓜真的好甜~
所以食材拌在一塊,
像大雜燴,但真的超級好吃...




第二天的麵包也換了,
應該是法國麵包吧!!
兩種口味的自製果醬和奶油,
如果天天都有這麼豐盛的早餐吃,
我願意天天早起^^


-------------------------------

用完豐盛的早餐後,
開始悠閒的一天,
沒有行程真的讓人很懶散^^
但是也充分的得到休息啦!!







我獨自在民宿的觀海台上,
享受了短暫的美好時光...
而發懶的阿仙哥又窩回房間裡!!
我就這樣聽著音樂,
吹吹海風.....


-------------------------------

大約中午最熱時刻,
我們居然發瘋的前往海邊!!!
哈哈



來到我們最愛的白沙海灘,
當時真的非常熱!!!
連腳下的沙都燙的嚇人~
不過在海邊踏踏浪後,
整個人都涼快了起來....




這個時間的沙灘人也不多,
沙攤在陽光的照射下,
變的金光閃閃耶!!!




趁著大中午人不多,
我們又等不及奔下水^^
我們這趟來墾丁,
就是想要在海裡遊個夠本啊!!!
(接著我們就玩的沒時間拍照了XDD)






我們玩的超餓的...>///<
在離開海灘前,拍了這兩張留念,
哈哈哈...


-------------------------------

準備前往吃中餐囉!!



這間沙灘小酒館,
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聽說便宜又好吃,
在地平價美食,一定要來試試看呀~




藍白色的建築,
其實很算顯眼!!!
順著墾丁大街往前開,就能找到^^
就在大馬路的右手邊....








室內也佈置的很花俏^^
也有販賣一些小紀念品,都滿可愛的,
因為餐廳營業到凌晨,
所以三五好友晚上來小酌也不錯!!




阿仙哥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還附了兩塊麵包!!
培根給的份量真的很有誠意,
白醬味道也超棒~
就是跟外面一般白醬味道不同,
好像有放了某種香料,
好吃好吃~~




你們有看過.......
蛤犡比麵還多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嗎?
不愧是靠海的餐廳,
海鮮給的份量真不手軟!!!




吃了十幾顆蛤犡才出現的麵!!!
哈哈哈~真的好過癮喔~
不吃海鮮的阿仙哥看我吃的超樂^^




填飽肚子後,非常滿足的要離開了!!
室外也有位子,不過白天熱死人><
如果晚上就可以吹著海風,
喝個啤酒,應該不錯XDD

這間餐廳靠近香蕉灣,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鼻船帆路230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1:00




在路邊發現了很有趣的警示牌^^
陸蟹出沒耶!!哈哈哈
太可愛了~


-------------------------------

下午我們趕回民宿換房間,
在大廳喝著民宿提供的飲料^^





民宿裡養的哈士奇好乖哦~
但是但是都不跟我玩><
好像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民宿櫃檯好可愛的擺設^^


-------------------------------

在民宿舒服的休息了一下午,
接著從民宿出來就已經是晚上了^^
我們打算到墾丁大街覓食!!
我們的目標是窯烤pizza和烤生蠔,
嘻嘻!!



原本打算吃一間叫做蚵男的烤生蠔攤,
不過連續兩晚都沒開阿~~
所以隨便找了一攤就吃了^^
好險也很新鮮!!




6粒才100元!!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蠔,
不過烤過的真的滿好吃的^^
搭配蒜蓉醬真不錯~
重點是墾丁的海鮮基本上都很新鮮,
沒有那種噁心的腥味...




接下來是窯烤pizza,
原本打算吃pizza swell波波窯烤,
結果....又是連續兩晚都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先前春吶太累了><

後來在靠近凱薩路邊看到了這間,
FIVE HOUSE PIZZA
感覺還滿乾淨,就決定吃它了!






雖然是小餐車,但是佈置還挺用心的^^
後來我發現還滿多人外帶這間,
生意很算滿好!!




Menu有圖片和口味說明



我們點了騎士辣雙腸,
所有的pizza都是現點現做喔!!
所以都要稍微等一下下^^




剛出爐的pizza真的好好吃,
是我愛的薄pizza~
因為太厚常常吃1~2片就飽了><




起司也好香!!
我跟阿仙哥硬是把pizza吃完,
飽的我們差點走不動XD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不然我們一定吃不完!!
滿推薦的喔~~


-------------------------------



其實墾丁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該玩的也都玩過了...
幾年下來,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過如果抱著不同的心情,
或是跟不同的朋友一起來旅行,
一切又都變得這麼的新鮮有趣!!

台灣擁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充滿了陽光和溫暖^^
值得我們放慢腳步好好享受♥
如果沒有長假出國,
我們寶島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啊,
你們說是不是!? ^^



//延伸閱讀//
旅行。緩遊墾丁。住在白色日光屋。海市蜃樓
旅行。緩游墾丁。迷路為了看花。阿瓦泰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