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我是辮子姑娘
長大之後好像沒有嚐試過編辮子了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還滿愛的
一直跟阿仙哥玩鄉下姑娘的遊戲




齁齁~好久都擠不出時間去整理我的一頭亂髮了...
看看我的瀏海,瘋狂的刺到我眼睛,搞的我都快瞎了
上個星期終於受不了,硬是抽了空去找我的魔髮師 歐耶~

之前偶爾會有朋友問我頭髮是在哪兒弄的
其實好幾年前,我沒有固定整理頭毛的地方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讓我能夠百分百信任的設計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很多設計師真的很有名,技術也不賴
但是耳朵很硬><
也許是自我意識太強,所以無法溝通
弄完結果並不是不好看,但卻不是我想要的
要讓一個人抓到自己的喜好,真的需要時間
我就是一直一直找不到那個人(是在找伴侶嗎!?)
難道...這也要緣分嗎?!!>///<
直到遇到現在的設計師►馬克
God!當時才深深體會到『一試成主顧』的道理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常去的髮廊--80's Studio





座落於東區的80's Studio,不只侷限於hair salon
無論是視覺設計 ▍空間創作 ▍藝術美學等生活文化都可以在這發現喔

雖然開在熱鬧的東區,但卻有些難找
在安靜的巷子裡,加上又在二樓,沒有招牌
很明顯的主要客戶並不是過路客,而是口耳相傳的熟客
做口碑啦








一整層樓的寬敞空間,非常明亮舒適

洗頭區也相當乾淨舒服



這裡每一季就會換一次藝術展呢
看得出在佈置空間上面花了很多心思
剛好貓兒這次來時的展覽是一位台灣的藝術家☞馬里斯 的畫作
名稱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馬》藝展
畫作是希望表達生命中的希望和溫暖
作家很多畫都是獻給天上的母親,所以大多人物的臉都是向著天空的呢
很有意義...讓人想帶一幅回去掛家裡


今天貓兒來主要想做護髮和修頭髮
你看看頭髮都打結了,小助理細心的幫我梳開

處理過我的頭髮設計師都覺得相當棘手
因為有自然捲 髮流也很不聽話 頭髮又細 髮尾乾
馬克常說我的頭髮(((無解)))
說他能夠理解我整理頭髮的無奈(因為他也是個自然捲的孩子)

今天用的護髮產品是Alterna歐娜前導髮療神油(右下)
神油呢~聽起來就很無敵
聽說這個牌子是貴婦級的哦...
主要有滋養抗毛躁配方,高度保溼修護有機成分,緊密毛鱗片
讓我來體驗它有多膩害

護髮等待中...
(因為小助理跟我聊天,很貼心告訴我很多資訊,所以我一直在寫寫)




終於護好了^___^

每次洗頭按摩都會讓我舒服到睡著zzz
洗完精神百倍啊!!!
來這弄頭髮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在一旁等待我的阿仙哥也是馬克的老主顧喔!!!
不管是我們之中誰來弄頭髮,另外一個一定也會一起跟來
到底是有多愛這裡啊 hahaha
每次其中一個有事情沒來,店裡的人都會問你今天怎麼自己來
(呼~都不能做壞事了)


頭髮超多的我,頭髮每次都吹好久喔
吹好的頭髮是不是有多一點光澤也看起來很柔順
話說..我也該來補染了 又變金髮妹了(刺眼)


最後馬克又幫我抹了這個摩洛哥油
他說這個是最近的厲害產品
對於髮尾較乾的我來說很適合
無論乾髮溼髮抹都行,適合所有髮質

我和馬克閒聊時問他這罐到底多厲害
他還開玩笑的說幾乎可以抗癌了,看他多幽默

今天體驗完神油護髮之後毛燥的髮尾真的改善了
頭髮柔柔順順的感覺真不錯!!
梳頭髮都不會尷尬的卡住了
但是這種保養應該是要定期來做
像我這種都是臨時抱佛腳.........
haha 每次都是問題大了才來求救馬克(被揍)



我想我已經跟馬克的技術結婚了
離不開了....
也謝謝當初跟我推薦馬克的冰友

順帶一提,馬克的客人很多,而且他又很細心
所以即使你有預約也常常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如果想要讓他服務的話,可能要有點耐心喔!!!

希望大家喜歡貓兒今天的分享喔!!!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 80's Studio 

營業時間:(平日)10:30~19:00
(週四.日)10:30~16:30
(週一)公休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2樓
預約電話:02-2772-8182 / 02-2772-816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順手幫貓兒按一下推推+讚讚喔~~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