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想換髮型了❤

但是這陣子馬克好難約,所以再我預約到之前,我還得在忍忍!!
很期待我的秋冬變髮,等我大改造完成,在跟大家分享^^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攜帶式髮捲,
從好幾年前,我就開始有用電棒的習慣,
因為我很喜歡髮尾內彎的的髮型!
所以我很依賴電棒(((手殘燙到自己很多次...
最近發現一款沙宣的攜帶式旅行熱髮捲,
捲起來的弧度跟電棒不太一樣,層次感更多,我很愛這種蓬鬆感,
而且很省時耶!!只要在化妝前捲上,畫完妝拆掉時間剛剛好,
完全可以一心二用,hahaha

再分享熱髮捲前,先來看一下也是我近期愛用的梳子,
超~棒的!!!




這款這款!!!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井底蛙,居然現在才發現這麼好用的梳子,
這款梳子很適合吹內彎髮型,
因為梳子設計有個固定頭髮的夾子,
以往用梳子吹頭髮,很容易滑掉,沒辦法好好吹整><
但是有了這隻梳子後,可以把頭髮固定住,超好吹的!!!
這款陶瓷吹髮捲梳也是我在86小舖挖到的好物XD




你們看!!!梳子可以輕鬆的固定頭髮,
然後直接用吹風機,就可以輕鬆吹出自然的內彎髮尾哦!!




我只是稍微吹一下,就有微彎的效果了!!!
右圖是撥開後的髮尾,很自然吧~
如果想再捲一點,可以再多吹幾次^^




吹一邊給大家比較一下!!!
因為我頭髮有燙直,所以只要沒有整理,就會有點死板板的
但是我有自然捲,不燙直又會顯得亂,唉~

以後出國不用大包小包帶電棒了!!
一隻梳子就搞定,方便多啦,oh,yeah






接下來進入正題^^
沙宣的這款熱髮捲,也是在86買的,
我超愛逛網拍的,可以買到各種東西,哈哈哈~
總共有10捲,分小捲




每個捲子下方都有一個插槽,
插上卡住後,髮捲就可以受熱了...
大約5~10分鐘,就可以使用,我試過了,不會過燙
所以很安全!!!




包包後方還有收納電線插頭的地方,
所以很方便攜帶^^




另外還附上兩種固定髮捲的夾子,
10個蝴蝶夾和10個鐵線夾!!!
我比較愛用上圖的蝴蝶夾,因為比較順手..




幫頭髮分區後,就可以一撮一撮的上捲囉!!!
剛開始捲會比較不順手,我的頭髮一直會滑掉><
但是多試幾次,就可以抓到訣竅了,
捲上後,就用夾子固定,再換下一撮...非常easy~




全部上捲後,你就可以擁有包租婆的髮型了(((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喜感了,絕對不可以讓男朋友看到這種大嬸樣,
(其實每個漂亮女生背後,都有一個大嬸樣XD)




左圖是捲前捲後比較



我發現用熱捲捲過的頭髮,會更蓬鬆!!!
感覺超有空氣感的捏~
而且弧度也很美,
如果覺得太捲,只要稍微再吹整一下,會變得更自然^^




兩邊都捲完啦~~
有沒有很蓬鬆很空氣啊!!!!哈哈哈
我用電棒都沒辦法捲出這種捲度,
電棒我只會C型捲,手很殘>///<




我不管是綁高馬尾或是丸子頭,都會上捲一下!!!
因為有捲度,份量感會比較多~
而且蓬蓬捲捲的很可愛這樣...XDDD

上捲的丸子頭,會比較自然隨性,有點亂亂的






我最愛的捲捲高馬尾^__^
綁起來頓時年輕好幾歲這樣...
(自己說~哈哈哈)




直髮和卷髮感覺完全不一樣吧!!!
偶爾變變髮型,換個心情真的很不錯~
我非常期待剪髮後上捲的感覺...大家也跟我一起期待一下囉^^

今天有小禮物要送哦!!!
頭香和隨機留言獎,這次的禮物是花娜小姐眼線筆唷~
請大家留言幾讚幾推~
幸運兒會在下次文章中公佈,大家快來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記得幫Meow按個讚讚+推推鼓勵鼓勵,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