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每個月準時的偷偷寄送禮物給我呢!!!?(羞~)

幾個星期前,收到了GLOSSYBOX的體驗邀約,受寵若驚~xd
之前看過別的部落客的體驗文,當時就好好奇這個體驗禮盒喔~
相信很多人對它不是太熟悉,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佛心來的美妝百寶盒吧!!(笑咪咪)

GLOSSYBOX是一個起源於德國的美妝體驗盒第一品牌
至今已與超過150個知名品牌合作,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
終於...在2012年2月份在台灣上市了

所謂的體驗禮盒就是每個月寄送不同的產品小樣給大家
透過商品的試用後,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妝商品
(是不是佛心來的~)
因為合作品牌很多,讓人每個月充滿了驚喜,期待到底會收到什麼商品!!
(真是抓準了女孩兒的心~驚喜誰不愛阿!!!)
廢話不多說,讓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6月份的寶盒吧~xdd




泥看看~泥看看 收到這樣用心包裝的禮盒,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黑色的盒子配上金色的緞帶看起來好高級齁!!!




禮盒內附上了一張張商品的DM
每張都清楚的提供每項商品的使用方式~用法和用途
就算是沒有用過的商品,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喔!!
(快來跟我一起拆禮物唄^^)




將將~這次6月份滿滿的商品總共有6樣喔~

①CAROLINA HERRERA 212VIP女性淡香精
②蘭芝 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③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④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⑤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⑥GLOSSYBOX 美甲貼紙




首先登場的是CAROLINA HERRERA 212VIP女性淡香精

深受創意無限的紐約客啟發,Carolina Herrera2010年打造全新時尚香氛
這是一款結合風格與態度,碰撞出享樂,社交,時尚三種基調

前味:百香果、萊姆酒
中味:梔子花、麝香
後味:香草、薰草豆

花果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淡淡的味道不會給人過於濃烈的壓迫感
讓人感覺是由自身散發出的香氣喔~~(約會必備)




第二,三樣是喬妹代言的品牌蘭芝
這個韓國國民品牌不需要多做介紹吧~
火紅的搶搶滾~
年初去韓國時,我的行李箱大概有半箱都是裝蘭芝的商品


蘭芝 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這款蘭芝的BB霜我沒有用過
看到它SPF41 PA++就覺得好強大
對於懶得防曬的我,真的很方便
遮瑕度★★★★
清爽度★★★
遮瑕和清爽是我對底妝的兩大要求
對我來說,這款不錯不錯!!!
氣色不好時,擦上這個也就差不多可以直接出門咯~




接著是 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蘭芝的面膜是我心頭好
保濕保濕保濕~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它們家的晚安凍膜超棒棒!!




這款莓果優格Q彈面膜我本身就有了^^
在韓國冒著超重的風險抱回來的~~~
(早就超重不知到哪去了><)




擦上這款面膜好像把優格塗在臉上一樣(好吃)
甜甜的草莓味道,差點要拿湯匙挖來吃了 哈哈哈~
敷上後等大約10分鐘左右,明顯感覺吸收了很多XD




說真的,敷完後觸覺比較明顯
有敷的地方摸起來比較光滑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那麼白一咪咪
(那種敷一次就變白很多的產品,我會害怕...)
這種保養要長期做才有效果喔~~




第四樣是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

自從介紹了摩洛哥優油後,大受好評
好多朋友都問我在哪買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打電話去80's studio詢問喔~

這次巴黎卡詩的柔馭露也是很升火
調和4種珍稀精油秘方
→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





這款護髮油也是適用任何髮質
吹整前或吹整後都可以抹
或是洗頭前,用來按摩頭皮也很不錯
天然的味道很香,有放鬆的效果
但是價錢跟摩洛哥優油一樣不可愛><




第五樣是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對於SKII的印象就是~靠近一點,再近一點
那個廣告實在是太成功了>///<
但是我從來沒用的它們家的保養品
印象中那種滋潤型的保養品,年輕時好像還不太需要
現在..好像有點需要了><




它的質感比較像果凍狀的
果凍狀的產品通常給人感覺比較清爽
不會太黏膩造成肌膚負擔
(我實在很討厭黏黏膩膩的感覺)
吸收的也滿快的
初次使用印象不差~但還是要適用一陣子才能見真章




最後是 GLOSSYBOX 美甲貼紙
呼呼~這個東西難倒我了....
手殘的我,不會貼(老實招了~)
所以會貼的妞兒們可以教教我嗎...!!?哈哈哈


以上是我和GLOSSYBOX禮盒的初體驗
整體印象很不錯!!!
縮小版的體驗樣讓我外出旅遊時很方便
而且減少了買到不適合自己商品的機率

每個月都來的驚喜包真的很促咪捏!!!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點網站進去瞧瞧喔~~


♥ GLOSSYBOX ♥

台灣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台灣官網 - http://www.glossybox.com.tw/



你的是對貓兒文章的鼓勵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