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甜蜜彩妝甜點....今夏!!讓我們畫出乾淨又甜蜜的妝容唄(((甜滋滋


之前有收到一些妞兒們的留言,是說~想要我發我平常妝容的文章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的妝不就那一百零一種嗎!!(((跑走...
所以想看妝文的妞兒們,請等我一下...我會去惡補一下的 嘿!!

自從上次去韓國玩耍後,發現韓國好多平價的美妝店都好可愛
不只是整間店的裝潢很夢幻
連每樣商品的包裝都好吸睛,不知不覺被燒的體無完膚(((昏
那些包裝精緻的小東西真是害慘我了><
害得我差點回不了台灣((行李箱險些炸開 唉~))

最近發現台灣也有一些超可愛彩妝品牌
不僅包裝用心,價格也相當可愛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SUKI♥
這次與SUKI合作,收到產品時,整個心花朵朵開
太可愛喏~~怎麼這麼了解女生的心xdd
快點一起來瞧瞧!!!






這次收到的商品其中之一就是
☞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
☞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
外觀像是正在溶化的巧克力棒(((嘴饞
吃巧克力怕胖的妞們,用這支來解解饞吧HAHA




兩支刷頭的差別在於
纖長3D螺旋刷頭,刷出纖長不糾結睫毛
濃密雙面長短刷毛,刷出濃密捲翹洋娃娃睫毛
還貼心的防油防水
即使夏天也不掉漆哦XD




基本上睫毛膏我都會刷兩次
第一次刷上後,等稍微乾後,再刷第二次
因為本人的睫毛很容易垂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抓頭




刷上纖長睫毛膏真的是根根分明
平常如果淡妝上街的話,很適合刷根根分明的睫毛
會感覺整張臉很乾淨(((亮晶晶




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女孩們
千萬別錯過濃密型這款XDD
效果實在是太棒棒了!!!
我不喜歡戴假睫毛,所以如果有需要假睫毛效果時
就會刷上濃密型的!!
絕對可以撐撐場面(((眨眼





第二樣要分享的是
☞夢幻之星 水稜光釉唇蜜(可愛紅莓)

妳們看頂端的心型多可愛
平常在外面補妝拿出來都得意起來了,哈哈




彈性矽膠的三角唇刷,可以描繪出立體的唇型
矽膠唇刷的好處是
每次使用完畢都可以用紙巾擦拭乾淨
更加衛生呢!!!




我這次選的顏色是可愛紅莓
擦上去後氣色真的變好棒~
選對唇蜜顏色真的很重要呢!!!
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過,讓人想啵一個(((親親




姐妹們~整妝好了嗎!!!?
讓我們帶著甜滋滋的妝容
來場零卡路里的甜蜜下午茶吧!!!

對了對了!!!先預告一下SUKI也有指彩呢xdd
有沒有看到我的銀龜子指甲哈哈>///<
((阿仙哥一直說是骰子^^))
之後會發指彩文...期待一下吧!!(((kiss


現在購買睫毛膏+眼線膠筆只要$299喔

哪裡買!!?
yahoo拍賣平台➟http://bit.ly/M26QiM(請搜尋SUKI彩妝)
現在除了網路買得到外 A+1、名佳美通通買得到SUKI囉!!



得到你們的or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