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擁有白裡透紅的蘋果肌啦♥

每次看韓劇女主角的妝容,都讓人很羨慕她們的膚質噢~~~
光滑的皮膚加上乾淨的妝,總是給人很乾淨清新的感覺!!
最近我在追女神演的"想你보고싶다"
真是讓我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而且飾演他們小時候的小男女主角也太會演了吧...
演的我心好痛...(((拭淚~離題了sorry^^
尹恩惠在劇中給人幾乎沒帶妝的感覺,白裡透紅,
加上唇色的點綴,顯得膚色更透白(((愛心眼
到底有妝!?還是沒妝?!!!!
看起來不像是有化妝的感覺,
但是沒化妝的話,膚質也完美到不可思議了吧!!
唉唷~我當然知道演戲有帶妝啦!!只是這種讓人疑惑的妝,
我覺得這是最高境界!!!
不過...要達到這種最高境界,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
像我...就沒辦法(((捶牆
但是我正在努力朝這目標邁進...
照顧好皮膚是最基本的第一步,
美白和保溼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小事(((好啦!我承認我想替五月天打歌..
哈哈哈哈
不鬧了,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CHARM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CHARM的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文章回顧: 保養。睡前一分鐘小臉術。讓妳一夜醒來更美麗
CHARM在網路上算是明星商品,擁有非常強大的推薦群^^




這次的包裝真的很美,我收到時心想哪來的高級貨...





容量:30g
拿出產品,左上方有一個挖勺讓人方便使用





像鑽石般的外觀跟它的名稱相呼應^^
鑽白光-->像鑽石般白淨光透




質地呈現白色乳狀,
跟之前那罐比起來,感覺似乎更保濕,
多添加了脂溶性維他命C,
對美白和抗老化都有不錯的幫助!!






質地更保濕,很容易就能夠被皮膚吸收了,
冬天皮膚容易乾裂,我覺得這款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在睡前使用,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的狀態變得很不錯!!




聽說成分裡面還有超細的珍珠粉,讓肌膚非常透白,
擁有專櫃的奢華成分,但是卻很平價耶!!




保濕、美白、修護一次完成
保濕:銀耳多醣體,超高保濕力,能保持490倍的水!!
美白:O.D.A.white亮白因子,能夠淡化暗沉喔!!
修護:蔘藍萃取液,避免肌膚受外部刺激!!




還有還有...
美白x保濕 藥字號
VC IP  脂溶性維他命C ☞ 斷黑、美白
尿囊素(0.5%)  ☞ 預防斑點、修復曬黑肌

我使用的程序通常是:化妝水-->精華液-->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痘疤或是較暗沉的部位都可以加以按摩,
可以加速美白的效果喔!!
記得保養完臉部也別忘記帶到頸部喔~
不然數星期後你會發現明顯色差,那時候就尷尬了哈哈哈XD

用了將近一個月,感覺真的變得更白了些,
又加上我最近忙得沒時間出門曬太陽,效果就更好了
哈哈哈XDDD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今天的商品是在86買的喔!!!
商品連結-->86shop




今天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頭香和兩名隨機留言獎,請大家留幾讚幾推喔!!謝謝: )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