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hieve a higher state of happy " - bliss

繼上一篇文章,大家應該都知道bliss這個品牌了吧!!!
((不知道的要打屁股了,我寫得這麼用心>///<
二話不說,馬上來分享這次從香港搬回的bliss明星商品~
((放心放心!!3/7大家在站前新光就可以買得到了^^

從我拿到產品的第一刻,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使用了,
因為在香港體驗了bliss Spa後,效果驚為天...((迴音
所以實在很怕Spa後的好膚質回台灣就離我遠去,
((每天熬夜熬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keep住,
替自己在家裡好好Spa一翻 : )






使用過後,最近上妝臉上光澤真不是蓋的,
((有圖有真相!!!
而且驚人的是!!!!效果是你第一次用就可以感受到,
那種緊緻明亮的感覺...就是女人們日夜保養所追求的呀!!
我熱愛也極度需要這種有效率和效果的保養品((轉圈圈
一般人30歲後,肌膚處於缺氧狀態我們卻渾然不知,
更不用說現在的人整天貼著電腦,不愛運動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些明星商品,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三倍氧立即修護眼膠、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


大家應該有發現全部都是三倍氧(triple oxygen)神奇系列的,
話說,三倍氧神奇系列在全世界可是非常受歡迎的,
((真是相見恨晚呀~

三倍氧神奇系列,賣的不是『氧氣』或『泡泡』這種單一的概念喔!
如果只是氧氣,效果就不會這麼驚人了XD
最厲害的是三個活氧因子彼此整合互補(魚幫水、水幫魚的道理),
讓肌膚補充氧氣充滿活力!!之後迅速注入養分並掃除自由基,
超氧釋控技術用最快的時間幫肌膚做了一遍有氧運動!!!
讓臉的肌膚含氧量大大的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短短5分鐘就看得到明顯效果的原因啦,magic~

簡單來說三倍氧就是以下三種活氧因子
1.仿生自由基掃把
2.植物能量因子(來自大豆蛋白)
3.超氧釋控技術
在這三種活氧因子的相互合作下,
能夠讓肌膚立即明亮、快速保溼與充滿活力..
就像替肌膚灌進滿滿的氧氣,使它重獲新生^^




使用一週後,bliss已經列入我保養的行列中了,
我發誓,用完我一定回購>///<
這次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兩樣商品就是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五分鐘--全新好臉色] ,迅速獲得新生光澤肌!!!
這款面膜是bliss Spa最著名的三倍氧面部保養療程轉換來的家用版本,
也是bliss最有名的產品,
幾年前牛爾老師也曾經在女人我最大裡介紹過呢~
因此在網路上詢問度也很高喔!!





擠出來是呈現凝膠狀,一旦抹開,接觸到肌膚後就會開始活化冒泡,
(這也是跟市面上所謂的泡泡面膜不同的地方...)
發泡過程感覺臉上有很多跳跳糖,癢癢的^^真的很有趣!!





泡泡面膜的發泡速度很快,所以一開始就要擠足夠的量在手上
(大約4-6次),覆蓋範圍可以延伸到下巴和頸部^^

大約等待五分鐘,直到全部都發泡後,
可以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洗淨可完成了~
泡泡面膜與一般貼在臉上的面膜不同的地方在於,
泡泡面膜讓活氧成分與肌膚擁有3D空間,有更大接觸面發揮作用^^
泡泡所產生的厚度與一般片狀或霜狀面膜完全不同喔!!
可以更有效率的讓活氧成分來工作..
((現在不只電影有3D了,連面膜也要3D才夠厲害,哈哈





洗完臉後,你會立刻發現膚色變亮白,
提升肌膚明亮感和飽滿度的原因歸功於維他命C酯,
它可是衛生局公告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喔!!
((也是一般醫美診所在打的美白針成分~
太厲害了((吶喊~

說它是急救型面膜,當之無愧呀~
記得在香港Spa時,美容師也有使用這項產品,
當時只覺得很香,冒泡泡很好玩,
沒想到原來就是它讓我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呀^__^

還有個超加分的重點,這款面膜還可以完全無副作用的殺死痤瘡桿菌,
痘痘肌的孩子們可以將泡泡活膚面膜當作洗面乳使用,
讓它發泡再按摩洗淨,慢慢你會發現痘痘肌狀態獲得改善喔!!




接下來是我心中的第二名產品



三倍氧立即明亮眼膜
消除 [細紋、拋拋眼] 立即 [明亮] 的獨特材質眼膜

眼膜的獨特材質是指褐藻膠貼片
經過冷凍乾燥處理褐藻(((感覺好費工哦~
褐藻膠貼片和液態活化精華分別來自德國跟瑞士的科技結晶,
一個產品來自兩個國家,在美妝產業中真的非常少見,
你就知道有多專業和用心了^^
褐藻貼片具有保水作用,也能溫和去角質,並且刺激酵素達到新陳代謝..


在Spa過程中,常常會被敷上小黃瓜,
在這眼膜裡也有小黃瓜萃取喔!!!
((真的都是以Spa作為基礎耶~





拿出眼膜後,發現貼片和液體是分開的,
為得是保持活化液的活性特質!!
要使用前,用拇指緊壓液體槽,聽到"啵"一聲,
液體就會流到眼膜槽囉~
((有種現做現吃的新鮮感覺,哈哈哈
待眼膜完全浸濕後就可以打開來敷囉~~





(有拋拋眼困擾的孩子,在敷前也可以將眼膜放置冰箱5分鐘)
將眼膜敷在眼周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
不需要再清洗,可以直接擦上眼霜鎖住水分^^





只敷上15分鐘,就看得出來差別耶!!
這款眼膜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就行了,
因為太珍貴了~哈





原本暗沉的眼周明顯改善很多!!!
一敷見效也太膩害了吧~~~
聽說裡面還含有玻尿酸鈉,可以鎖住1000倍的水分,
而且黃瓜萃取也有保溼、舒緩、鎮定效果!!!





三倍氧泡泡潔面慕斯
能在洗臉的同時, [給予肌膚充足的氧氣]


利用綿密的泡泡可以帶走臉上殘妝和髒污,
並給予肌膚滿滿的活力!!





溫和細緻的泡泡慕斯,
特別針對疲勞型肌膚,可以瞬間給肌膚滿滿能量^^
洗完後肌膚感覺相當光滑耶!!
而且泡泡慕斯的淡淡香味,我實在很愛..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
一瓶 [快速保溼、立即明亮、充滿活力] 的乳霜!



我很喜歡這款乳霜的質地,
接近液態的乳霜,完全不會讓肌膚有負擔,
我建議可以白天使用喔!!因為真的相當清爽,
上妝後臉完全不會油油的!!
是一支輕質地無負擔的乳液,
提供了滋養明亮肌膚的功效喔((拍手~





三倍氧立即修復眼膠
擊敗 [拋拋眼] 立刻 [喚性倦容] ,瞬間充滿活力的眼膠



擠出來呈現膠狀,
我發現如果要消除拋拋水腫眼,可以輕按眼皮搭配眼膠,
效果真的很不賴喔!!
因為含有咖啡因成分,能夠減少多餘水分的殘留^^
清爽的質地用來當日間眼部保養真的很合適喔!!







我最近的妝感會這麼服貼全都要歸功於bliss,
尤其的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效果真的太棒了,
這種肌膚的光澤不是靠打亮可以達成的,
完全是從肌膚內部透出來的光...((
沒錯!就是那個光^^
我想我從今以後離不開bliss了~
這麼優秀的產品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哦♥♥♥






bliss推出限量的bliss box給大家做體驗,
讓大家可以明確的感受的bliss的魅力^^
除了極受歡迎的商品外,裡面還有開幕邀請卡!!
(憑卡有首購10%優惠耶~)
最重要的是...全 部 免 費 ! ! !
(只需要負擔台灣運費$198)
現在就可以上官網預約囉!!(2-25開始出貨)

bliss官網<--點這

另外,bliss開幕資訊也提供大家參考^^
3/7 新光三越站前店1F
3/21 微風廣場忠孝館
4/18 阪急百貨1F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