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小禮物耶!!!小妞們快點來帶走它XDD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SUKI的指彩-PART II
整個拖了很久(((跪
最近真是有種分身乏術的港覺>"<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但就是很忙...
連韓文課都開始讓我覺得有些吃力了
但是我還是每星期乖乖有去上課

上星期去參加了Dior新品發表記者會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看到Akemi...超美的,五官立體到不行
還有很多漂釀的部落客都有參加
(((害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看 哈
第一次到寒舍艾美酒店(((興奮
裡面的探索廚房看起來也太棒了吧!!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嘴饞

大家還記得之前分享的SUKI巧克力睫毛膏嗎!?
▎SUKI♥奇幻樂園。女孩的甜蜜下午茶。巧克力睫毛膏
我不得不說濃密型的那款真的是好棒棒!!
我最近幾乎天天都用它,刷出來的睫毛好濃密但卻又很自然
所以緊接著我又要來介紹它們家的指甲油囉!!
 
俏麗甜心-指尖上的小宇宙-金屬燦光指甲油
聽名稱就知道這次是以金屬色為主打!!



((左起))
卡西尼星環➟北極星➟上弦月➟早安日光➟宇宙之光


我覺得指彩總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常常這種小小的點綴,都會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而且也會讓人感覺到你是一個注重細節的人
(((每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所以幾年前的水晶指甲到近年的光療指甲,或是彩繪
一直都是女孩們的基本妝點配備
但是如果對於一些稍微節省的小妞們
偶爾也可以試試自己在家簡單DIY一下




這款指甲油裡面滿滿都是超級細緻的金屬亮粉
顏色非常的飽和,不容易掉漆xdd
經過我好幾天的粗魯摧殘,指甲油還是完好的留在我的指間
(((真適合粗魯型女孩呢!!!喂~




首先是我之前預告的銀龜子彩繪XD哈哈
我是以北極星做為基底
然後搭配黑色的指甲油
步驟非常之easy
步驟1➟將北極星均勻塗上,作為底色
步驟2➟拿一根棉花棒,沾取適量黑色指甲油
步驟3➟隨意的點點點 點點點
步驟4➟擦上宇宙之光透明指甲油來作完美ending
完成!!!(((鼓掌
是不是敲簡單 




因為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連腳也一併塗一塗
夏天穿涼鞋時,露出腳指也不用害羞
而且即使擦的不完美也沒關係
因為腳腳一直在動,看不清楚啦 喂~(((被揍


妳們有沒有覺得...
擦上指甲油,好像有種涼鞋都變美的幻覺XDD
((我嚴重有這種幻覺!!!))


第二種是雙色拼接
這個有比上一個麻煩一咪咪
步驟1➟擦上一層指甲油作為底色
((配色自己喜歡就好))
步驟2➟等乾(要灰熊乾喔!!)
步驟3➟剪一小段膠帶貼在指甲上
((我是斜對角貼上))
步驟4➟再擦上一層金屬光上弦月
步驟5➟待乾後把剛剛貼的膠帶撕下
步驟6➟最後擦上宇宙之光增加光澤
這樣就大功告成...
手殘王的我都能完成,大家一定沒問題 嘿嘿~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短短的指甲
我覺得乾淨可愛
尤其短指甲擦上螢光亮色的的指甲油好可愛喔!!
今天夏天是螢光色的天下
和金屬光的指甲油做為搭配也很不賴喔!!




最後獻上我的失敗作品
我想要畫金龜子,但是失敗了(大笑)

因為我用牙籤想要描翅膀,但是塗地髒兮兮
哈哈哈XDD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我塗完自己快笑死




還有還有...
這次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一名頭香獎和一名留言隨機獎^^
留言請留第幾推第幾讚喔~
中獎名單會在下篇文末公佈!!啾咪

哪裡買!!?
yahoo拍賣平台➟http://bit.ly/M26QiM(請搜尋SUKI彩妝)
現在除了網路買得到外 A+1、名佳美通通買得到SUKI囉!!



得到你們的or是對貓兒最大的鼓勵喔!!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