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呀~~~XDD


這次做的手繪光療,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大家..(偷笑)
每天看著我的十姐妹,心情就超好的!!
話說,光療真的徹底拯救我的"摳手病"
我知道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有摳手或是咬手的習慣,
常常弄得手指頭到處都是傷口,嚴重還會流血...
但是就是很難改掉這樣的壞習慣(被揍)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案例,真的非常建議去做做光療,
不僅能戒掉壞習慣,也能矯正指甲形狀,
(真是一兼兩顧,摸蛤仔兼洗褲>//<)

這次我做光療的指甲店是Lady's
是一間新開在東區的指甲美容沙龍,
除了一般手腳保養、光療和彩繪外,它們也有彩妝造型服務喔!
小小的店面,卻樣樣齊全^^
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做了什麼樣的光療吧...!!


去做光療當天在公車上拍的!!
小拇指還殘留著沒卸的指甲油><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傷口吧!!
我的指甲還算滿健康,就是指緣非常乾...
然後我又很不聽話,都沒有好好擦指緣油(吐舌)




當天是店長Claire幫我做的光療,
是個相當細心也很溫柔的女孩呢~
在跟Claire討論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手指改造^^

因為夏天快來了,所以我想要做,
記得之前在Liz的文章裡看到一些可愛的圖案,
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這次想偷學一下XDD




Claire手超巧,一下就完成了我想要的熊熊!!
我還一直問她,要畫這麼小的圖案,是不是很難...
因為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辛苦>///<
我還很囉唆的要求幾隻要亮片,
Claire馬上有求必應的替我做上去,
人真的很nice^^

看看我做了哪些可愛的圖案吧!!




這次顏色都選擇比較粉嫩的馬卡龍色,
很搭最近流行的撞色單品!!
因為做了繽紛的指甲,讓我每天出門都穿好亮!!!




做完當天最先在粉絲頁亮相的就是"布魯貝兒"
(Blue bear直接英翻中XDD)
哈哈哈,好啦~我很幼稚的替熊取了名字,
因為熊頭比較大,所以選擇坐在大姆哥上!!
我最喜歡它了,看起來好滑稽(笑翻..)




再來是這隻"小黃雞"
黃色是我最近超愛的顏色喔~
頭頂上面是三根頭髮嗎!?>///<
是不是逗趣又可愛呀 : )




其中一隻我要求做亮片,
比較特別的是環繞甲面外圍一圈,
跟整面亮片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噢!!!




其餘的兩隻分別做了粉黃粉藍兩種素色,
完全是為了搭配藍熊和黃雞^^
因為我想讓整雙手有一致性!!!




另一隻手的色系是選擇黃白相間,
圖案是不是也超滑稽的,哈哈
但我超愛!!
不過前幾天問阿仙哥最喜歡哪隻手指圖案,
結果你們知道他回我什麼嗎!!?
他說:『全白那隻..』
好啦~我了解男生偶爾看不懂女生喜歡的東西!!!




這個圖案是什麼你門看得出來嗎!!?
不要懷疑,就是.."笨丸"(飯糰)
到底是有多餓,連手指都要做吃的,哈哈
這圖案好欠揍~但是好可愛捏~~~




笨丸旁邊是星星★..
當下我跟Claire說我想要星星圖案,
結果她傻了2秒,想說"猩猩"要怎麼畫XDD
差點笑死我..太可愛了!!!


另外剩下的兩隻手指就做黃白單色^^
也是為了搭配笨丸和猩猩!?哈哈哈
大拇哥也和另一隻手一樣做了亮片~
這樣感覺十姐妹們很協調XD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手繪圖案耶~
整個人都俏皮起來,年輕好幾歲的感覺,哈哈
已經開始在想下次要做什麼樣的圖案了^^




做了美美的指甲後,拍照都想讓手入鏡耶!!
哈哈哈~妳們也會嗎!?
大家喜歡哪一隻阿? ^Q^




我現在每天都有乖乖的擦指緣油和護手霜,
希望我也能擁有一雙白嫩嫩的雙手!!!




現在的光療比起以前的水晶指甲真的方便很多,
花費的時間變短了、價錢也可愛很多!!!
平常不愛留指甲的我,做了光療後完全沒有不方便,
敲鍵盤依舊快、狠、準!!! haha

提供Lady's的資訊給有興趣的妞兒~
Lady's粉絲團
Tel:(02)2711-8605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3^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讚和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