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終於在站前新光盛大開幕啦!!!(((灑花~
真是千呼萬喚呀~
前陣子聽朋友說,以前想買bliss的產品,
都得拜託朋友去國外才買的到,等到天荒地老才拿得到,
現在完全不用等待了,bliss正式登台上市啦~~~~

月初去參加bliss的台北開幕記者會, 超 級 開 心>///<
因為一起去香港2天1夜的部落客們又再次齊聚ㄧ堂,
認識很多新朋友是我寫文章的最大收穫之ㄧ^^
大家一起出席活動、聊天和拍照,就好像女孩聚會一樣XDD
嘰哩呱啦聊個不停...超歡樂!!!
雖然好像是去玩樂一樣,但是還是有好好紀錄要跟大家分享喔~
趕快來看看當天的熱鬧花絮吧...

還不知道bliss的孩子們可以先爬爬前兩篇文
∥保養。約會前迅速救回好氣色。好萊塢巨星都愛bliss∥
∥保養。72樓空中bliss spa體驗。W Hotel香港直擊∥
和W酒店這麼有淵源的bliss,記者會當然是選擇辦在W囉!!
託bliss的福,這幾個月有機會穿梭在香港和台北的W~









一到達活動會場門口,就看到了大大的恭賀花籃,
和一個個bliss spa著名的布朗尼,
(看起來超美味的^^)
陪我去的阿仙哥,一看到就立刻吃了兩個,還一直大喊好吃XDD
另外搭配bliss的檸檬水,真是絕配呢!!




 

bliss還佈置了產品體驗區,讓大家可以親身感受bliss產品的魅力!!
像是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貓媽已經叫我多買幾罐了XDDD
(貓媽一直說效果好到不行,而且很適合懶人用,haha)


不僅僅是臉部產品,就連身體的產品也很受歡迎,
左下的膠原蛋白矽膠護手套也很棒,
手套內裡有一層厚厚的矽膠,戴上後手會變得幼咪咪喔!!!
是一個很不錯的護手產品 : )




在活動開始前,趕快在bliss可愛點點看板前拍幾張^^
(bliss的板板真的好活潑可愛)






超可愛的部落客朋友們,
右起:麵麵、瑪莉、金老佛爺(Kim)
我們幾個先到的,就一直在看板前瘋狂拍照>///<
(我跟Kim的腳??笑死我了XDDD)




稍微晚到的Gisele也加入拍照行列^^
這次的活動因為跟認識的大家一起參加,覺得特別開心耶!!




接著進入會場準備欣賞bliss替我們準備的show,
會場內飄著"b"的泡泡耶~
一開始我以為是保麗龍在飛,結果一抓它就破了><
好多b在周圍飛,超可愛的!!!







這次bliss主持人是新聞搜得妙的海裕芬,
她超有趣的,我以前常常看她主持的大明星小跟班^^

播放了投影片配合的詳細的解說,
讓大家更理解bliss這個品牌想要傳達的意念!!!




接下來的出場的是饒舌歌手-葛仲珊,
一出場就把炒熱氣氛^^
超順的現場Rap,嘴上功夫了得XDD
讓整個show變得超級歡樂耶!!




因為bliss希望傳達快樂的意念給大家,
所以4位伊林名模活潑的走秀,很符合品牌形象呢^^
讓我們坐在底下的人,都忍不住打起節拍了!!!


有趣的是,居然能在這種場合看到名模沒穿高跟鞋>///<
而是穿著bliss的襪子,親和力瞬間增加,哈哈!!

4位名模也都分享了她們喜歡的bliss產品喔~~
當然最受歡迎的三倍氧神奇系列也受到名模的喜愛囉...


不愧是名模,身材真的好棒!!!
即使沒穿高跟鞋,腿還是好長唷~~~




倒香檳儀式!!!
(香檳是藍色的>///<,好啦!我知道那不是真的香檳,哈哈)


活動進入尾聲後,記者媒體採訪,
我趁機跑到前面去近距離拍名模!!!XDDD
戴著護手套和襪子的她們看起來好可愛,哈哈




再來一張大合照,
但是我對不起後面三位((跪~
居然模糊了><
阿仙哥要被我踹飛了




剛好活動當天天氣超級棒棒!!
離開後我還上演了提著bliss袋子的巨星街拍戲碼,
超愛演哈哈哈XDD




然後還沒回到家就等不及拆開bliss的小禮物盒,
是迷你版的產品耶!!!
超喜歡的,因為這種size真的很適合旅行用呀^^




回家後有認真拍一下,
藍色的小盒子跟bliss的產品一樣都給人清爽的感覺,
繫上緞帶感覺很精緻^^




拿出來排排站^^
這次收到的的禮盒是稍微upgrade版的,
所以內容物跟大家收到的bliss box有一點點的不同,
(不用擔心~我真心覺得一樣物超所值!!!)
正常版的bliss box裡面有...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5ml
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30ml
玩美女孩潔面凝膠30ml
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30ml
柯夢波丹身體霜30ml
另外還有隨機出貨的試用包喔~~
從清潔到保養都好齊全,真的好棒哦XD
之後旅行也能好好保養了^^




另外提供大家最新資訊,
新光三越站前店已經於3/7開幕囉!!!
3/27微風廣場忠孝館1F,
4/18阪急百貨1F也將陸續開幕~

開幕期間有好康的活動要跟大家說,
在3/27-4/7期間推出了滿額贈喔^^
$8,000贈柯夢波丹六件組合,
$15,000贈三倍氧神奇體驗四件組,
期間內,只要臨櫃體驗留下資料,
就可以擁有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5ml)
還有,三倍氧神奇泡泡面膜買大送小喔(10ml)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趕快靠櫃體驗一下^^
ARE YOU bliss TODAY ?

大家也來看看bliss spa的影片吧^^
bliss spa影片

bliss box體驗禮盒免費索取ing(只需支付美國運費$198)

bliss官網bliss官方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記得幫Meow按個讚+推!!,謝謝你們!!!
也可以點下圖加入FB,跟我抬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