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去參加型男大主廚哦!!!hahaha


能夠受邀參加Bobbi Brown新品上市活動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完全不同於一般活動的會場呈現,讓我一到現場就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Bobbi Brown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用品牌之ㄧ,
不論是講求輕透感或是強調遮瑕力的粉底,我都買過 : )
所以這次能搶先體驗到底妝新品,真的相當開心呢!!!

這次Bobbi Brown將場地打造成一般居家的空間,
是希望能透過日常生活,徹底了解Bobbi的保養祕訣~
強調保養絕對不是在臉上塗塗抹抹,而是要從生活的每個細節中執行喔,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理念,
Bobbi說的:『Be who you are.』
深深印在我心裡!
讓我帶大家一起進入Bobbi的生活中看看她的美麗秘密吧!!



這次的活動現場舉辦在華山藝文園區,
會場外就看到了大大的看板,
這次Bobbi Brown的代言人是凱蒂.荷姆斯(阿湯哥前妻)
真的好美哦~



"

在室外空間也擺放了桌椅,
桌上也擺放了Bobbi的美容工具書^^




一進入到室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Bobbi的客廳,
木色的裝潢和溫暖的燈光真的好吸引人!!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居家^^
(我一直好嚮往像國外電影中的溫馨住家..)
牆上掛著滿滿的相片,透露著Bobbi的日常生活!




書架上滿滿的書和牆上甜蜜的全家福!!!
(超溫馨的對不對!!!)


到處都看得到"芭比.波朗玩美女生養成術"書籍


我們也忍不住在這溫馨漂亮的客廳拍了好多照^^
好像真的來到Bobbi家做客...XD




客廳旁也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果汁和茶,
有奇異果汁、柳橙汁和花茶茶,
因為Bobbi認為水份是對皮膚最好的基礎保養,
想要有光滑的膚質一定要多喝水喔,
不愛喝水的孩子,花草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選了新鮮的柳橙汁^^
好好喝 : )




接著Bobbi Brown的公關Jessica來為我們做解說,
讓我們更清楚的了解Bobbi的美容理念!!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故事^^)




得知Bobbi也是瑜珈愛好者耶!!!
適當的運動和流汗,
不只能維持身材,也可以讓膚質更好~




接著我們繼續參觀美麗的廚房,
來看看Bobbi的食譜,
到底吃些什麼東西能對皮膚好呢!!?




哇嗚~餐具和食材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讓我以為自己來到某個漂亮餐廳用餐的感覺!!!
(居然還有個帥廚師...XD)




Bobbi還幫我們準備了專屬的圍裙~
真的讓我覺得好有趣喔!!!
感覺好像準備上高級的料理課程^^




這..畫面太有趣了>///<




我們穿上圍裙和戴上手套準備開始今天的料理課,
看我多興奮阿!!手舞足蹈的勒XDD




這位帥廚師是Bellavita廚藝課程特約的主廚喔!
也太榮幸可以受到他親自的指導了吧XD
(平常應該都教貴婦太太們吧!!)




飲食也是一項很關鍵的保養方式,
正確的飲食,真的對肌膚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
準備要做的是鮭魚沙拉,
準備的食材:小黃瓜、鮭魚、起司片、碎核桃、葡萄和燻鮭魚,
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也抗氧化喔!!




接著我們開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動手做,
一開始我們用湯匙將葡萄壓碎,
再加入果醋和大豆油(比例是 油2:醋1)
再加入少量海鹽提味^^
這樣沙拉的醬汁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接著就是將所有的食材美美的擺盤,
我發現擺盤也是一個不簡單的藝術耶~
我真的是相當笨手笨腳^^
(阿仙哥:你不要玩食材,認真學啦!!!)




將將!!完成了~
我很認真好不好XD
雖然擺盤還有待加強,嘻嘻!!


最後在盤子的留白處,用醬料簽名紀念^^
但是我寫得太醜了,不想讓你們看,哈哈哈!!!
我覺得以後如果在家做飯也可以用這招,
寫一些話在盤子上,敲浪漫~

大家有沒有學起來,也可以在家試做看看,
很簡單就可以吃到健康又好吃的沙拉喔!!




有的吃我最高興了XDD
我不得不說手藝真不錯!!!
真好吃耶~~哈哈哈
(阿仙哥:人家全部都幫妳準備好了,你只是擺上去而已好嗎)


吃完了對皮膚好的健康食物,準備要來體驗底妝產品囉!!
"See Perfect Skin,Not Makeup"
Bobbi希望底妝能夠呈現彷彿本身就擁有這麼好的膚質,
所以我們才必須從飲食開始,由內而外的保養^^
再藉由好的底妝產品,讓肌膚提升到更完美的境界..


跟大家介紹今天的的主角,
『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凝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粉凝霜呢?
比起粉餅,粉凝霜質地較濕,
所以只要輕輕抹上一層,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很棒,
不會有不吃妝的困擾,我一直是粉凝霜的愛用者喔!!


準備開始聽專業解說^^
Jessica說無瑕持久粉凝霜是以黃色為基底的,
能夠避免畫出死白的底妝,
因為很多女生常常會出現臉畫過白的的狀況,
造成脖子和臉有明顯的色差,這真的滿丟臉的><
但是這款黃色基底的底妝,能夠呈現真實的自然膚色喔!!




另外,抗水抗汗的的能力也讓這款底妝產品,持久不脫妝,
這真的是目前市面上許多粉凝霜做不到的...
神奇的防水功能,就如同荷葉上蠟絨毛的道理一樣,
能夠隔絕汗水和髒污深入粉底中,
長時間維持乾淨的妝容喔(超棒的!!!)




接著由超美的彩妝師替我補妝,
粉凝霜中含有礦物質粉末,能讓底妝吸收過多的油脂,
對於臉常常油到可以煎蛋的我來說,根本救星來著♥♥♥

無瑕持久粉凝霜使用和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相同的
彈力親膚薄膜科技,
讓底妝可維持12小時,彷彿肌膚上有一層自由呼吸的薄網!
這...怎麼能錯過這樣的底妝產品阿~~




補上完美底妝後,
Bobbi Brown還幫大家拍了美美的運動照片,
提醒大家,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基礎保養喔~~

這趟體驗活動,真的非常有趣,
學到好多喔~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Bobbi這麼無私的傳授的這些美麗"肌"密給我們^^

ㄟ~以為結束了嗎!?
NoNoNo,還沒喔!!再來看看我回家後的試用吧~






這次我帶回了
無瑕持久粉凝霜通勤百變眼妝盒
底妝組合和彩盤類的限量產品一直是Bobbi Brown的搶手商品,
這次母親節也推出了彩盤組合,大家可以去櫃上逛逛喔!!!


 

粉凝霜我挑選的色號是#02 Sand(柔沙)
是彩妝師幫我試色後選擇的,
屬於較自然的顏色!!!




黑色的外盒很簡潔大方!
打開後的第一層是粉底,第二層是粉撲的收納..


盒底也有透氣的孔!!!

右圖是使用粉凝霜後的照片,
底妝非常服貼,也不會有過白的問題!!!
我喜歡它呈現出的裸妝效果^^
拿我臉頰的兩顆痣比較,就可以知道很輕透~




接著這款是通勤百變眼妝盒,
包含了6色冷暖色、3種粉質的眼影,
另外還附上了4支專業眼影刷.
幾乎可以算是眼妝一盒搞定,
非常適合女性上班族唷~~~


(照片顏色多少有色差,拍謝!!)
大家如果有興趣,還是要去櫃上看比較準喔!!!


接下來我試了兩種眼妝給大家看看^^


第一種主要色系是紫色,
使用了眼盤上white、star、lavender
眼線也是用眼盤上的black cocoa畫的^^
看起來比較柔和!!


第二種是以咖啡色系為主,
也是我平常最常畫的眼妝色系^^
使用了眼盤上opal、star、cocoa
眼線是用一般黑色眼線液,有加了半截假睫毛^^
眼妝比第一種重了一點!!!




真的很推薦無瑕持久粉凝霜耶~
妝感真的薄、透、輕、貼...
有白裡透紅的感覺耶(開心~)

另外,通勤百變眼妝盒真的很實用!!!
簡簡單單就可以創造出完全不同的眼妝,
不管是白天上班或是晚上party一盒搞定XDD
不喜歡麻煩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它壓~~

"The secret to beauty is simple - be who you are," says Bobbi.
Bobbi說:『美麗的哲學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自妳自己』


哈哈,這篇分享很豐富吧!!希望大家喜歡哦!!
也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哦~謝謝你們 : )



↓ 這是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