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
天啊~怎麼短短時間沒有發文就好想大家><
你棉想我嗎!?(什麼!!想喔...^^)
雖然我人還身在LA,但是我可時時刻刻牽掛著你們耶!!
原本計畫來這可以不時的發些短篇旅文吵吵大家,
殊不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剛來美國的前幾天,小筆電居然開不了機!!!!
就在我倒地不起,大哭一場後還是得面對現實...
為 甚 麼...!!!(咬床單)
送修的時間對我來說就想是過了一世紀,
歪國人的悠閒步調在工作效率上也發揮得淋漓盡致,
久到我一度以為電腦被詐騙集團拿去賣了,
終於...今天我的小筆電回到我身邊了(抱)
第一件事就是來向各位報告XD
不幸的是小筆電裡的所有軟體都出走了,
導致我後製照片非常克難!!!
大家就將就點蛤~~~
今天這篇就當作LA小札記來寫: )
之後會慢慢發有主題性的旅行專文,等我!!

-----------------------------------

在進入美國之旅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行前準備,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國免簽了吧!!!
不過在出發前,還是得在網路上申請ESTA,
ESTA申請網站
在網路上填完表格,線上刷手續費(14元美元)
最長在72小時之內就會核發下來,
(我的經驗大概1分鐘就完成了!!)
另外提醒大家,要在網路上申請ESTA,
必須擁有晶片護照喔!!!

如果是舊版的護照,是不行的唷!!!
(新版的護照封面上會有小小的方型晶片^^)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長途飛機,
沒人陪伴又加上出發前幾天行程滿檔累翻,
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身邊的朋友都比我興奮,哈哈)
又加上喵媽在機場上演情深深雨濛濛戲碼,
搞得我超捨不得!!!(明明只是去玩阿)

這次我搭的是華航直飛班機,
晚上11:50分飛,
票價41800(暑假票價加一萬)
台北飛LA,大約12小時,我幾乎沒甚麼睡,
也顧不得抵達時是甚麼鬼樣子見阿仙哥了><




到達LA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見到阿仙哥的那一刻,疲勞全消^^
直接開車奔回朋友住處,
據說是高級白人區的Pasadena,
環境真的很不錯又安靜!!




附近很多住宅區,
有公寓式的,也有獨棟小矮房^^
因為時差關係又加上幾乎沒睡,
一到住處就直接昏迷了XDD




凌晨5點我就又醒來了!!
可能是有點太興奮XDD
阿仙哥就帶著我在附近繞繞,
街道和房子都跟台北好不同,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



(魯夫跟白兔!!!哈哈哈)

清晨散步完後,一起回家煮了泡麵吃,
又繼續窩回床上睡回籠覺!!!
因為在機上都沒睡,
所以這次時差調很快XDD
幾乎是隔天就完全適應了...
所以大家記得不要在機上睡太飽喔!!!



(這是清晨的小驚喜!!!)

但後來發現在這看到松鼠哥稀鬆平常,
會大驚小怪的全是觀光客>///<
(完全在說我...)




隔天下午住處樓下的街道,
是不是超有fu~~
連續好多天,我都吵著要散步^^
我喜歡吃飽飯手牽手散步,很浪漫阿~
真的很像台北的富錦街,
但這裡的每條街,都是富錦街!!!






第二天中午我們跟朋友到附近的food court吃飯,
這裡的留學生超愛吃的洛城河粉!!
延吉街那也有一家,之前我也滿愛吃的,
但美國的分量大概是台北的雙倍@@




下午跑來Westfield逛街,
是間品牌算滿齊全的mall,
基本的A&F、Hollister、Forever21、Zara
Steven Maden、Victoria Secret、H&M...
全部都有...
當然還有很多我沒列到啦!!!
因為我也還沒全部逛完XDD
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因為離市區滿近的...








我發現這次來的正是時候,
很多店家都在on sale,逛起來超帶勁XD
但是陪逛的男人們每天都頭超痛,
某天阿仙哥在我逛得起勁時,語重心長的說...
"這種沒有時間限制的逛街法,真的好恐怖"
哈哈哈,好啦!!我會節制點啦(吐舌)


 



這次A&F和Hollister算是一級戰區XDD
剛來時看到超high的!!!
但是來一段時間後發現,
所有只要是逛街的地方都看得到它們~
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誇張的見一次買一次XD
第一次有種買到心虛的感覺>///<


第二天拿到兩個猛男袋XDD
但截至現在,已經收集太多個了!!
哈哈哈~有人想要嗎...!??
我私心覺得A&F的比較帥^^




無意間逛到百貨部門看到TOMS!!
但是因為LA要加9%稅,所以只比台灣便宜一咪咪,
右邊是幫姊妹買的,我在台灣也買一雙,
(據說蕾絲款尺寸缺貨...)
左邊染布款的完全是我的菜,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放它一馬><
(阿仙哥:也可以放我一馬嗎...!?)




在美食街買了杯阿仙哥每天必喝的Thai Tea,
完全是打翻一碗糖的甜度!!
難怪阿仙哥一個月下來大了一個sizeXDD
(直接upgrate成阿胖仙XDD)




幾天後我們又跑來westfield看電影、吃飯,
這裡一餐大概平均花費是10塊美金,
對我們來說都是king size分量XD
所以我都跟阿仙哥一起share,
但是這幾天發現好像漸漸不用share了((驚!!!
肚量真的是可以被訓練的><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
我們看world war Z!!
沒字幕對我來說真像英文聽力測驗,
但滿有趣的,感覺英文會突飛猛進XD
然後美國人看完電影居然會鼓掌!!我覺得很妙!
(目前為止我已經在這看三部了XD)
在美國看完怪獸大學可以直接衝去買周邊的感覺超棒^^
(好想買毛怪....)

---------------------------------------



這是我第二天的戰利品!!
很客氣的只買了一件t-shirt和短褲,
(阿仙哥買比我還多XD)


來看一下我的戰利品穿搭吧!!


 其實它原本不是一套的,
但是我有顏色的強迫症,哈哈!!
所以就自己配色買了一套,
這種休閒風格原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舒服又簡單!!!
所以之後我又買了好幾件XD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擺明來採購的,所以沒帶甚麼衣服,
每買一件穿一件超開心,哈哈!!




你們看!!街上隨便拍都好美~
在這裡完全不需要找拍穿搭的地點!!
好幸福~




今天整理照片整天都沒踏出門,
照片等我好好分類後,在跟大家分享!!
寫完居然已經是美國凌晨了,
我怎麼總是在台灣過美國時間,
在美國過台灣時間阿~~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廢話連篇,真的想你們((啾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