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980792.jpg  




這趟美西之旅,逛街的行程固然是不可少(笑)
尤其沒有時間限制,不需要跟著導遊團團轉,真是過癮!!!
這次住在阿仙哥位於Pasadena的朋友家,替我省了很多錢!
去之前阿仙哥替我問了很多旅館,一晚至少都要1~2千台幣,
又加上我去25天這麼長的時間,加一加也省下了萬把塊~
(心懷感激.....)

Pasadena真是一個很棒的區域(在地人說是高級白人區)
環境很棒,離有逛有吃的Old Town也算是相當近XDD
(近到我跟阿仙哥可以用走的回住處.....^^)
真是天助我也~樂歪我了,但是苦了男伴,嘻嘻!!

今天要分享這次最愛地點之ㄧ的"Old Town Pasadena"
喜歡那裡不僅僅是因為很多品牌可以逛,
更吸引我的是那裡街景...每個轉彎處都讓我驚喜!!!
Old Town顧名思義就是老城,有著歷史與藝術的痕跡,
小巷子間藏著很多特別的店,美食也遍布整條Colorado街^^
我跟阿仙哥兩個人來了兩次,算是在美國難得獨處的小片刻^^






筆直且寬敞的道路在美國隨處可見,
在美國除了down town之外,幾乎看不見高樓大廈,
視野遼闊讓人心情大好!!!

這天朋友開車載我們到Colorado的最前頭放我們下車,
於是我跟阿仙哥的老城探險就開始了XD







Colorado街上的兩側都是店家,
有各式品牌、餐廳和特色小店...
第一次來到這,我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看到什麼都覺得好興奮!!!!

充足的陽光可以說是加州的特產!!!
每天只要踏出家門,都能受到大太陽的洗禮^^
大家一定想,這樣熱死了對吧!?
神奇的是...因為那邊氣候極乾燥,
即使是大太陽,身體還是乾乾的,不會不舒服喔!!
我實在很想念加州的天氣啊~~~







一眼就看到了TOMS和UGG^^
TOMS在美國買確實比台灣便宜一些...
不過LA的稅金是9%,算是滿高的,
加來加去後,也只便宜幾百塊而已><

UGG在美國依舊是買不下手...
天這麼熱,買雪靴的衝動降低不少...
(阿仙哥:好家在!!!)





這間店的TOMS都很基本款,
原本想叫阿仙哥也買一雙來穿,
(幻想穿情侶鞋很浪漫...嘻!!)
結果他試穿之後,我就立刻打消念頭了,
我這才發現原來也有人不適合穿TOMS,哈哈
(幻想破滅...哈哈哈)









一路上看到了steve madden、zara、banana republic...
間間相連到天邊XDD
剛好去的時間遇到折扣季,太好買了,God!!!





我喜歡這裡的建築物,顏色多以米色或紅磚色為主,
營造出很乾淨整齊的街景^^
雖然不像紐約街道那樣時尚,
但是我反而喜歡這種純樸感!!







街邊一顆顆的棕櫚樹,讓人感覺很舒服...
光是走在路上,都覺得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呢!!





在每個逛街點都會看到H&M和APPLE,
那些我們看到為之瘋狂的品牌,
來這住一個月後,妳會逛到不想逛,哈哈!
到 處 都 是........





SEPHORA是很多女孩都推薦必逛必買店,
我個人覺得像是高級版的莎莎,
裡面有很多專櫃品牌,可以說應有盡有...
商品也幾乎都可以試用,不會有人打擾妳,
不過如果需要介紹,也是有服務人員在一旁喔!!







過馬路時不小心拍到的洋妞好時髦!!
單單只是穿個T-shirt,就好好看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街道真是非常乾淨...)





來到美國怎能不近A&F掃蕩一番XD
尤其我平常又那麼熱愛沙灘休閒風,嘻嘻!!
每次進去都很難全身而退>///<
而且患了一種不管逛了幾次,每次看到都還是要逛的病..





休閒T-shirt和洋裝全部都是我的菜!!!
右邊的阿仙哥原本還堅持不讓我買><
好險po在粉絲團,大家一致勸敗,哈哈哈..
讓阿仙哥態度軟化(奸笑...)
這就是民主的美好啊......!!





還跟阿仙哥買了情侶T^^
其實這款是男生的,我買了最小尺寸來穿...
T-shirt質料是偏厚的那種,質感很不錯歐~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收集了很多猛男袋子,
哈哈哈~它們家的袋子都好高級,非常耐用^^





逛逛累了很多巷子內都找得到休息的座椅^^
對於很多男性友人們,是很安慰的一件事XD
畢竟,女人逛起街來...是不用吃飯也不會累的!!!







路邊停的消防車怎麼這麼像模型玩具呀!!
真可愛^0^







我喜歡美國的天空.......
因為房子都蓋不高,天空變得好大!!!
這對寸土寸金的台灣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事~







一整棟的Forever21讓人逛到腿軟XD
(又不小心拍到露背辣妹!!!!!)


在21買了一些小飾品當禮物送給粉絲們^^
最近常戴的十字架項鍊也是在那買的,
很好搭又耐看XD







據說是60年的老漢堡店- JAKE
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從1947就開始了歐^^
生意似乎滿好的,但這次沒吃到><









逛來逛去在巷弄間居然遇到了巨人XD
內心流著諧星的血液的我,立刻拍了這張,
完全不顧其他外國人的眼光...!!
有點丟臉,但是照片我很滿意,嗯哈哈哈~
其實巨人的手真的好滑,很難掛在上面,哈哈





公車前面還可以載腳踏車,好酷!!






在美國,餐廳室外的位置比室內搶手,
在台灣大家都喜歡坐在室內吹冷氣,
但是歪國人真的很喜歡曬太陽...
又加上那裡氣候真的很舒服,
連我都愛上散步在陽光之下了XDD





Cheesecake Factory是間滿有名的餐廳,
她們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起司蛋糕更是經典!!
我來美國吃了3次,哈哈!!
像是義大利麵或是牛排都很不錯喔~
大家來美國玩可以試試看XD
(分量都很大,點餐要有心理準備>///<)







逛到一半發現了一間很純樸的甜點小店,
我們就跑進來買了杯奶昔喝!!

店裡又各式很罪惡的手工餅乾和糖果XD
看起來甜死人不償命!!!!!哈





也有賣冰淇淋!!
你們看,冰淇淋的餅乾要不要這麼花俏^^





小帥哥幫我們做奶昔耶!!!
很海量挖了幾球冰淇淋來現做~





結果一拿到忘記拍照就喝了起來!!!
超 級 好 喝 !!!!!!!!!!
很香濃,比起任何我喝過的奶昔都好喝,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不過一杯也要5.5塊美金~

誤打誤撞居然喝到了這麼好喝的奶昔,
真是太幸運了XD







逛累了我們繞到了附近的Memorial Park休息,
看到了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真舒服,
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有人遛狗、散步!!
陽光灑下來,躺在樹下休息真的很完美....





我興奮的赤腳在草皮上踏著!!
到現在在電腦前打字都還感受到當天的心情^^







在old town的附近還有一個小小的mall,
裡面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有電影院...
我離開前的最後幾天還跑來這看了麻辣嬌鋒!!
在美國看電影也是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時常會有聽不懂的時候,哈哈





半路又看到了特別的建築,原來是教堂,
在這路上常常看得到外觀很特別的教堂!!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好新鮮喔^^







我們最後沿著街道慢慢的散步回住處,
一路是走走看看........
這樣的午後時間太美好了: )
我常常會突然看著阿仙哥說,我們在美國耶!!!
他都會回我說,對呀!!我們一起在冒險~





在不熟悉的地方旅行,對我們兩個來說確實是探險,
一起面對未知的旅程,很期待也很新鮮......
相信這樣的回憶是無價的,是專屬於我們的,
擁有共同的回憶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阿(愛心眼)

真心的希望未來可以探訪更多不同的地方,
旅遊讓人生充滿了樂趣,也讓人的視野更加廣闊^^


我的LA旅行遊記會慢慢的,一篇篇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字......

那今天就到這囉...
謝謝收看!!!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