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jpg    

 

 

想想從美國回來已經2個多月了耶~

時間過好快,每次在整理遊記照片時,都還沉浸其中呢...

這次去LA之前,說真的我沒有做很多功課,

一來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滿長,想輕鬆體驗當地生活,

二來也是因為我有很好的當地響導^^

所以相信我去的一些地方和餐廳都不是觀光客會去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2間我覺得很不錯的餐廳,

為什麼要一次介紹2間呢!?

因為它們剛好是姊妹店,賣的是偏泰式南洋風料理喔~

當然...大多數異國料理為了入境隨俗,口味上會稍稍調整,

不過無論是店裡裝潢和味道我都還滿喜歡的^^

在美國天天都吃漢堡薯條真的讓我無法消受阿,

所以偶爾能吃一些亞洲的料理,覺得很幸福

 

 

 

IMG_5121.JPG   

很幸運的,在沒車=沒腳的美國,

我們住處附近就有滿多不錯的餐廳可以選擇,

所以偶爾我們慢慢閒逛去餐廳........

散步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因為那裡的每條街道都像台灣的富錦街一樣美,

有很多綠樹,整片的綠色草皮,都太棒了^^

 

   

1.jpg  

這天我們也一如往常的準備散步去吃中餐,

走到一半就被一戶人家的草皮吸引住了,哈!!

硬是賴著拍了好幾張照片才肯離開...

 

這就是我想要的輕鬆行程旅行^^

不用急急忙忙趕去下一個景點,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旅程中會遇到多少拖延你時間的驚喜!

而這些驚喜也許會是你值得珍藏的回憶^__^

((也許很噁心............

但是我不會忘記我跟阿仙哥走牽手散步的那個午後))

 

 

SAM_0770.JPG  

 今天分享的2間餐廳都位於Pasadena(帕薩迪娜),

第一間叫做"Daisy Mint"

地址:1218 E Colorado Blve Pasadena, CA 91106

電話:(626)792-2999

 

餐廳門面不算大,但是還算滿醒目的,

裝潢風格我倒覺得比較像是間咖啡廳,

整體感覺很舒服喔~

 

 

SAM_0759.JPG  

SAM_0757.JPG      

中午時段生意滿好的,幾乎都坐滿了!!

一整面的紅磚牆我很喜歡^^

牆上也掛了不同形狀的鏡子和許多掛畫~

在美國時,常常要看到外國人我才覺得我在國外,

哈哈~我想我真的很適應異國生活吧XDD

 

 

SAM_0753.JPG  

餐廳的角落放了些調味料和茶罐,

而小小的走道是通到後門的,後門有停車場喔~

所以開車來的人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SAM_0754.JPG   

紅磚牆的另外一側掛了許多畫和特別的裝飾,

小小的裝飾就能讓整個空間變得不一樣>///<

 

  

SAM_0764.JPG  

SAM_0762.JPG   

 一到餐廳阿仙哥就馬上點了一杯泰式奶茶,

每次只要menu上出現thai tea,阿仙哥就必點!!

完全是個忠誠度很高的男子...........

它們加的泰式奶茶味道不錯,但真的很甜><

 

 

SAM_0765.JPG  

當天因為有吃早餐,所以中午不太餓,

所以我跟阿仙哥合點了一份沙拉!!!

"Steak Salad/牛排沙拉" USD 11.95

一上桌時我們都被超多的牛排給嚇到了XD

在美國吃牛肉真的很過癮,分量多品質都很不錯呢~

 

 

SAM_0769.JPG  

味道真的很好,牛排烤的很入味!!!

搭配上清爽的沙拉,很棒^^

牛排的分量幾乎跟生菜一樣多了,

最後我跟阿仙哥居然還吃不完耶,超誇張~

 

 

SAM_0768.JPG  

另外,阿仙哥的朋友點了餐廳有名的咖哩飯,

"Panang Curry/泰式黃咖哩" USD 9.95

分量也是很豪邁呢~~~

(以我的經驗在美國吃飯要share才好!!)

----------------------

 

 

SAM_1049.JPG  

接著第二間叫做"abricott"

地址:238 S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626)796-1613

 

過了幾天又跟阿仙哥的眾朋友們一起來abricott聚餐,

雖然和Daisy Mint是姊妹店,但是風格還是稍稍不同,

在Lake Ave上的店面大了許多,

也有設置室外的座位區喔!!!

 

 

SAM_1052.JPG  

SAM_1053.JPG  

一進到餐廳,目光就被一整排的書櫃吸引住了,

宛如法國巴黎小公寓一般,好有氣氛噢!!!

聽說書架上的書本都是貨真價實的出版品呢~

整個空間讓人好像在圖書館裡用餐一樣^^

 

這裡料理也集結了越南中國泰國和法國口味,

是間帶著法國殖民地色彩的亞洲風味餐廳呢!!

 

     

SAM_1060.JPG        

SAM_1059.JPG  

餐廳的最尾端,有間氣氛很好的包廂,

包廂裡面大約可以容納10個人,

周圍也同樣用書本來做裝飾,真的很古色古香!

 

SAM_1065.JPG   

SAM_1064.JPG    

水晶吊燈和橘色牆面上掛的鮮豔畫作都好搶眼...

餐廳內的油畫作品或是學生畫作,都有標價,

如果有喜歡的作品,還可以帶一幅回家喔!!!

 

     

2.jpg  

飲料先上桌了!!!

這次吃飯的人數眾多,我的小腦袋沒記得所有的菜名...

sorry~(跪算盤中)

所以我就只寫我記得的部分~~~

 

沒錯,thai tea again!!!哈哈,阿仙哥真的好愛嘛!!

在泰式料理中少不了的椰子水,

朋友點的那壺熱茶我沒印象是甚麼了!!!

 

 

SAM_1069.JPG  

"法國麵包佐雞肉咖哩"

是法式麵包切片,上面放著雞肉咖哩,

烤過之後的法國麵包變得酥酥脆脆的,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滿好吃的,我喜歡^^

 

 

SAM_1071.JPG   

"辣豬肉三明治"

同樣也是法國麵包當作三明治的麵包,

中間夾著微辣的豬肉和小黃瓜,

旁邊還附了生菜沙拉,滿清爽的!!!

不過我覺得麵包吃起來有點乾就是了><

 

 

SAM_1072.JPG  

這道朋友點的沙拉我完全沒有印象,哈!!

似乎是涼拌類的泰式沙拉^^

 

 

SAM_1073.JPG  

"法式火腿奶酪三明治"

 

SAM_1074.JPG  

"炒河粉"

這道親切的河粉上桌時,覺得滿有趣的!!

這家餐廳真是中西合併呢~

 

 

SAM_1077.JPG  

"椰汁黃咖哩雞"

咖哩醬滿濃郁的,馬鈴薯和紅蘿蔔也有燉軟^^

雞肉份量有點多(甚麼時候分量多變缺點了!?XD)

但我不喜歡飯,加了其他穀類,拌咖哩好怪><

 

 

SAM_1076.JPG  

"茄汁淡菜"

這道是朋友們大推薦的一道菜!!!!!!!

隨餐有附麵包可以沾著茄汁一起吃,

我沒有吃到........><

不過看大家搶著吃個精光,就知道應該很不錯^^

 

Daisy Mint和abricott這家兩餐廳,

無論是用餐氣氛或是餐點的水準,都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到Pasadena玩,不妨可以來這試試噢!

 

 

SAM_2786.JPG  

寫這篇食記,大家好像看得到但吃不到(嘻)

但是還是想將我的旅程一點一滴的跟大家分享,

也許在不久的哪天,大家也會踏上LA大玩一番^^

也許到時候大家也可以尋著我的分享,一一探訪呀~

 

 

『阿喵話家常...』

中秋節要到了耶....!!

大家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渡過4天連假了嗎!?

今年我要跟好姐妹一起去高雄玩耍和烤肉呦~

最喜歡中秋節大家團聚在一起烤肉樂融融的氣氛了,

如果大家知道高雄有什麼好吃的,也跟我分享一下嘛^^

---------------

開獎時間~

2樓2樓!!!快點私訊或留言姓名電話住址給我喔^^

相片 2013-9-27 下午11 07 02.png  

送大家從美國帶回來的小禮物(一份)^^

請大家留言幾推幾讚!!!

9/27會抽獎公佈在此文末噢~

大家快來留言嘛~~~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