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jpg                 

 

 

Sea World打從好久以前就一直聽阿仙哥嚷嚷說有多棒多棒,

所以這次阿仙哥也替我的旅程安排了他讚不絕口的海洋世界一日遊^^

我們去的是位於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從LA開車大約要3小時左右(跟去Vegas差不多...)

美國的海洋世界有三個地方,東部佛羅里達的奧蘭多(Orlando),

西部加州的聖地牙哥(San Diego)和德州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園區地址:

500 Sea World Dr.,

San Diego, CA92109

成人票價:69美元

(透過不同管道買票,好像有些許價差,我們是請朋友去學校買的!)

 

這次去sea world,因為有車的朋友沒有要一起去,

於是早在幾天前我們就開始上網看租車的資訊,

在美國租車價位其實跟台灣差不多,主要也是看租什麼車,

原本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訂了一般四門房車,

但是當天早上到車行取車時,居然沒有我們要的車,

最後我們租了野馬敞篷車(好騷包XD)

不過在美國開敞篷車的人真的超多,真的一點都不稀奇耶!!

第一次坐跑車真的非常的興奮,但僅僅只興奮上車的前15分鐘,

之後....就是一場災難,哈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敞篷初體驗..........)

 SAM_2222.JPG

 

騷包紅野馬是部老車,但我看到時還是很雀躍XD

硬是逼著阿仙哥幫我拍了幾張作紀念.......

(但大家看那日頭赤炎炎,不出幾分鐘就曬乾了><)

 

 

SAM_2216.JPG

 

出發!!!!!!!!

前座似乎還滿寬敞的,但後座就是一整個悲劇,

我一直呈現美人魚坐姿,

整趟下來,我脊椎都側彎了,阿嗚~

 

 

SAM_2239.JPG 

SAM_2218.JPG

 

一上路拍完這張後我就完全不想拍照了!!!!!!

太陽好曬又加上風好大,完全是瘋癲狀T.T

原本幻想中的敞篷MV情景徹底破滅,阿哈哈,

不過前座的2位看起來倒是挺漂泊的........

(心中默念:敞篷坐過就好 坐過就好!!!!!!)

 

 

SAM_2246.JPG  

 

抵達園區入口!!!!

平日來玩人還滿少的,入場完全不需要排隊(開心)

 

 

SAM_2247.JPG  

SAM_2252.JPG

 

SAM_2253.JPG  

 

一進場甚麼都還沒開始就忍不住買冰來吃了,

太熱了!!!!

話說韓國的彩虹冰美國也有賣耶^^

 

跟大家報告一下來Sea World有甚麼好玩的哩!?

1.看海洋動物秀(大鯨魚秀海豚秀小丑雜耍秀 必看!!!)

大家記得入場時間拿園區地圖,有所有秀的演出時間可以看^^

2.海底隧道(可以看到鯊魚北極熊小白鯨)

3.海洋動物互動區(近距離接觸到海豚和魟)

每個小朋友超愛這種互動,畢竟平常很難摸到牠們嘛~

4.遊樂設施(火山歷險泛舟雲霄飛車)

 

 

SAM_2257.JPG  

SAM_2273.JPG  

 

第一站我們就先衝遊樂設施了,

不過真的很不喜歡玩這種轉來轉去的雲霄飛車(暈)

所以阿仙哥跟友人就自己跑去玩XDD

............

我自己在旁邊走走晃晃,就晃到了魟的觸摸池!!

 

 

SAM_2268.JPG  

 

魟耶!!!!!!!!!!!!!

感覺滿不可愛的,但是又讓我很好奇的生物,

我在池邊一直看,但是手卻好像被綁住一樣不敢摸,

哈哈哈哈~

看著旁邊的外國小孩摸的超開心這樣....

我鼓起勇氣伸出手,但最後還是懸空定格在半空中!

最後我拿出相機拍了別人摸魟的照片要給你們看XD

 

 

1.jpg  

 

但是魟也滿聰明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讓人摸,

要買小魚餵牠才會靠過來.......(勢利魟)

不過這還是我頭一次這麼近看到魟本人耶!!!

還滿特別的經驗.....

如果帶小朋友來,應該也會得到很大的樂趣吧^^

 

 

SAM_2276.JPG  

 

在準備要去看小丑秀的路上,看到了超巨大的海龜!!!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因為一動都不動,

但真的超~~~~大!!!

 

 

SAM_2277.JPG  

 

接著又經過了急流泛舟XDD

岸上的人全部都準備著零錢要用水柱射船上的人,

只要船經過我們這,絕對不可能乾著離開,哈哈哈~

船上人錯愕的臉都超有趣的,嘻嘻!

 

 

SAM_2313.JPG  

 

衣服濕了沒關係,園區有準備人體烘乾器耶!!!

怎麼這麼sweet呀~~

不過烘一次要5塊歐!!好貴喔><

我還是自然烘乾好了XDD

 

 

SAM_2279.JPG  

2-2.jpg  

 

小丑秀的表演場地居然是海!!!!

原本以為會是像馬戲團一樣的室內場地,居然不是耶!

我們很幸運的選了一個視野滿不錯的位置...

不過看表演時,一直瘋狂的在烈陽下曝曬,

真的好熱阿~~

 

 

SAM_2287.JPG  

3.jpg  

 

小丑出場了XDD

一連串的表演都非常好笑!!!

小丑的肢體語言都超豐富的,

而且他們很喜歡近距離跟觀眾互動,超有趣,

大家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SAM_2294.JPG  

 

最後還拉了一個小帥哥觀眾上去玩,

結果小帥哥被整的好慘,但是大家都樂歪了!!!

 

 

SAM_2303.JPG  

 

哈哈哈!!!

那個觀眾被裝進透明大球裡滾~~

小丑還一直用水上摩托車推他,超壞XD

 

 

4.jpg  

 

整個秀中間還穿插了一些特技雜耍之類的表演,

他們的表演著都好強喔!!!!

而且都離我們觀眾好近,很有臨場感呢~

 

 

5.jpg  

 

這兩位表演者也超強的!!!

一直在空中單槓上做出很難的動作...

男生是健美先生嗎!?超壯的XDD

(眼睛一直離不開半裸壯漢,喂~)

 

 

SAM_2320.JPG  

 

看完表演後,又在另外一區看到了海豚池耶!!!

這群人好像是付費跟海豚近距離接觸,

會有訓練師帶著你一起跟海豚同樂,超棒的,

我也好想體驗看看,不過費用好像頗高><

 

 

SAM_2323.JPG

SAM_2324.JPG  

 

噢!!!海豚耶~

旁邊還有一池是海豚觸摸池喔!!!

這個就不需要額外付費了,大家都可以來摸摸海豚兒,

前提是牠願意過來給你摸XDD

 

你看圍在池邊的大批人馬就知道海豚大大有多受歡迎了,

我一直沒摸到,可惡!!!人太多了.......

真的好可愛喔!!!!

 

 

SAM_2329.JPG  

 

接著我最期待的鯨魚秀準備要開始了!

《Believe: The Spectacular Shamu Show》為殺人鯨的表演。

Shamu Show是海洋世界的主要賣點,一天只有兩到三場喔!!

每場秀的時間大約25分鐘,

我們坐在中間偏後的位置,可以看到大範圍的表演,

如果你想被大鯨魚噴濕的話,可以坐前五排!!(真的很濕喔XD)

 

 

SAM_2331_副本.jpg    

SAM_2332_副本.jpg    

 

殺人鯨出場了出場了!!!

殺人鯨屬於海豚科,是體型最大的一類,是非常聰明肉食動物~

而且能聽得懂人類的語言耶~amazing!

真的好大@@而且會讓人滿感動的,

沒想到鯨魚也能訓練的這麼好,和人這麼有默契...

(偷偷說:阿仙哥說他第一次看時,感動到差點落淚XD)

 

 

SAM_2337.JPG    

SAM_2336.JPG  

 

我超愛這張的!!!!!!!瞬間也抓得太好了~

居然有人貼著池子看耶,一定很震撼,

你們看人和鯨魚的比例就知道牠有多大了XD

聽說殺人鯨也曾經攻擊馴獸師耶!這種表演真的是拿生命在博!

 

 

SAM_2349.JPG  

鯨魚滑水怎麼也這麼可愛!!!!

7.jpg  

 

居然也能跟海獅一樣聽指輝表演耶~~~

太厲害了!!!

 

 

SAM_2352.JPG  

 

哈哈哈!!濕身秀來了,坐前排的無一倖免XDD

在鯨魚要甩尾前,表演者會帶動氣氛要觀眾一起喊"Shamu!!"

之後鯨魚就會甩尾一大圈!!!!看坐前排的都好high,

而且池裡的水是冰水喔!!!因為鯨魚需要生活在低溫的水中,

前面的人一定超涼快^^

 

 (殺人鯨潑水影片片段!!!!調成360p跑比較快喔!!)

    

 

哈哈哈!!是不是濕很大阿~~~

殺人鯨沒在跟你開玩笑的,要嘛就不要濕,要嘛就濕到底XD

 

 

SAM_2353.JPG  

 

三隻大鯨魚出來跟大家謝幕!!!

鯨魚秀真的非常精彩,會讓人驚呼連連,

來玩的孩子們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場秀,

不過因為場次不多,所以記得要先確認表演時間噢~~~

 

 

SAM_2256.JPG  

6.jpg  

 

我們的午餐隨便在園區內解決了,不過食物都不便宜,

看到這攤生意還不錯,我們就點了份pita餅,

裡面包了雞肉一些番茄丁和生菜,吃起還滿普通的!!

但是樂園裡的食物也不用太期待啦,哈哈XD

 

 

8.jpg    

 

接著準備看可愛海豚秀囉~~~

《Blue Horizons》

我覺得海豚真的是很療癒的動物耶,不知道為什麼很討人喜歡,

跟人類之間的默契真的好棒!!!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海豚秀,但是sea world的秀真的很專業^^

 

 

SAM_2362.JPG  

SAM_2376.JPG     

 

表演者輕輕鬆鬆就能騎在海豚上悠遊,好厲害~

不知道站在海豚背上,是不是跟在浪板上站起來一樣難,哈哈

唉呦~好可惜這次沒有摸到海豚兒,聽說觸感像滑滑的橡皮耶!

 

  

SAM_2371.JPG  

 

海豚秀超級豐富,中間還穿插了串場演出!!!

表演著搭配著音樂花式跳水,超像特技表演,真厲害。

但是還是比較想看到海豚,哈哈哈哈~

(還我海豚兒 還我海豚兒~~~)

 

 

SAM_2373.JPG  

SAM_2374.JPG  

 

接著出現的是很大很黑的鯨魚!!?嗎?

其實我不知道牠是誰,哈哈!看起來超霸氣的,

一出現就瘋狂的向觀眾甩尾,又是一陣濕身秀,嘻嘻! 

 

 

SAM_2375.JPG  

 

有人可以告訴我牠是鯨魚嗎!!?

好像黑色炸彈XD

 

 

SAM_2380.JPG   

 

噢!!海豚們回來了~

一次還六隻耶!!好有默契的一起跳躍演出,好可愛!

我立馬拿出相機捕抓這畫面,好喜歡XD

 

9.jpg  

 

看完表演阿仙哥又跑去玩了類似火山歷險的設施,

一上去好像有3次的滑水道,玩下來全身都濕了XD

不過我又沒有玩,膽子很小這樣~

你們看阿仙哥跟一群孩子同船,哈哈哈

 

 

SAM_2392.JPG  

SAM_2398.JPG  

 

接著我們跑北極探險,

看了白海豚!白色的耶,好稀有喔!

不過看起來是在漂浮,沒有在動><

是在冬眠嗎~~~~?!

 

 

SAM_2393.JPG  

 

北極熊也懶洋洋的在睡覺!

但是滿可愛的XD

看這些動物是在室內,裡面也營造成像北極一樣的氣溫,超冷!!

我們飛速看完一輪就直奔出去曬太陽了,哈哈

 

 

SAM_2428.JPG    

SAM_2421.JPG  

 

玩樂的時間總是飛快!!!

一下就黃昏了,不過美國黃昏代表已經8點左右了,

超晚才天黑真的好棒XD

 

 

SAM_2405.JPG    

SAM_2409.JPG  

 

最後我們去海底隧道看了鯊魚,

原本聽說也有食人魚可以看,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

朋友之前來玩,有看到食人魚餵食秀耶(有時段的喔)

好可惜喔~我超想看看食人魚本人的XD

 

 

SAM_2413.JPG  

 

我跟阿仙哥共同的興趣就是一起旅行和探險!!

在未知的旅程裡,會有很多奇特的際遇,開心或不開心都是體驗,

說實在的,我們交往這麼久,共同的興趣少之少又~

不過旅行能夠讓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在旅行中我們也更加了解對方,

只是這項興趣需要花多一點錢(笑)但是很值得!!

我相信一趟好的旅行,得到的永遠會超出你所付出的!

 

前幾天跟姊妹們聚會時聊到夢想中的蜜月旅行~~

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想我絕對是願意將婚紗照省下,把錢投資在旅行上!!

因為我希望將來翻閱的不是一張張美美的婚紗,而是一頁頁美好的回憶XD

 

今天就到這囉!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