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9.JPG            

 

華欣真的是能夠讓人放鬆的度假天堂呢!!

 

這次藉著去泰國工作的理由,擠出了3天時間跑去華欣度了個小假,

因為喵爸長期在泰國工作的原因,所以泰國就像是我第二個家,曾經有一小段時間在那唸過國際學校(笑)

那段時間還因為太常去泰國而很排斥呢,哈哈!!

泰國近年來觀光業如火如荼的發展,高級百貨和許多景點都美的不得了,

很多泰國設計師品牌也都非常有特色,也吸引很多人去挖寶^^唯一沒變的應該就是"塞車"吧><

 

泰國的周邊度假小島和景點有滿多我都去過,像是Pattaya、普吉島、蘇美、清邁......

但華欣是我第一次去,很喜歡^^所以趁著記憶猶新趕快記錄下來,也跟大家分享分享....

 

華欣是泰國皇室的度假勝地,類型跟一些海島型國家滿相似,擁有美麗的海景,是個能讓讓人完全放鬆的地方!!

距離曼谷大約三小時的車程,是個海濱城市,這幾年因為許多高級的飯店和Villa的增加,也讓華欣迅速暴紅XD

 

這次的行程計畫也簡單的跟大家説明一下...

【機票】這次搭的是香港航空,是跟東南旅行社買的,台北-香港-曼谷的機票,票價大約11500元!

【泰簽】跟上次蘇美島一樣都是落地簽,泰幣1000泰株..(需要準備泰幣和3個月內2吋大頭照一張)

【住宿】這次華欣的飯店我是直接在Agoda訂購的,只需要要信用卡,訂房非常快速又方便^^

【交通】從曼谷到華欣是撘乘MINI VAN(票價180/1人),

可以搭捷運到勝利紀念碑站下車,往出口2方向走,右手邊會看到Central Movie Plaza,

附近可以看到許多白色麵包車,也有小攤子販售到各個觀光點的車票,滿容易找的!!

(提醒:大行李的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搭MINI VAN,會超擠!!!)

 

以上是我的小心得,有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XD

接下來大家就以最輕鬆的心情跟著我一起遊一趟華欣吧^___^

 

 

 

0.jpg  

這就是我們搭的MINI VAN,基本上是坐15人,車滿就發車,

行李都是塞在座位旁邊,所以如果帶28吋以上的行李箱,可能會比較困難喔!

 

因為事先有跟飯店聯絡,所以跟MINI VAN的司機說放我們在飯店巷口下車(我記得是華欣19巷),

到巷口時打電話給飯店,有小高爾夫球車出來接我們進去,

(從巷口到飯店走路大概需要10~15分鐘左右!!)

 

 

SAM_4962.JPG    

SAM_4731.JPG   

這次住的飯店是『Rest Detail Hotel』,很多人應該不陌生吧(笑)

純白色的Lobby跟一般制式的飯店格局不太一樣,是開放式的大廳,給人感覺很舒服!

 

 

SAM_5010.JPG  

SAM_4732.JPG    

放眼望去座位區滿寬敞的,沒有被水泥牆隔絕的感覺真的很棒!!

飯店全區都有無限wifi可以使用,對於嗜網路如命的低頭族來說,先加個10分^^

雖然說渡假還一直上網還滿討人厭的,但是.....偶爾還是要跟大家即時分享嘛XD

(被阿仙哥怒瞪...)

 

 

27.jpg  

大廳有許多書籍和雜誌可以借閱,也有提供玩具給孩子玩!!

 

SAM_4983.JPG  

SAM_4903.JPG  

整個空間很開闊也很明亮,不時的有打掃阿姨擦擦抹抹,所以非常乾淨呢!!

角落放著兩台桌電供客人使用,但似乎沒什麼人用XD

 

 

5.jpg  

在check in時,飯店人員就送上了冰涼的飲料和毛巾,還送了RDH紀念手環^^

在那的每天我都逼著阿仙哥戴著,當成情侶手環!!哈哈哈,

但是不小心就會跟別的房客變成情侶........................==

 

 

6.jpg  

這次入住的是我肖想很久的Pool Village房型,

這種房型一共只有12間,算滿少的,

原先我們計畫前往的日期,泳池房型都被訂滿了,讓我好傷心!

我索性更改了整個行程的出發時間,這才讓我訂到,可見我有多堅持要住它XD

 

我們的516是第一間,房間入口旁的走道可以直接通到海灘,感覺真棒XD

這兩天我們不停的穿梭在泳池和海邊之間......

 

 

 SAM_4742.JPG

SAM_4754.JPG        

房間真的很漂亮,實際在現場看更美!!!

空間很寬敞,床也是加大的XDD

對屬於巨人族群的我和阿仙哥來說在適合不過(再加10分)

暖木色是我心中覺得最溫馨的色系,搭配白色真的好夢幻喔~~~

 

 

4.jpg    

窗邊還有個大臥榻耶!!!!!大到完全可以在睡一個人XD

房間的音響設備也很不錯,體積小小但是音質和音量都在水準之上!!

我們躺在泳池邊時,都還可以聽到房間的音樂呢~

另外,ipod是跟飯店借的喔!!裡面已經有很多好聽的音樂,都很適合渡假聽...

 

  

29.jpg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讓人流連忘返.......

白天的陽光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我們室內的主要光線,

有自然光真好,照片怎麼拍怎麼美(笑)

 

在這裡電視基本上是沒用的東西,哈哈!!因為完全沒時間看^^

誰要待在室內看電視阿,多掃興........

即使是晚上待在房間裡,我多數也只開著音樂,好愜意喔~

 

 

3.jpg  

每天下午都會有飯店人員送新鮮水果和手工零食進來房間給我們,

有倍受禮遇的感覺呢!!服務真的是值得再加個10分^^

冰箱內除了兩瓶水和一小瓶牛奶之外其他都要另外收費喔!!

 

 

SAM_4817.JPG   

每天都會提供兩瓶水,瓶子好可愛XDD

 

SAM_4994.JPG  

第二天的手工餅乾超級好吃的!!!

 

2.jpg  

浴室也相當寬敞,乾溼分離,花灑和浴缸都有!!!

 

1.jpg  

兩個小木罐分別是兩種不同味道的泡澡粉...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泡一泡^^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還算齊全,不過牙膏和牙刷就沒有了(扣5分 哈哈)

 

 

 SAM_4755.JPG  

天花板的造型我也好喜歡,小木屋的感覺!!!

白色吊扇跟房間整體好搭,也讓房內空氣很流通和涼快...

以後家裡也想裝這個!!!

 

 

SAM_4752.JPG  

來張床的全景照.......

 

12.jpg  

衣櫃旁有個全身鏡!!!

我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衝去游泳了XDD

對了,房間內除了提供舒服的室內拖鞋外,還有室外夾腳拖鞋喔,好周到~

而且超好穿,於是那兩天我們直接把自己的拖鞋丟在一旁,都穿飯店的趴趴走^^

 

 

IMG_6100.JPG  

SAM_4773.JPG  

是仙境無誤!!!真的非常美....

喜歡泳池別墅的原因就是為了這片景色,還有自己房間的霧台可以日光浴(尖叫)

整個大泳池只有這區的12間房間的房客可以使用,超級vip的感覺XDD

 

 

IMG_6229.JPG  

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間,好處就是比較不會被打擾,壞處就是只有早上到2點左右的時間曬的到太陽!

住中間一點的房間整個下午都可以日光浴好棒!!!

 

這裡的房客素質都滿好的,大多數是外國人和泰國人...

老外整天都很安靜的看看書和泡泡水,而泰國人幾乎都是一家大小,孩子們都玩的超開心,

我覺得這裡真的也很適合全家人來玩!!!!

 

 

SAM_4774.JPG  

(阿仙哥居然補抓到猴子般的我.........)

其實我是想爬上去拍照啦!!!哈哈哈

照片表示每張美美的照片背後,都有個狼狽的真相XDD

 

 

SAM_4788.JPG    

延著泳池一路游到底,就是沙灘喔~

雖然稱不上是無邊際泳池,但是這樣沙灘延伸的景色,也絕對不輸阿!!

 

 

21.jpg  

下午我跟阿仙哥在海灘上散步時,意外發現腳下超多小小螃蟹,挑起了我們的玩心XD

就開始比賽抓螃蟹遊戲,整整玩了2小時左右,超幼稚,嘻嘻!!

雖然這趟短暫旅行沒有重點也沒有計畫,但是我們卻覺得那幾天非常充實,哈哈哈!

(常看我寫遊記的孩子們,應該已經明顯的感受到我超愛沒計劃的放空旅行XD)

 

 

SAM_4797.JPG  

這張照片是阿仙哥用小隨身機幫我拍的^^

原本只是想隨便拍一張,沒想到畫面卻意外的合諧!!

更妙的是把我拍的好瘦,哈哈哈(加阿仙哥20分XD)

 

 

9.jpg  

哪來的帥哥.....!!!噗哈哈

平常都不好好給我拍照,其實認真起來也滿有架式的嘛~

白拋拋阿仙哥每次都會趁渡假時瘋狂的曬一曬,

但是可惡的是他很快又白回來.........

 

 

10.jpg  

這次的照片大多都泡在水裡,哈哈!!

真的太喜歡這泳池了,累了就爬上岸曬一曬,真的好享受^^

出國也算是住過滿多度假飯店,這次絕對的可以排上前三名...非 常 合 我 心 意 ! ! !

 

 

SAM_4818.JPG         

飯店的服務真的非常貼心,只要你進房間休息,就會有人幫忙整理躺椅!!

也會回收濕掉地浴巾補上乾的,是不是超棒的,

我們什麼都不用做,都有人幫你處理的好好XD

 

戲水行程結束後,我們計畫晚上要搭飯店的接駁車到市區逛逛!

飯店有提供到市區的接駁巴士,不過時間不是很頻繁就是了,

接駁巴士到兩個點,一個是clock tower(夜市),另一個是market village...

華欣有名的Cicada周末市集因為只有周末營業,所以這次沒去到,好可惜喔~~~

 

 

SAM_4849.JPG    

SAM_4850.JPG  

SAM_4852.JPG  

晚上的的大廳也非常漂亮,用了很多燈飾點綴感覺很溫馨!!!

跟白天完全是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呢~

 

因為我們沒趕上5點的接駁巴士,所以要等到8點才有車,

肚子餓的我們決定先在飯店的餐廳填填肚子!!

 

 

-------晚餐-------- 

15.jpg  

飯店的餐廳只有一個,晚上看起來還頗浪漫...

好久沒有燭光晚餐的我們,因為錯過接駁巴士,反而有理由吃到了一頓XDD

不過飯店餐廳的價位還算滿合理的,味道也還算不錯囉!!

 

 

16.jpg  

晚上6點餐廳人沒有很多,很順利的讓我們坐到了靠近泳池的位置!!!

伴著晚風和海浪聲,這的很浪漫耶............

 

   

30.jpg  

還記得上一次只有我跟阿仙哥一起像這樣出國渡假已經是8~9年前了,

當時也是像這樣在海邊附近享受著燭光晚餐,唯一的差別就是當時我們還年輕(泣)

不過今天的晚餐也挑起了我們的回憶,兩個人徹底的憶了一下當年....

 

 

17.jpg     

終於上菜了.........

我點了炒飯,來泰國我很喜歡吃炒飯!泰國米炒飯特別好吃,

還有一定要搭配旁邊那跌酸酸辣辣的魚露^^炒飯味道不錯

阿仙哥點了漢堡,麵包是四方型的(!?)

整體來說,味道還過得去,但是搭配著美景倒是加了不少分~

(吃氣氛吃氣氛啦!!!)

 

 

SAM_4888.JPG  

吃飽後我們沿著海岸線散步聊天,享受著小小的幸福♥♥♥

 

   

 ---------第二天早餐----------- 

24.jpg  

飯店的早餐還滿豐盛的,中西式都有!!!

還有現煮的泰式粿條和現做的毆姆蛋......

早餐吃的比晚餐還豐盛XDD

 

 

 SAM_4916.JPG  

23.jpg    

很特別的是有現打的果汁,連續兩天早餐我都喝上兩杯的胡蘿蔔汁^^

沙拉的起司和火腿種類也滿多,很豐盛!!

泰式粿條味道也很不錯,而且每天都會換一種麵食呢~

早餐一定要吃的飽飽,一整天才會很有精神喔XD

 

 

8.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在飯店裡到處走走逛逛,

最後又跑去沙灘散步順便拍拍照.......

在沙灘穿白色洋裝真的好適合(笑) 太 夢 幻 了!!!!

 

 

7.jpg  

阿仙哥幫我拍的這幾張照片,雖然有點過曝,但是還是很喜歡!!!

在台灣好少有機會到海邊拍照,趁著這次難得的機會趕快拍幾張XD

 

 

SAM_4936.JPG    

22.jpg    

接著整個下午又都泡在泳池邊玩耍了!!!

仿效外國人的緩慢步調,就只是看看書、泡泡水和曬曬太陽,

有些風景是必須停下來放慢腳步才欣賞的到.........

 

  

13.jpg  

阿仙哥一直興奮的跟我說,他在水裡可以睜開眼睛!!哈哈

有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噢不不不!!他一直都跟孩子一樣幼稚XD)

不過聽說如果男人願意在妳面前撒嬌和耍幼稚,代表他對妳相當信任,

(嗯.........我感覺到阿仙哥對我無比的信任了^^)

 

 

SAM_4917.JPG  

後來我們也有跑去大眾泳池玩一下^^

不過我跟阿仙哥還是喜歡我們住的那區私人泳池,池子比較大,人也比較少,隱密性更高!

如果來華欣住RHD,一定要住住看泳池別墅,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大推薦!!!)

於是我們又迅速回到我們的泳池區玩耍...

 

 

28.jpg  

IMG_6269.JPG  

這張很喜歡,忍不住把它拿來當粉絲團封面^__^

不得不誇一下阿仙哥,從拍照對不到焦距到現在常常能拍出我喜歡的感覺...

真的進步很多,我們之間的默契也在無形之中增加了不少...

 

 

IMG_6274.JPG      

IMG_6276.JPG  

因為泳池太美了,這次忍不住拍了好多泳裝照(臉紅>///<)

堪稱我尺度最大的一篇文章,花哈哈XD

(阿仙哥監控中...)

 

  

SAM_4971.JPG  

Rest Detail Hotel的招牌猴子XDD

在飯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牠們,很逗趣!!!

(小猴子表示:不聽 不看 不說 嗎!?)

 

 

20.jpg    

喜歡玩水和想要放鬆的孩子們,華欣無疑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裡有很棒的天氣,很熱情的服務和很悠閒的氛圍.............

想要瘋狂shopping和大吃美食在車程距離三小時的曼谷通通可以找到,

泰國真的很適合時間和預算都少少的孩子們喔!!!

 

阿喵閒聊:

旅行是人生中的逗號,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停下來稍稍休息,

從開始計畫到行程安排這之中的樂趣是每個人都應該體驗看看的...

找個時間放下公事包、脫掉高跟鞋,和家人朋友來趟小旅行,

說不定哪次的某趟旅程會成為你人生中的驚嘆號喔!!!

 

 

----------------------

常常有人問我相機型號,這次我出國帶的是Canon 600D和Samsung Ex2f,

很開心有滿多人喜歡我分享的照片,拍照這方面我們不專業但是很喜歡!!

很多事情只要喜歡就能做的好,當然~也希望能做的好.........也謝謝妳們的喜歡喔,啾♥

 

 

相關文章連結

▎旅行。蘇美島自由行日誌Day1。行前準備&飯店介紹 ▎ 

▎旅行。蘇美島自由行日誌Day2。Eranda Spa & 查溫海灘 ▎ 

▎旅行。蘇美島自由行日誌Day3。Namuang瀑布 & Bophut漁人村夜市 ▎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