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從泰國回來我跟阿仙哥都胖了一圈,原因出在在泰國跟喵爸過著三餐太正常的生活(汗)

才發現原來我不適合過太規律的生活,作息太正常會讓我變成豬(誤)

回來一週後終於有稍微消風一點,不然...這篇罪惡之文,我怎麼寫的下去><

 

 

(此篇為沃克牛排邀稿)

時間真快,記得初訪沃克牛排已經是今年年中的事情了,默默的今年都走到尾巴了!!!

當時我跟阿仙哥對沃克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服務好價格親民味道也很不錯...(CP值高)

於是第二次收到沃克的邀約時,二話不說的馬上就答應赴約......(很不矜持)

 

回想剛跟阿仙哥交往時,我是個不經世事的土包子,而阿仙哥又是嚐遍各大美食的刁嘴饕客!!

所以以前每次阿仙哥帶我上餐廳吃美食時,我常常都會露出嘴張大大的驚訝冒!

逗得阿仙哥樂歪歪(男人們的虛榮心XDD)

幾年過後...我的嘴也被養刁了,偶爾吃到不好吃的食物也會暴走....哈

(阿仙哥最近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自作孽 不可活阿)

倒是我現在因為寫了部落格的原因,常常也會上網查查好吃的餐廳想去嚐鮮,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最近常跟阿仙哥說,風水輪流轉!!!現在換我帶你去吃好料的吧(挑眉奸笑)

好啦!!港快進入正題,一起看看我帶阿仙哥去吃什麼好料的..........

 

 

 

IMG_6373.JPG    

這次來到沃克牛排的復興店,對於沃克的基本介紹之前寫過了,就不多說囉!!

大家可以直接爬爬之前的文喔^^

文章回顧:食記。Volks沃克牛排。一間CP值極高的浪漫餐廳 

 

 

IMG_6378.JPG  

一踏進餐廳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讓每位客人一目了然自己吃在嘴裡的食物是出自於什麼樣的環境!!

 

 

IMG_6380.JPG  

IMG_6381.JPG  

這次我們來品嚐的就是午間限定套餐!!!價位都是$400元有找(還沒加服務費XD)

原先以為商業午餐不外乎就是湯或沙拉二選一+主菜,如果最後還有杯飲料就算佛心來著了,

沒想到這裡的商業午餐一點也不馬虎喔!!!完全不輸正常的套餐.....

 

 

3.jpg  

首先上桌的是"凱薩沙拉+三種蔬菜棒"

比起上次吃的套餐系列,這次的沙拉比較迷你一些,不過份量還是很夠!!!

凱薩沙拉的味道依舊很不錯,我們一下就嗑光了XD

而蔬菜棒我本身就不太敢吃,我是挑食鬼沒錯~~~

 

 

IMG_6398.JPG  

要稱讚一下沙拉的蔬菜,吃起來非常新鮮,脆脆的口感很好!!!

 

IMG_6391.JPG  

接著用"牛肝菌蘑菇湯"潤潤喉^^

上湯時原本有小小失望一下,因為湯碗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好啦!我是膚淺鬼)

不過喝第一口時,就被清爽的味道完全擄獲......哈哈

有淡淡野菇味,整個味道很香,但很清爽不膩口!!!

(好吧~原諒它裝在不起眼的湯碗裡XD)

 

 

1.jpg   

各式麵包

我很喜歡沃克的現烤麵包,會隨機將剛出爐熱呼呼的麵包送到客人面前,

能吃到剛出爐的麵包真的很加分!!!

還記得上次我吃到這個巧克力木紋麵包驚艷不已,甜甜的巧克力香搭配好有層次的口感(吞口水)

所以這次看到馬上毫不猶豫第一個就吃它,還是好好吃!!!

(大家去沃克一定要試試~)

 

 

2.jpg  

另外這個麵包我也好喜歡,裡面包著葡萄乾和一些穀類,香香的!!!

麵包本身又好鬆軟,熱呼呼!!好吃好吃~

雖然麵包都是小小一個,但是可以讓你無上限的續喔,對於食量比較大的男生,絕對吃的飽XD

噢!!對了~除了麵包之外,服務生也會問需不需要續湯呢(好大器,哈哈)

 

 

4.jpg  

接著主菜來囉!!!我的是"青醬牛肉鮮蔬起司烤餅"

烤餅爆炸的餡料看起來好豐富^__^ 而且看得到牛肉喔!!

通常餡料都會是肉絲或是碎肉,但是這個卻是一塊塊耶!!

 

 

 

IMG_6404.JPG  

份量很充足!!!這道烤餅道是針對現在營養不均衡,外食族蔬菜一向都吃的少而設計的,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又搭配了牛肉青醬和濃濃的雙起司,吃起來很濃郁也非常match...

是道很適合女孩子的主菜呦~

 

 

IMG_6407.JPG  

另外,烤餅還附了一小份水果優格,

在吃完口味較重的主菜之後,來一點水果優格感覺真的很爽口耶!!!

 

 

5.jpg  

再來是阿仙哥選擇的主菜是"炙燒蒜香牛肉"

沃克的牛肉是選擇用牛肩胛部位,搭配的是低溫烘烤的蒜片,

沾醬我覺得非常加分,尤其是右邊的柚子鹽,跟牛肉簡直是天生一對,我超愛!!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沾些鹽來吃,比較能夠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IMG_6413.JPG  

IMG_6411.JPG  

雖然價格親民,但是牛肉的品質真的很不錯呢...(摸下巴)

呈現粉紅色的肉質,但卻沒有血水,處理的真的很好!

入口的口感一點也不老澀,反而是相當軟嫩!!因為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所以吃得到牛肉本身的原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對於男生來說,份量稍稍少了一點,不過我有把烤餅分阿仙哥吃,這樣就剛剛好了XD

 

 

IMG_6415.JPG  

用沃克招待的氣泡飲料乾杯(cheers~)

 

IMG_6423.JPG  

IMG_6424.JPG

最後一定得用甜點來做完美的收場囉~

我選擇的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香橙芒果汁"

冰淇淋是明治的喔!!一球冰淇淋剛剛好,在多我也吃不下了!!哈哈XDD

 

 

IMG_6425.JPG  

阿仙哥點了"手工布丁+冰咖啡"

手工布丁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吃進口中很綿密又香滑,口感相當細緻喔~不是那種隨便應付的甜點,好吃!

這餐吃的實在是大滿足阿!!!!!(摸肚皮)

   

  

SAM_5118.JPG  

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沃克的兩間分店氛圍很不一樣喔!!

第一次去的敦南店,室內光線比較暗,我跟阿仙哥覺得很羅曼蒂克,

這次來的復興店,餐廳內就相當明亮,採光非常好,看大家的聚餐目的是什麼囉,

我自己認為敦南很適合約會情侶耍浪漫,復興則是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喔^^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囉~~謝謝收看^__^

 

 

最後照慣例附上餐廳資訊給大家:

沃克牛排Volks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近遠企)

電話:02-2733-6959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電話:02-2740-2080

提醒大家,午間限定套餐的供應時段為週一至週五的11:30-15:00(最候點餐時間為14:00)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