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9999.jpg

 

 

還記得當初把JUJU帶回家時,牠才3個月,

小小的身體在陌生的環境下微微顫抖著!

那時候我用手掌就能將牠捧起,好可愛...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快8年了...

一直以來JUJU都是隻相當溫和的狗狗,

雖然每次出門都像是丟掉一樣的失控(笑)

但在家時卻是個稱職的小跟屁蟲,

我的一舉一動永遠都受牠的監控XDD

 

記得當初養牠時,

寵物店老闆還信誓旦旦的說,

牠體型不會很大,最多就xx公分而已,

結果當時不到一歲的JUJU,

就大大超出我的預期,

不過體型完全不影響我對牠的愛啦~

大隻女養大隻狗也算是滿合理的^^

 

8公斤的重量級JUJU,

每次帶牠出門我隔天都"鐵手"!!!

我也曾經買過像行李箱的小拉車,

但是發現JUJU在裡面一直處於緊繃狀,

礙於空間的限制,也只能一直趴著(不捨)

終於在最近..............

我們家JUJU也擁有高級的車車了!!!

 

 

相片 2014-4-29 下午3 01 22.jpg  

坐在車車裡面的JU爺,

我變成了推車的小婢女了...

但是車車讓我輕鬆非常多,

變成婢女我甘之如飴~~~(大笑)

 

 

因為車車實在是太高級又好推,

所以這就來迅速開箱分享一下^__^

R0010469.JPG

R0010478.JPG

R0010481.JPG

這次我選擇的是IBIYAYA這個品牌,

型號是"FS 801充氣胎冠軍子彈推車"

收到時裡面包含了

車架x1

寵物車袋x1

前輪x1

後輪支架x1

後輪x2

可樂架x1

 安裝非常之簡單,

連我名這弱女子都可以獨立完成呢(挑眉)

 

 

R0010484.JPG  

輪胎的安裝:

前輪直接套入前側的黑色套管內,

直到銀色彈片彈出就代表卡住囉!!!

 

 

4.jpg  

後輪的安裝也非常EASY!!

先拆掉兩側支架的防護套,

壓住輪胎上側邊彈片的同時.

直接將輪胎插入,直到聽見關節卡住的聲音!

左右兩側裝法都一樣喔~~~ 

 

 

R0010490.JPG

將將~大功告成!!!!!!!!!!!!

顏色上我挑了比較man的灰黑色,

因為實際面考量,比較不容易弄髒,

但看到實品後,發現灰黑色很有質感^^

 

 

5-1.jpg

收到車車後沒幾天,

我就等不及想帶JUJU出門走走,

想測試看看到底好不好推^^

一看到牠坐上車車後的表情,

我心情不知不覺也跟著好起來了!!

 

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有類似經驗,

會跟牠們對話...

會猜測牠們的喜怒哀樂,

阿仙哥每次都覺淂我很瘋><

唉唷~是真的看得出來它們的心情嘛!

你們看照片上的JUJU是不是在笑,

是不是 是不是!?

 

 

IMG_8819.JPG

這天趁著天氣還不錯,準備來個捷運一日遊,

(JUJU在車車裡怎麼這麼鉤錐^^)

巨犬坐進去居然還有滿多空間的,

真的很舒適!!!!!

然後阿仙哥183的身高,推車也很剛好,

整路上車車好吸睛,大家一直回頭看我們XD

 

 

  

3.jpg

車車上的可樂架除了放JUJU的水之外,

也可以多放瓶我們的飲料,

很多雜物都可以放上面(笑)

推車的把手也做得很不賴,

我覺得比起很多娃娃車更有質感耶!

 

 

1.jpg  

要進捷運站了.趕快把推車全部拉起來!!

大家應該知道寵物坐捷運不能把頭露出來吧,

我曾經肩背著JUJU坐捷運,

(頭會露出來那種寵物包) 

然後被站務人員攔下來問說,

妳...背的那是狗嗎!?還是娃娃!?

然後我很誠實的說:是狗!!!

接著我就被趕出來了,哈哈哈

 

 

IMG_8837-1.JPG

上捷運囉~~~

JUJU愛睏一直打哈欠!! 

推車可以直接推上捷運,真的好輕鬆,

現在捷運站都有無障礙坡道也很方便,

我想我以後我常常帶巨犬出門了XDD

 

 

IMG_8843.JPG

推車的前後左右都有透氣網,

就算全部包起來視野還是很好,

所以JUJU很有安全感^^

只是很好奇的一直東張西望這樣!!!

(走啦!到站準備下車囉~)

 

 

IMG_8854.JPG

7.jpg

這款推車還有觀景台的設計,真不錯!

有時去人車較多的鬧區時,

也不用擔心狗狗會失控跳出來,

把觀景台打開,狗狗還是有很棒的視野...

(原本還擔心大頭JU會鑽不出來,好險XD)

 

     

IMG_8895.JPG  

(這張太好笑了XDD)

我們的目的地是碧潭!!!!

碧潭現在規劃的好棒,

水岸兩側都有很完善的自行車道,

還有些很不錯的餐廳,偶爾還有人駐唱^^

 

阿仙哥一直說變好多、好漂亮...

還說要推JUJU去賞河XDD

然後就被我拍到內心戲很多的照片,

>///////<

 

 

IMG_8886.JPG

趁阿仙哥帶JUJU去跑跑時,

趕快拍一下推車裡面,

推車的空間真的滿大的!!

車子裡面的墊子也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

不用擔心清潔不方便的問題^^

 

 

IMG_8879.JPG

IMG_8880.JPG  

接下來置物的空間讓我非常滿意!!!

阿仙哥說這台推車的置物空間,

純粹是滿足我個人私慾,哈哈哈XD

我承認(舉雙手)

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掛放在車上,

真的是完全輕鬆阿~~~ 

 

 

IMG_8873.JPG

IMG_8872.JPG

車車還有一點非常優秀,

就是前輪可以360度旋轉喔!!!

所以要轉彎或是大迴轉都不是問題,

車子推起來非常順暢,

讓我驚訝的是,就算路崎嶇不平,

也非常好推,避震很棒的感覺^^

 

 

IMG_8882.JPG   

因為平常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除了基本的包包之外,還有相機等等...

真的非常辛苦也很狼狽><

哈哈,底座的置物籃超大容量XD

幫我省了不少力氣呀~~~

 

 

IMG_8975.JPG  

對了!!收納也非常輕鬆喔~

只要雙手按著紅色鈕,手往前旋轉,

就可以將整台推車壓低、收起,

完全不費力,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IMG_8902.JPG

沿路好多婆婆媽媽跑來跟我聊天,

都說狗狗推車看起來好高級(挺)

她們也想給家裡狗狗買一台,哈哈

回家時在路上遇到喵媽,

她還說這應該可以當嬰兒車吧XDD

 

 

2-1.jpg

後來JUJU還認識了新朋友^^

在草地上玩了好久!!

你們看那隻小可愛被我們家巨犬嚇得..

哈哈哈,我在旁邊看到這場面快笑翻!!

(牠們跳探戈跳了好多次XDDD)

 

 

IMG_8888.JPG

玩累了馬上回車車上休息一下^^

6.jpg

我能感受到JUJU在車車裡很安心,

最近在家發現JUJU常常在推車旁遊走XD

應該是在期盼下一次的出遊吧~

這天推車車帶牠出門我非常輕鬆,

我想這會增加我帶巨犬出門的意願,哈!

(巨犬在車車裡感覺好迷你,

巨犬都不巨犬了XDDD)

 

 

相片 2014-4-29 下午3 02 10.jpg  

相片 2014-4-29 下午3 02 13.jpg

最後附上一家三口出遊照♥♥♥

還沒寶寶之前先用JUJU練習一下XD

 

結尾要語重心長的謹惕大家一下,

寵物的一生,也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牠的世界、牠的喜怒哀樂都繫在你的身上,

養牠請對牠負責...

將牠帶回家那刻起,愛牠就成為你的責任,

牠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但你卻是牠的全部!

 

希望大家喜歡JUJU的戰力品分享喔^^

那今天就到這囉。。。

掰比(揮手)

 

 

 Follow my instagram: vivianwu0929

FB fanpage: Hi~I'm Meow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