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0_副本1.jpg   

 

 

穿搭文上菜囉~~~

今天準備了5套超正點的穿搭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有被升火的心理準備吧XD

 

寫文這麼一段時間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上連線的腳步,

實在是太有趣了啦(翻滾)

用line跟著Effortless同步逛韓國,

真的是太high了!!!!!!!!!

一整天收到一張張讓我自燃的商品照片,

恨不得能馬上拿到衣服阿!!!!

Effortless又是走我超愛的實搭路線,

每件都深得我心~~~~

所以東挑西挑每件都好想要打包><

最後讓我精選了5套今夏必敗的單品,

妳們準備好了嗎.....!?(竊笑)

 

這次的穿搭可是雙機出場,

除了阿仙哥之外,這次還硬盧我阿爸下海.

趁著他從泰國回台灣放大假,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讓阿爸大顯身手一下!

沒想到因為雙機和配備太齊全,

被人誤以為是什麼厲害的商業拍攝呢~

還差點被趕走........

不廢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照片吧^^

 

 

 

IMG_6693.JPG  

白色雪紡細肩背心 + 深藍不對稱滑布長褲 + 黑色粗跟涼鞋

 

這整套我真的非常喜歡,

好看的超細帶雪紡背心我尋覓好久了,

夏天穿實在是很適合!!!

給人隨性又性感的感覺^^

 

下身的滑布褲非常薄,所以舒適度也是no.1呀!

不對稱的設計,感覺是很大牌的風格,

(大愛♥♥♥)

 

 

3.jpg    

褲子的光澤感顯得整體很有質感呢~

簡單帶上手拿包去參加派對也絲毫不遜色,

很歐美阿(笑)

 

 

IMG_6699.JPG    

  

6.jpg    

帶個草邊帽也可以呈現很休閒的風格,

夏天我不喜歡一整身深色系,

喜歡像這樣深淺穿插的穿搭方式,

上身白色顯得清爽,下身深色也很顯瘦!!

很適合下身肉肉的女孩們唷~~~

 

 

1.jpg  

IMG_9101.JPG  

輕飄飄的雪紡,隨著身型垂墬,

真的很舒服好看!!!!

 

 

IMG_9103.JPG  

褲子相當隨性,但卻很有型!!

對我來說,側邊有口袋也是很必須的,

 

拍照時,阿仙哥說我好像要準備按摩了,

哈哈~穿起來舒服的程度真的像要去按摩呀!

 

 

5.jpg    

這雙粗跟涼鞋是我的新歡!!

好好走,就算逛整下午的街都不會累,

當時選色還非常猶豫呢~

除了黑色之外還有焦糖色,

焦糖色走氣質路線,黑色稍微個性些,

因為聽說現在韓國歐逆都穿黑色,

所以我就跟風一下也選黑色的XDD

 

 

IMG_9107.JPG    

涼鞋後面是拉鍊設計,很適合懶女孩^^

韓國的鞋版稍微小些,所以我挑了大半號,

穿起來剛剛好喔~~~

 

 

IMG_9070.JPG  

4.jpg  

effortless的單品都是我的菜!!!!!

怎麼辦,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連線了>///<

 

 

 

IMG_6749.JPG    

藍底白點細肩帶連身褲 

 

藍底白點的元素可愛又復古,

害我想直接衝去70's派對大跳阿哥哥XD

這件也很適合穿去度假!!!!!!!

料子非常薄軟,有種穿著被單的觸覺,

(疑!?誰穿過被單...)

 

 

IMG_9195.JPG  

2.jpg    

今年夏天似乎又吹起了復古風,

走在路上這一身真的好吸睛唷>///<

想不被注意到都有點困難耶(自己說^^)

 

 

IMG_9189.JPG  

3.jpg  

直筒寬版的連身褲其實衣櫃裡已經有很多了,

但是每次看到不同花色的都還是忍不住打包,

真的對那種一套就走的款式毫無招架之力呀!

 

 

1.jpg  

IMG_9205.JPG  

細肩綁帶設計很貼心!!

可以依照自己身型的不同來做調整,

想要可愛些就綁高點,性感些就綁低點(笑)

(阿仙哥在時要綁到脖子XDD)

 

 

IMG_6737.JPG  

舒適一直是我的穿衣哲學,

所以我喜歡的單品都一定一定很舒服^^

我認為想要展現最美的樣子,

前提一定要讓自己穿的很自在!!

 

 

 

IMG_6672.JPG          

藍白條文流蘇上衣

 

淺淺的顏色看上去好舒服喔~

挑選這件上衣時,我就已經想好怎麼搭了!

淺藍和純白色絕對是夏季最舒服的色系,

條紋也絕對是萬年不敗的花樣,

妳們說是嗎.......!!!!

 

         

IMG_8994.JPG      

上衣材質類似軟軟的那種麻布,

我個人覺得滿有無印良品的fu~

那種很純粹自然的風格^^

澎澎的七分袖讓人顯得特別可愛!!

 

 

IMG_9041.JPG  

IMG_9036.JPG  

IMG_6656.JPG  

整體感覺好溫柔阿~

剛好最近中午陽光特別烈,

套上這薄薄的上衣可以遮陽也不會太熱,

真的很實穿呢!!!

 

 

IMG_6665.JPG  

2.jpg  

如果我現在在海島國家度假,

我裡面會穿比基尼,外面套上這件上衣!

一定很輕鬆~~~~(((幻想中

好想飛出去放大假喔~~~

 

 

3.jpg    

在還沒儲備好荷包之前,

先在泳池邊過過乾癮吧^__^

 

 

 

IMG_9233.JPG  

黑色刺繡透膚上衣

 

難得呈現小男孩的風格,覺得滿可愛的^^

黑色透膚上衣基本上算是百搭款,

下身如果搭配裙子,會顯得優雅又端莊...

如果像我一樣,難得想走帥氣俏皮路線,

搭男友褲或是打折褲也是絕配呀~~~

 

 

4.jpg    

因為想有些衝突感,還特地踩了高跟鞋,

多了些幹練的感覺.......

偶爾變化一下風格,也讓身邊的人覺得新鮮!

 

拍照當天太陽實在是太熱情了,

最後索性把頭髮塞進帽子裡...

覺得自己好像魯夫(大笑)

但阿仙哥說可愛,所以就醬子拍下去了XD

 

 

3.jpg  

7.jpg    

收到這件透膚上衣時,喵媽還搶著試穿XD

這種簍空感的單品,我們母女都會一起穿!!

(不得不說我阿母眼光真好~)

 

 

 IMG_9290.JPG  

IMG_9289.JPG  

IMG_9297.JPG  

簍空的部份以線條和格狀穿插著,

不同於一般的透膚上衣,更多了些變化!

 

我喜歡透膚上衣隱約露出膚色的視覺效果!!

能充分展現女人味,卻又滿內斂的~

 

 

5.jpg  

IMG_6782.JPG

這陣子的穿搭少了些可愛的元素,

卻在簡單的搭配中找到了新的自己,

偶爾這樣的新發現,總讓我欣喜若狂!

我喜歡在不變的生活中找變化^___^

 

 

 

IMG_6730_副本1.jpg    

灰色假兩件連身短褲

 

這件我也是看到第一眼就好愛!!

套裝式的單品最近真的是非常火紅,

搭配的鞋子能夠改變整體的感覺,

這天走休閒路線,所以搭了球鞋,也好好看~

 

還沒拿到實品時,我以為是兩件分開的,

結果居然是連身褲呢!!

不過穿起來非常方便喔~

 

 

2.jpg  

 IMG_9141.JPG  

這件有藍色和灰色可以選擇,

在挑選時我又陷入了選色障礙中XD

實在很想包色,哈哈哈

最後因為這次拿的藍色單品太多,

所以選擇了灰色,拿到後心想也太好看了!

 

 

IMG_6729.JPG  

3.jpg  

雖然說是連身褲,但是穿脫還挺方便的,

前面衣褲是連在一起的,但後面是分開的唷!

所以後側拉鍊拉開後,就可以很輕鬆脫掉^^

 

 

IMG_9143.JPG    

我喜歡它褲子的長度恰到好處,

即使不用踩高跟鞋,也不顯腿短^^

整體看起來很修身耶XD

 

 

1.jpg  

IMG_6711.JPG  

喜歡褲裝的女孩們,這款絕對可以入手(握拳)

套裝類今夏一定要試試看,

實在太好看了XDD

 

我想穿搭有趣的地方就是...

在不同單品組合下,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Effortless的單品總能在簡單中找到個性,

款示都非常實搭,也滿好駕馭^^

穿起來舒適度也是100%喔!! 

分享給大家.............

 

 

-----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

Effortless賣場: http://www.effortless.com.tw/

Effortles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ffortless.tw

Effortless instagram: effortless_tw

 

另外,Effortless這個月有抽小禮物的活動喔!

只要這個月有消費(不限金額)

就有機會得到下圖三條手工手鍊!!^^

相片 2014-6-2 下午10 51 32.jpg  

 

 那今天就到這囉~bye(揮手)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