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jpg  

 

 

上週末老情侶心血來潮跑去北海岸約了會,

車子奔馳在往淡水的大度路上時,

才突然發現我們多久沒有這樣悠閒出遊了,

於是原本為了追趕陽光匆促出門工作的心,

意外的慢了下來......

 

我說:慢慢開吧,我們不趕

阿仙哥:但等等陽光沒了,拍照不好看喔

我:沒關係,今天當做去約會吧,不急

我們好久沒有擁有這樣的悠閒時光了...

(然後我們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是阿~多少次我們都因為匆忙而忽略了生活,

因為這樣的工作型態我們錯過了許多樂趣,

所以那天我擁抱了俯拾即是的悠閒時光,

一切都打算  慢 慢 來 ..........

就這樣我們沒有目的的往前開,

經過了大學時期天天都會經過的道路,

一路開著,直到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海水!!

有種逃離都市的感覺XDD

 

 

 

1.jpg

 

今天就以看穿搭兼看風景的心情來賞文吧,

OK~~先簡單來介紹一下新配件吧!!

之前一直很想買支雷朋經典飛官墨鏡,

但是總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這類型,

所以先買了支類似款來試試水溫^^

意外的滿喜歡XD

包包也是一直很想擁有的斜面包,

對這種簡單又充滿設計感的款式,

我永遠都沒有招架力(攤手)

 

 

IMG_9651_副本.jpg  

IMG_9652_副本.jpg

也許是因為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所以這組照片特別喜歡,感覺很自在吧!

原來隨心所欲能夠有這樣的效果(笑)

但也確實因為慢慢來而追趕不上陽光,

天空也是白茫茫的一片,

不過卻換來了無法取代的閒適感啊~

完全值得>/////<

 

 

IMG_9653_副本.jpg

當天的風實在不太給面子,

大到會讓人崩潰的境界==

只好隨意扎起頭髮、戴上帽子,

但只要手一離開帽子

就會處在不停追帽子的情節當中,

實在很狼狽............

 

但在雙腳踏上沙灘的那刻,

心還是充分的得到解脫了XDD

我跟阿仙哥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

"是沙耶、是海耶",十足的都市孩子,

想想我們真的好久沒到海邊走走了呢~

 

 

8.jpg

IMG_9663_副本.jpg

我跟阿仙哥出門的必備品就是單眼和隨身機,

我喜歡隨手拍拍我生活週遭的事物,

阿仙哥則是紀錄我(笑)

堪稱最完美"拍"檔,哈哈哈!!!

 

[ Outfit ]

草帽 眼鏡 包包 短褲 / 師大夜市

長版格子襯衫 / guapa

雪紡細肩背心 / Effortless

 

     

IMG_9660-1.jpg

草帽是我夏季的好夥伴,

選擇了大大帽沿的款式,

相對的視覺效果臉變小了!!

然後,斜面設計的包包是我的新歡,

雖然是仿皮,但皮革還挺柔軟的,

大小適中,可以放的東西出乎我意料的多呢!

質感也滿不錯的~

 

完全愛上了這種口味清淡的風格,

自然沒有華麗裝飾,舒服的輕日系,

近期也常常看到uniqlo的電視廣告,

走很無害的那種路線,

廣告給人的視覺感受也是相當舒服,

每次看到都還是忍不住停下手邊的事,

所以一直要求阿仙哥幫我拍那種風格,

結果成品出來真的讓我很滿意^^

 

 

3.jpg

IMG_9659_副本.jpg

接著又是件舒服到不行的單品,

抽繩設計的牛仔短褲有彈性,

穿起來就像是居家褲一樣舒適...

裡面的雪舫背心之前介紹過囉!!!

因為喜歡這種好搭又簡單的款式,

所以真的滿常穿它的^__^

 

 

IMG_9669_副本.jpg

IMG_9666_副本.jpg

長版格子襯衫則是最耐搭的夥伴,

我平常喜歡捲起袖管當成罩衫來穿,

原本想購入白色,但可惜沒貨了><

好險有把駝色帶回家,

因為也非常的好看~~~

 

 

IMG_9674_副本.jpg

戴上飛官墨鏡不管穿得多簡單都好有架式!!

自己覺得自己好歐美(很敢講XD)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不適合墨鏡,

藍色鏡片好搶戲,但也真好看~~~

 

 

IMG_9696_副本.jpg

IMG_9722_副本.jpg

就這樣愜意的渡過了午後,

踩踩沙、踏踏浪、吹著發狂的海風,

總有賺到一下午悠閒的感覺...

我們就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情侶呀^^

 

 

4.jpg

(幻想自己在拍uniqlo廣告,哈哈XDD)

一直都覺得在沙灘漫步是件很浪漫的事,

我跟阿仙哥的旅行,如果有沙灘行程的這個選項,

那它必定會是首選!!!

我們都太愛海、也太愛曬太陽了~

所以才會幾乎年年都往墾丁跑(笑) 

 

 

5.jpg

拍照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漸漸的黃昏了...

看見眼前的海景讓我想起去年的泰國行,

我跟阿仙哥的華欣之旅依然記憶猶存,

飯店倚著沙灘,睜開眼的那刻就想往水裡跳,

玩累了就在躺椅上曬太陽、聽音樂或看看書,

海浪聲變成放鬆心靈的規律旋律,

即使什麼事都不做,也覺得非常幸福呀~

旅行有此、夫復何求呢!!!

希望很快的我們即將有下趟美好的旅行!!

 

 

7.jpg

R0010978.jpg

遠遠的遇到了也在按快門的一對男女!!

我想在別人眼中,我跟阿仙哥也是這樣吧^^

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哈哈XD

   

天色漸暗了,人潮也漸漸散去...

我們把握著這稍縱即逝的浪漫時分!!

如果手邊有罐啤酒就太完美了>///<

 

 

IMG_9755_副本.jpg

(跟阿仙哥當天唯一的合照XDD)

R0011008.jpg

手上握著相機,

我們的當下都透過按下快門那瞬間有了回憶,

這一張張的相片同時也拼湊出我的夢想,

而擁有跟著我一起努力的伴侶真的很幸福~

最近突然有非常多的感觸,哈哈!!

對於文章不算多產的我來說,

擁有每位讀者都讓我倍感珍惜,

只要留過言的孩子,我基本上都記得喔,

(除非你太久沒來跟我聊天~~)

真的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喜歡^__^

 

那今天就到這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