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jpg

 

嗨嗨!!!上週的韓國行真的非常充實吶~ 除了工作之外也順便帶回了很多的秋冬行頭^___^

是說韓國的天氣已經變得挺涼爽,晚上大約只有15~16度左右,所以韓妞都已經穿上外套毛衣,超多單品都美呆了(覺得荷包不保XD)

這次逛東大門時發現好多店家都不零售單件商品,害我看到喜歡的秋裝都至少買了兩件,實在很害怕阿仙哥禁止我再踏進韓國一步>///<

後來在粉絲團說要開個小小韓貨拍賣來分享我多買的單品,結果好像挺多女孩兒都滿有興趣,所以趁著周末趕拍了一下戰力品穿搭,也順便分享一下戰績(笑)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開賣的款式總共有10款,全部都是我親手挑選的,每款都非常喜歡吶~ 基本上都只有1件,賣掉就沒有囉!!

平常我喜歡的穿搭風格都是走比較舒適和休閒的路線,OVERSIZE路線我尤其喜歡^^ 至於衣服的剪裁和料子也是我買衣服最在意的地方^^

我身高168CM,體重50KG,其實不是激瘦類型的女生,是標準西洋梨身材,不過因為很了解自己的身材,自認為挑選的衣服都滿能修飾自己的缺點~

給有興趣的女孩們參考參考囉..................

IMG_1204.JPG

IMG_1217.JPG

 

IMG_1229.JPG  

#01 灰色毛料開叉背心

這件背心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已經想好自己要怎麼搭配它了,任何襯衫類的單品一定都非常match,加上背後開叉的設計,實在太吸睛了!!!

毛衣的料子不會扎皮膚,穿起來滿舒服的,長度剛好到腰部下方一點點,剪裁很俐落,即使是上班族穿也很適合^^

灰色也一直都是我很鍾情的顏色之一,覺得氣質又沉穩吶~~~

---------

IMG_1295.JPG 

IMG_1297.JPG

#02  圓領素色長洋裝

這件one piece洋裝材質非常非常的舒服,觸感很柔軟,在韓國摸到料子後就立馬打包付錢了,對觸感舒服的衣服沒有招架力XDD

不過這件原本是長到膝蓋上方的中長版洋裝,我自己又加了條腰帶,也拉短的長度,覺得這樣比較有精神,腿也顯得長些!!!

目前台灣的天氣已經滿適合穿了^_^

IMG_1305.JPG

IMG_1307.JPG

((( 搭上#01的灰色背心也很好看:P )))  

--------- 

IMG_1316.JPG

IMG_1321.JPG

IMG_1324.JPG

#03 圓領條紋上衣

條紋真的是不敗單品耶~~~ 這次在韓國街上也看到韓妞穿著各式各樣的條紋上衣,不僅好搭又超好看的XDD

所以一到東大門我就開始尋找條紋單品,最後終於被我買到了!!!這款料子一樣非常舒服,厚度對於秋天也非常適合喔^^

這款是我覺得價格可愛,質感也很棒棒的單品XDD

---------

IMG_1344.JPG

IMG_1350.JPG

IMG_1363.JPG

#04  襯衫式長洋

這件這件毫好看~~~~~~~~ 顏色是很少見又有氣質的灰藍色!!!(眼冒愛心)

這款本身就有附一條腰帶,可以依照想要的長度自己做調整^^ 材質是舒服的水蜜桃絲,穿起來的垂墜感好美>/////<

像我這樣搭配雙休閒鞋或是天氣冷些時搭雙靴子都好適合.........

---------

IMG_1371.JPG

IMG_1385.JPG

IMG_1386.JPG

#05 素色V領T恤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穿T恤的女生,不管是圓領還是V領都愛不釋手,覺得只要搭配得當,簡單的T恤都能穿的很有型XDD

這款V領T的料子有點厚度,不是那種洗幾次就會變透或是虛掉的材質,V領也讓身型更修長,身材變得更好了>/////<

T恤長度可以遮到屁屁,搭條legging、配雙球鞋也是我平常很愛的LOOK!!!!!!!

---------

IMG_1397.JPG

IMG_1400.JPG

IMG_1409.JPG

#06 裸色休閒褲

前陣子迷上了這種鬆緊的休閒褲,有點棉麻料子,穿起來很輕鬆舒服!!果真一穿不可收拾,一連買了好多顏色,哈哈哈XDD

這種有點帥帥的穿搭居然也深得阿仙哥的心,週末拍照時阿仙哥直呼這樣穿真好看,我覺得男生其實也滿喜歡女生穿得休閒些在扎個馬尾~

---------

IMG_1417.JPG

IMG_1427.JPG

IMG_1429.JPG

#07 大V領one piece洋裝

韓妞真的很愛這種剪裁的one piece洋裝耶!!!!!

這套我完全COPY韓國歐膩的穿法,隨性的套上N字鞋,帶上手拿包,出乎意料的好看^^這款洋裝屬於比較硬挺的料子,穿起來怪有氣勢的~

我個人覺得骨架子大些的女孩滿適合這類型的洋裝,穿起來很有味道^_^

---------

IMG_1501.JPG

IMG_1504.JPG

IMG_1523.JPG

#08 灰藍色傘狀拉鍊襯衫

這件襯衫我在韓國就等不及先穿了,背後拉鏈的設計很特別,我好姐妹一直說感覺是件很通風的上衣,哈哈哈XDD

無論是搭配合身褲或是男友褲都好有型,覺淂今年秋冬好適合走小帥妹路線>/////<

噢~對了,這件襯衫的實際顏色比較暗,我拍照時發現色差,如果想看正確的顏色可以到粉絲團看衣服的細節照唷!!

---------

IMG_1492.JPG

IMG_1448.JPG

IMG_1454.JPG

IMG_1452.JPG

IMG_1486.JPG

#09 翻領迷彩大衣

這款外套是我這次韓國最最滿意的戰力品,本人超級好看!!!!!!!!!!!!!!!!!!!!!!!

外套的厚度是台灣冬天也能穿的程度喔~~~拍照時差點沒把我熱死,哈哈哈XDD 但是為了穿美美的大衣,長痱子都甘願~

料子非常挺,我最喜歡大翻領的地方,覺淂只要套上這件,裡面穿得在隨便都變得超歐美(笑)

側邊的大開叉設計讓下擺擺動的幅度變得更大,走起路來氣場超~~~~~~強大XD

---------

IMG_1545.JPG

IMG_1536.JPG

IMG_1537.JPG

#10 藍色毛料大衣

這件大衣的料子比上一件薄一些些,我覺淂挺適合秋天穿的^^ 原本想帶這件的灰色,偏偏沒貨了,殘念~~~

不過後來覺得深藍也很美,而且視覺效果上更修身型,體型看起來好像小了一圈,好顯瘦呀!!!!!

然後阿仙哥說他最喜歡這件大衣,不知道這樣對大家有沒有參考價值,哈哈哈哈哈:P

---------

 

以上是我這次去韓國親手抱回來的戰力品們,料子和款式我自己都超愛,如果有女孩兒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歡迎私訊詢價!!

另外,衣服上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FB私訊問我,因為我無法讓大家換貨(只有一件也沒辦法換吶XDD) 所以想要購買的孩子要考慮清楚唷~

其餘購買細節可以到粉絲專業看喔^___^

 

以上!!!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