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真的很喜歡走進家裡那種熟悉的香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十足的香氛控,

無論是擴香、香氛機或是清新噴霧,都占據著我的日常生活,

喜歡家裡香香的,尤其是房間裡:)

淡淡的香氣總能讓我的心情安定!!!

 

 

家裡有了可愛的毛孩子,總是會有一些寵物的味道,

除了定期的幫牠們洗香香之外,也要勤梳理避免狗毛飛滿天。

雖然非常非常的愛我們家啾啾,但是還是無法忍受家裡有狗味!

尋覓了好多去除狗狗味道的方法,讓我滿意的幾乎沒有,

也曾經買過水氧機,弄得地板上總是溼漉漉,隨時都要擦擦抹抹好麻煩,

這次收到香必飄的邀約,體驗了專為毛孩子設計的香氛產品呢,

大家一起看看吧:)

 

 

 

 

--

平常啾啾除了在家裡客廳活動之外,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房間!

(因為牠是我的小跟屁蟲)

我們家客廳空間還算大,也挺通風,所以不太容易察覺狗味,

不過每次啾啾一到我小小的房間,就比較容易聞出味道><

自己聞倒是還好,但是如果有朋友來,總覺得有些難為情!

2_副本.jpg

 

 

 

--

還有阿~每次帶牠出門跑跑跳跳後的那幾天,味道都會特別明顯!

如果沒有要馬上洗澡,總是要忍受幾天狗臭味,哈哈哈~

養寵物的一定都知道,不是我們不願意幫牠們洗澡,

是不能常常洗阿,對牠們皮膚不好吶!

我個人是已經挺習慣的了,但喵媽每次都被臭的哇哇叫><

P1130373_副本

5.jpg

 

 

 

--

啾啾算是很守規矩也很聽話的狗狗,

牠不會在家裡面上廁所,都會等我們放牠出去院子,

所以其實我們家的狗味真的非常非常的淡XD

但是當啾啾洗澡後的一星期就另當別論了,哈哈哈

但試用了香必飄之後,發現這些寵物異味都是小case而已!!

IMG_3372_副本.jpg

1_副本.jpg

 

 

 

--

這次挑選了兩款不同的香氛產品試用,

第一款是Ambi Pur清新噴霧,我使用的是"雨露芳草"味道,

聞起來淡淡的很舒服!

我很怕那種化學芳香劑的味道,但是這款完全不會~

現在只要啾啾有一點點味道,我都會在牠附近噴一噴,

很特別的是噴霧不是單純把異味蓋掉,而是用分解臭味的方式,

使用完不會有那種香味臭味混合的奇怪味道,

而是真正的清除異味,留下淡淡的香氣!!!

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IMG_3415.jpg

IMG_3434.jpg

IMG_2174_副本.jpg

 

 

 

--

而且阿~因為是寵物專用,所以即使在毛小孩附近噴也不用擔心狗狗會不適,

以前用過期的香水噴,啾啾都會在一旁狂打噴嚏,畢竟狗狗的嗅覺這麼靈敏!

 

香必飄噴霧是採用氮氣技術,裡面填裝的氣體是以氮氣為基礎,

平常依照正常的方式使用,對人體或是寵物都是沒有傷害的,大家可以很放心:)

IMG_3361_副本.jpg

IMG_3366_副本.jpg

 

 

 

 

--

接著介紹第二款我也覺得很不錯的香必飄室內香薰,

我選擇了"純淨亞麻"的味道!!!

這種室內香薰非常實用,平常放在浴室或鞋櫃中也有除臭功能,

小小一個香薰座,最多能持續60天香味~

而且100%香水,味道比起一般擴香更明顯喔!

IMG_3370_副本.jpg

 

 

 

 

--

在組裝上也很容易!!!

取出補充香水放入香薰座中,向下推直到扣緊香薰座,

在將香薰座的底部向下拉出,味道就會立刻飄散出來:)

不需要任何的插電動作,香氣就一直持續穩定的散出~

 

因為使用的是特殊薄膜設計,也不用擔心瓶瓶罐罐容易打翻,

對於放在房間角落,即使狗狗調皮也不會灑滿地,實在很貼心!

3.jpg

 

 

 

--

現在即使啾啾待在我房間不走,也不用擔心狗狗的臭味了!

最重要的是,啾啾再也沒有任何不習慣或是打噴嚏的情況了喔,

這對於養寵物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吶~~~

IMG_3429.jpg

IMG_3354.jpg

 

 

 

 

--

寵物真的是非常好的陪伴者,

我只要在家幾乎都跟啾啾形影不離,牠也是小跟屁蟲:)

在好好的疼愛牠之餘,當然也要照顧好牠們健康和衛生囉!

有了寵物的陪伴,我們的生活品質也必須兼顧好!

維持環境的整潔和好聞的味道,我覺得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

畢竟在舒服的環境之下,不管人還是狗狗都會更加開心吧~~~

IMG_3448.jpg

IMG_3453.jpg  

 

 

 

--

來張啾爺佔大位照片~~~

啾啾是隻非常愛坐沙發的狗>///<

叫牠下來,牠還會生氣!哈哈哈

(啾啾表情分明是在講:幹麻~別叫我下去啊!!!)

IMG_2173_副本.jpg

 

 

 

--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有興趣的朋友^^

香必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mbiPurTW

PC HOME賣場:http://shopping.pchome.com.tw/DAAC7T

 

順便也分享個小短片給大家看看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1111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