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以至於沒時間更新文章(撥雜草)

月初才又去了趟韓國採購春裝,

回來後馬不停蹄的趕拍了新品,

接著幾天又忙著修圖、上架,超級累吶~~~

這兩天終於能稍微休息了..............

早上趁著天氣大好踩著ubike去上了堂瑜珈課,

現在身體暖暖的好舒服喔!!!

趁著下午空閒趕快來這邊除除草,哈哈哈XD

 

今天要來分享一樣我日常足部保養的法寶!!!!!

以往身體或是臉部的保養介紹的挺多,但是好像很少分享我的足部保養,

剛好上個月接到了聖克萊爾足膜的試用邀約,超級開心阿~~

因為我原本就是它們家足膜的大粉絲,自己不知道掏荷包買了多少呢!!

(連我媽和阿仙哥都超級愛用呢~)

自從用過聖克萊爾的足愛現經典雙膜組後,

完全解救了我腳後跟龜裂的問題,

雖然使用期間會有點不美觀,但是完全值得阿:)

 

 

 

--

這次使用前,我大約有二個月沒保養腳了(遮臉)

一來是前陣子真的太忙,二來是我之前買的足膜都被家人用光了><

想也剛好!這樣就可以呈現使用前後有多大的差異了!!

我的腳底板狀態一直以來都還算不錯,沒什麼太厚的腳皮,

但是後腳跟就非常慘不忍賭 T_T

IMG_1580.jpg

IMG_1575.jpg

 

 

 

左右兩腳的腳後跟紋路真的挺嚇人!!!

平常穿包鞋看不見也就算了,不過一旦穿露出腳跟的鞋子真的好糗,

我想男生看到這樣的腳也會敬畏三分,立刻倒彈三步><

所以女孩們真的不能忽略足部的保養,

越是小的細節,越是要仔細照顧才是!

IMG_1595.jpg

IMG_1612.jpg

 

 

 

這次試用的是聖克萊爾的2 in 1 足愛現經典雙膜組!

包裝裡有:

足膜液*2

足膜套*2

蜂蠟嫩足霜*1

 

跟我之前使用的舊版有一點點不同,新版多了蜂蠟嫩足霜,

可以在足部角質更新完後使用,有保濕和修護的效果:)

另外提醒大家,使用足膜時,腳上不能有傷口喔,也不建議塗抹指甲油,

因為足膜液中有微量的杏仁酸,會將指甲油侵蝕掉。。。

IMG_1615.jpg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足膜裡的特殊成份,

裡面含有杏仁酸、膠原蛋白、玻尿酸、櫻花萃取、乳香精油,

這些成分可以促進角質代謝、死皮拋光、換膚,使足步肌膚新生!!

看到平常使用在臉部保養的杏仁酸居然出現在足膜成分中,就覺得好厲害喔~~

 

[使用的步驟和方式]

Step 1:將一包足膜液加入足膜套中,使內層的足膜布充分吸收

IMG_1624.jpg

 

 

 

Step 2:如同穿鞋襪方式一般直接套入足膜

完全套入後,撕開前端膠帶將足膜調整固定

IMG_1627.jpg

IMG_1628.jpg

IMG_1629.jpg

 

 

 

雙腳都套好了^__^

我使用時剛好喵表妹也在,所以就姐妹一起試用了,

喵妹是巨人腳,足膜大小套進去也很ok,所以大腳女孩也別擔心!!

IMG_1637.jpg

 

 

 

Step 3:使用足膜大約需要90~120分鐘左右,因為時間頗長建議可以套上襪子:)

這樣到處走動也不用擔心液體會漏出來,行動上也比較方便喔!!

IMG_1645.jpg

 

 

 

Step 4:兩小時後取下足膜,用清水沖乾淨擦乾就可以囉

(千萬不要在睡覺時敷足膜喔!)

IMG_1648.jpg

 

 

 

 

Step 5:

使用完足膜的隔天可以用溫熱水泡腳十分鐘,這個動作可以加快脫皮速度

(我自己試過後覺得用偏熱的水脫皮效果更快喔)

IMG_1649.jpg  

 

 

 

我使用足膜的第二、三天,都還沒有任何動靜,

但是跟我同時使用的喵妹,第二天就開始脫皮了,

每個人狀況都不太一樣,所以即使第二、三天還沒動靜也不用緊張:)

IMG_1653.jpg

 

 

 

我到第四天左腳才開始有小小脫皮^__^

IMG_1659.jpg

 

 

 

但很快的第五天雙腳腳掌上方已經明顯的開始脫皮了!!

IMG_1725-1

 

 

 

第六、七天脫皮狀況已經到達巔峰,哈哈!

雖然這時候看起來有點噁心,穿拖鞋出去也很害羞,

但是只要想到快要擁有一雙嫩白腳掌,還是覺得很興奮:)

大家不用故意去撕它喔,平常擦點乳液或凡士林就會代謝掉囉~

IMG_1721

IMG_1725.jpg

IMG_1728.jpg

 

 

 

 

一週左右就把死皮通通脫完了!!!!!!!!

腳掌變得非常非常嫩白吶~~

我的腳掌變化比較不明顯,但是腳跟超有感的:)

IMG_1789.jpg

IMG_1791.jpg

IMG_1799.jpg

 

 

 

 

原本裂開的後腳跟都消失了,真的好厲害^_^

更重要的是新生的肌膚摸起來非常滑嫩喔!!!

IMG_1802.jpg

 

 

 

來張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就有非常明顯的差異了!!!!!!!

1

 

 

 

最後記得在角質更新完後擦上蜂蠟嫩足霜來做保養,

內含的EGF、甘草酸及洋甘菊精華,能使換膚後的足部肌膚完整修護,

搭配蠟蜂、乳油木果油、膠原蛋白及銀杏萃取精華等多種護膚因子,

能讓腳丫子變得Q彈粉嫩、光滑細緻喔:)

IMG_1829.jpg

IMG_1826.jpg

IMG_1827.jpg

 

 

 

要擁有白嫩嫩的腳ㄚ子真的一點也不難呢~~~

大家也趁年前趕快一起保養,

千萬別當一個只顧面子、不顧腳ㄚ子的女孩呀!!

IMG_1819.jpg

2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聖克萊爾之外的足膜,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喵媽曾經買過其他品牌來使用過,

等了好多天都沒脫皮,最後宣告無效放棄。

幾個月前我第一次使用聖克萊爾的足膜後,覺得效果真的太棒了,

所以也推薦給喵媽和阿仙哥,結果他們一試成主顧,

現在每隔一個月都在跟我要足膜,哈哈哈!!

好險價格很實惠,每個月保養一次也不傷荷包,

也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附上我的隨手紀錄的小短片!!!

 

 

進入聖克萊爾官網

進入聖可萊爾粉專 

(衛署妝廣字第10303021號)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1111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