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jpg

 

以前我常常說,從開始計畫旅行的那一刻起,其實就已經開始旅行了:)

腦中開始刻劃著所有可能看見的旅途美景,品嚐著一道道令人驚喜的美食佳餚,

又或是那些我們都無法預期的美好瞬間,當然~突發意外也將成為旅行中的小小插曲!

回程時總是萬般不捨,但卻也帶回了滿滿的回憶和能量,也期待著下一次的出發。

 

3月初我和阿仙哥的周年小旅行又成行了>///<

還記得以往的每一年我們都會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放鬆一下!

通常都是短短的三天兩夜的南台灣之旅,

讓身體好好的放鬆、腦袋瓜好好的放空!

今年是我們的第七個年頭,我們決定拜訪熱情的台南,

感受一下台南灣溫暖的人情味和道地的台南美食^^

 

 

 

 

--

七週年旅行遊記最近會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配件>//////<

說到旅行,我覺得最重要的配件就是一咖好的行李箱了!

前陣子我擁有了新的旅行小夥伴,3月初出國就迫不及待帶上它,

不管是外觀或是使用的流暢度都讓我非常喜歡,

分享給最近也想換行李箱的朋友們......

 

我這次選擇的是在網路上很受好評的Samsonite,

型號是S'Cure / 75公分(28吋)

顏色是Crimson Red

我喜歡顏色醒目但外型簡單的款式,正好S'Cure符合我的條件!

IMG_1895.JPG

 

 

 

--

這款擁有102L容量的行李箱,重量卻只有4.6KG喔!!!

我的舊款行李箱同樣28吋,卻將近6KG呢><

對於現在廉航興起,行李箱公斤數都得另外購買的情況下,

行李箱本身重量我們當然得斤斤計較囉(推眼鏡)

IMG_1917.JPG

 

 

 

--

小小的logo在箱體的中央,乾淨又簡單的風格我很喜歡,

防水的外殼設計也非常貼心吶,誰知道旅行中會不會遇上雨天呢~

S'Cure方正的箱體讓容量極大化,也讓女人的戰力品極多化,哈哈!

TSA三密碼海關鎖及雙側邊鎖頭,增加安全保障。

IMG_1901.JPG

IMG_1918.JPG

IMG_1916.JPG

 

 

 

--

雙拉杆設計和飛機輪軸,讓行李箱更好推易拉,

假使需要放置隨身行李及包包時,也更穩定不容易滑落喔!

IMG_1930.JPG

IMG_1932.JPG

 

 

 

--

行李箱後側還有行李牌的名牌,是直接崁在箱體內的唷!

這樣一來即便是我們額外的吊牌在運送中掉了,也不擔心找不到聯絡資訊:)

IMG_1940.JPG

IMG_1944.JPG

 

 

 

--

飛機輪軸真的是非常優秀!!!

上次去韓國採購時,回程時裝了30KG依舊滑順到不行>/////<

不管是直行或是360度原地旋轉都好順喔~~~

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買品質好的行李箱了^^

IMG_1948.JPG

 

 

 

--

行李箱上方和側邊分別各有一個手把,

方便我們將行李箱輕鬆的提起!!!

IMG_1930.JPG

IMG_1953.JPG

 

 

 

 --

第一次使用三點扣鎖設計覺得開合非常輕鬆方便,

比起拉鏈設計更容易合起,也穩固很多!!

以前時常把行李箱裝到拉鏈要崩開的狀態,現在終於不用擔心了XD

 

主要的TSA三密碼海關鎖在箱子側邊,符合全球海關安檢規範,

密碼可設定三個數字,比起自己外加的鎖頭美觀很多,哈哈!

IMG_1959.JPG

IMG_1956.JPG

IMG_1957.JPG

IMG_1958.JPG

 

 

 

--  

打開後有內箱束衣帶和內層隔板,對於衣服的打包更牢固,

放置隔層內的物品也達到了隱密效果!!

每次被海關打開行李檢查,都很擔心內在美被看光光><

IMG_1961.JPG

IMG_1962.JPG

IMG_1967.JPG

 

 

 

--

實際摸到隔布材質後發現比一般行李箱的厚實些,

這點讓我安心不少,因為我上個行李箱的隔布被我塞破了>''<

隔板下方邊緣還有個長型的收納袋,

我都拿來放些比較不容易找的小東西!!!

IMG_1971.JPG

IMG_1969.JPG

IMG_1974.JPG

 

 

 

 

--

順便小小分享一下我的行李收納吧!

通常去韓國採購我的行李都是盡我所能的簡單化,

保養品我通常都帶小包裝的試用包,

衣物的部分我也會用衣物收納袋裝起來,

這樣一來很整齊也相當節省空間喔:)

IMG_1979.JPG

IMG_1985.JPG

 

 

 

 

--

打包完成!!!

有了衣物收納袋後,東西變得一目了然~

行李箱的容量真的很大,就算女生喜歡帶哩哩扣扣東西也很夠用,

我裝了七天的衣物和旅行用品都還佔不到一半的空間呢:)

IMG_1988.JPG

IMG_1990.JPG

 

 

 

--

很醒目的亮紅色行李箱不管拖到哪都是焦點!!

在機場行李轉盤上也能一眼就認出來,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亮色系行李箱的原因,

不容易被人誤拿呀,哈哈XDD

IMG_2009.JPG

 

 

 

 

--

多段式的行李拉杆,不論是哪種身高也能輕鬆拉著走,

在這款行李箱上Samsonite運用了創新專利科技Flowlite技術,

箱體變得更加輕薄,但外殼依舊可以承受重力的擠壓喔!!

IMG_2027.JPG

 

 

 

--

3月去韓國實際使用過後,回程箱內裝了將近30公斤,

領到行李後外觀幾乎沒有任何損傷,讓我相當驚訝!!!

也證實了行李箱材質與品質真的很不一般:)

就連不算輕的我,整個人坐上去也非常穩固耶!!

我幾乎是拉到哪就坐到哪的狀態~~~哈哈哈

IMG_2040.JPG

IMG_2044.JPG

 

 

 

--  

我覺得擁有一個品質好的行李箱,會讓整個旅程輕鬆許多!

雖然價格上與一般夜市牌相差頗多,可能很多人買不下手,

但只要想到它能陪我更久、跟著我到更多國家,就也不覺得貴了:)

像我這咖行李箱就有保固十年,十年耶!!我覺得是很划算的投資!!!

我想我找到我長達十年的旅遊夥伴了~~~

希望大家也都能擁有非常完美的旅遊伴侶喔:)

IMG_2043.JPG

 

以上!!

 

Samsonite官網  http://www.samsonite.com.tw/

Samsonite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SamsoniteTaiwan?fref=ts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1111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