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還記得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我曾經寫過一篇SK-II青春露的專文,

三個月後的現在,青春露依舊是我幾乎天天使用的保養品。

 

這段期間我自己回購了一次,因為我的第一罐幾乎在一個月內就用完了(暈)

為什麼會用的如此神速!?原因就出在它的濕敷效果太太太好了!!!

讓我有點瘋狂的戒不掉濕敷後肌膚的觸感和亮度,

但為了荷包著想,我的第二罐青春露用得小心翼翼,哈哈!

如果隔天沒重要的活動或聚會,絕不輕易使用我的大絕招(我忍)

 

七月初我收到了SK-II的活動邀約,

一收到信的當下,我差點沒在電腦前面跳舞,哈哈哈!

能收到自己愛牌的邀約,真的令我太雀躍了,怎麼能不去呢~~~

 

 

 

 

 

 

-

從泰國回來的隔天,我就去參加舉辦在文創文化廣場的SK-II青春奇蹟體驗展,

展覽為期3天,SK-II在松菸誠品前的廣場蓋了一個很顯眼的會場,

跟以往參加的活動不太一樣,因為活動是完全開放式,所以更貼近群眾,

也讓參與的人都能體驗和了解正確的保養知識,我覺得好棒:)

 

這次的活動主軸全都圍繞在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上,

透過肌膚的保養來說明不管任何事都能因為後天的努力而改變!!

IMG_6761.JPG

 

 

 

 

一開始先給大家看看湯唯的影片,很喜歡湯唯在影片中說的話,

<<命運的好壞不在運氣,而在你是否能夠果敢選擇。

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選擇,

因為能夠決定你人生的,就只有你自己>>

 

看完影片後,不知道為什麼給我滿滿的力量,

有時候我們都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論,所以不敢勇敢選擇,

顧慮太多,反而累的是自己!!

人生是自己的,果斷一點、自信一些,我相信生活會快樂很多:)

   

 

 

 

 

活動的展區規劃成5個關卡,所有民眾入場都可以一區區參觀,

每一區也都有人員導覽,有任何問題想諮詢也都隨時有人在一旁待命,

我相信有很多女孩其實都不知道正確的保養方式和順序,

透過這場盛宴,讓更多女孩得到正確的觀念真的很不錯!

IMG_6779.JPG

 

 

 

 

-

第一區美肌實證藝廊我覺得很有意思,

只要輕觸螢幕,就可以瀏覽許多代言人或是素人的親身見證,

也可以選擇與自己年齡膚況相近的案例,參考她們分享的真實體驗。

螢幕中就是網模Natalie沒錯,聽說她是當天點閱率最高的XDD

IMG_6884.JPG

IMG_6784

 

 

 

 

-

第二區是SK-II的產品體驗區,現場的導覽員替我們介紹了明星產品青春露的歷史,

我想只要知道SK-II這個品牌,就不可能不知道青春露吧!!

近年來青春露也出了許多限量瓶身,我自己也擁有了一個粉紅玫瑰瓶身呢:) 

IMG_6788.JPG

 

 

 

 

-

靠近最外側有個宣示許願區,在這可以寫下自己的改寫命運宣言,

然後就像許願鎖一樣將卡片掛上!!!

當天我寫下了:從現在開始,我要改變熬夜的習慣,也期許自己能越老越美麗:)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熬夜對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我還是期許自己能調整作息時間,別讓健康突然就亮起紅燈,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好多風景想看(握拳)

IMG_6878.JPG

 

 

 

 

 -

這次活動也很開心見到了好多漂亮的部落客和網模,

其實我是個滿慢熱的人,但很幸運的常常都能在活動中認識很多朋友!

(突然很想念我們家麵麵,她當媽咪之後我們都好難一起參加活動喔><)

IMG_6900.JPG

 

整理照片時,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幹嘛XDD

IMG_6904.JPG

IMG_6905.JPG

 

 

 

 

-

當天的舞台活動區域!

還見到了柳燕老師,她在台上教大家正確使用青春露的的方式,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口訣:一擦、二拍、三敷,

很容易記吧,後面會詳細教大家我的保養撇步:)

IMG_6834  

 

 

 

 

-

還有一區是女生最愛的美肌互動攝影棚,就像是以前的拍貼機一樣,

能夠免費讓大家體驗當SK-II代言人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我看到好幾個女孩跟姐妹進去拍照,開開心心拿著照片離開:)

IMG_6858.JPG

IMG_6912.JPG

 

 

 

 

-

最後還有一區最最重要的體驗就是美肌檢測區!!

一般人真的很難得有機會能給專業美容顧問檢測肌膚,

透過機器青春美肌測量儀的檢測,可以非常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膚況,

這樣一來,我們也能夠比較清楚需要在哪個部分做加強囉:)

看我面色凝重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了,哈哈哈~

 

測出來我的肌膚年齡是25歲,白皙度只有20歲,鬆一口氣XD

其他部分的肌齡也都比我實際年齡低,不枉費我花錢買保養品了。

IMG_6952.JPG  

IMG_6948.JPG

 

 

 

 

 -

參與完整場活動,到門口還可以兌換8%的冰淇淋,

活動當天非常熱,拿到冰淇淋突然間暑氣全消:)

SK-II舉辦的這場活動真的很用心,

無論是對保養知識的提升或自身肌膚的了解,都讓我覺得收穫多多!

最後還提供了好吃的冰淇淋,真好<3

IMG_6803.JPG

IMG_6805.JPG

 

 

  

 

-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青春露的方式囉!

與一般同性質保養品最大的不同就是青春露含有超過90%以上的PITERATM

能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IMG_7349.JPG

IMG_7448.JPG

IMG_7207.JPG  

 

 

 

 

-

一擦:

我平常使用青春露的順序是在清潔和化妝水之後,

通常用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擦拭全臉,

鼻翼和下巴部分我會稍微加強,會有去角質的效果喔:)

IMG_7242.JPG

 

 

 

 

-

二拍:

可以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跟隨脈搏輕拍全臉,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精華滲透,一方面也能促進循環!

由下而上的動作也能幫助縮小毛孔喔(叮嚀)

IMG_7257.JPG  

 

 

 

 

-

三敷:

拿另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將化妝棉撕成兩片,針對臉部肌膚較乾的位置濕敷,

濕敷的效果真的非常令人驚艷,敷完後肌膚的光澤感馬上看得到!!!

但是需要用較多的量,所以通常我都是隔天有重要約會才會濕敷一下XD

IMG_7272.JPG

 

 

 

 

-

更奢侈的全臉濕敷方式XDD

我大約一週會全臉濕敷一次,敷完後肌膚會變得啵亮~

P1150550.JPG

 

 

 

 

 

-

這是我濕敷隔天上妝前拍的!

膚色超透亮,而且底妝會非常服貼,

這就是我為什麼離不開青春露的原因吶~~~

P1140543.JPG

IMG_7405.JPG    

 

我使用青春露後的感受是,它是一罐可以搭配任何保養品的產品,

一般保養品在青春露之後使用,都可以有加乘的效果!

我真心推薦給大家,因為它是我少數保養品中不想更換的其中之一:)

 

 

#changedestiny #隱形老化

活動網址:http://fb.mo2.com.tw/SK-II_JA15/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