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連續好一陣子陰雨綿綿,又溼又冷的,希望年假期間雨能夠稍緩!

今年過年似乎是我歷年來最忙碌的一年,有大把的工作等著我完成,

也有許許多多的家族、朋友餐會,估計人又要胖上幾公斤了><

但這樣的忙碌,讓人覺得既開心又充實,我也相信這會是一個很棒的開端:)

 

 

想想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分享食記了XD

那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就來看看輕鬆的進食日記吧,哈哈!

上週我跟阿仙哥趁著雨天空閒跑去了PAUL內湖店朝聖,

平常除了看電影會往內湖跑外,幾乎沒有其他機會到那去,

但我很愛內湖眾多餐廳超挑高的設計和悠閒氣氛,讓人感覺放鬆!!

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PAUL,地理位置還算挺方便,

即使是通車族也能搭捷運至港墘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就能到達餐廳。

 

 

 

 

IMG_0406.JPG

溼冷的天氣,讓人想火速躲進室內XDD

一進門看見挑高的空間和整片的窗戶就讓人覺得好舒服,

頓時外頭滴滴答答的雨都變成了美好的景色!

雖然餐廳空間不算大,但是也並不會讓人感覺擁擠,

這就是挑高的魔力,哈哈!!!

 

 

 

 

IMG_0396.JPG

IMG_0388.JPG

創立於1889年法國北部小鎮的PAUL原是間麵包店,

因為製作每個麵包的用料和嚴格要求麵粉的來源,讓PAUL至今已延續百年!

有機會一定得嚐嚐這裡的麵包,感受一下如此堅持做出的麵包到底是什麼滋味:)

 

 

 

 

IMG_0403.JPG

IMG_0404.JPG 

法國人的主食是麵包,可想而知餐廳內提供了各式的麵包供大家選擇,

如果你是麵包狂熱者,絕對需要來朝聖一下!!

我滿喜歡PAUL的可頌,吃起來口感層次很棒,非常香酥:)

 

 

 

 

IMG_0398.JPG

IMG_0395.JPG

IMG_0393.JPG

不僅僅麵包,這裡的蛋糕和泡芙也很優秀!!!

像是各式的閃電泡芙,和讓我念念不忘的草莓千層派都很好吃,

只是價位稍高,不能時常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哈哈XD

(下次想試試栗子閃電泡芙和海鹽焦糖閃電泡芙<3)

 

 

 

 

IMG_0391.JPG

三明治和帕尼尼在早午餐中也是很受歡迎的選擇:)  

 

 

IMG_0409.JPG

雨天的平日,餐廳裡用餐的人並不是太多,顯得更加舒適安靜!

我喜歡那大面的窗戶,讓室內的採光非常好,

我想如果是晴朗的午后,陽光灑進窗邊的感覺一定更棒:)

 

 

 

 

IMG_0378.JPG

IMG_0373.JPG

這天我們選擇了PAUL新推出的的菜單- 老饕獨享自由選

內容有:開胃前菜、湯品、老饕獨享套主餐、甜點和飲品

一整個套餐$590,我覺得算是餐廳中滿實惠的選擇!!

我們還加價$160升級了套餐,多了沙拉也增加了主餐的選項:)

 

 

 

 

IMG_0412.JPG

當天湯品是番茄蔬菜湯!

湯裡面的蔬菜和番茄熬煮的的軟爛,微微酸的湯頭喝起來很開胃,

冬天餐前來碗清爽又溫暖的湯真好:)

 

 

 

 

IMG_0413.JPG

經典開胃前菜:法式干那貝

是醺鮭魚和帕瑪火腿兩種口味,下方搭配的是法國麵包,

鹹香的味道加上有嚼勁的法式麵包實在很match!!

 

 

 

 

IMG_0447.JPG

加價後增加的主廚沙拉我非常喜歡!!!

爽口的生菜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蘋果片和番茄,

最愛濃郁的起司和有口感的核桃了,

淋上油醋醬均勻攪拌後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好喜歡它們的油醋醬喔)

 

 

 

 

 

IMG_0471.JPG

IMG_0469.JPG

主餐我選擇了鄉村磨菇菲力牛塔廷,

這道菜一上桌後就能聞到濃濃的牛肉香氣,

滿滿的菇類和菲力牛鋪在麵包上,讓人食指大動!!

菲力牛吃起來香氣非常足夠,口感也很軟嫩,

一旁搭配的磨菇和洋蔥丁完美的襯托了牛肉,好吃:)

 

 

 

 

IMG_0474.JPG

恰到好處的胡椒香氣和微微蕃茄酸讓這道菜變得清爽,

濃郁的醬汁被底下的麵包吸得飽飽的,

原本偏硬的麵包變得又香又軟,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卻很有飽足感喔!!

主餐是我整個套餐中最喜歡的一道:)

 

 

 

 

IMG_0487.JPG

 

IMG_0489.JPG

IMG_0491.JPG

甜點我挑選了覆盆子巧克力塔,

塔皮香軟,內餡的巧克力吃得出濃濃的覆盆子香氣,

巧克力相當濃郁,口感也很細緻,

但整體我覺得稍微甜了些,比較不是我喜歡的甜點類型!

 

 

 

 

IMG_0454.JPG

最後飲品我點了皇家洋甘菊花茶,

淡淡的洋甘菊香,喝起來暖暖的很順口!

餐後來杯茶是最完美的endin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PAUL的用餐環境和氛圍,

服務的態度和上餐的速度也很讓人滿意!!

是間不僅可以滿足女生小小虛榮心也能滿足口腹之慾的好餐廳:)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