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7.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清潔毛孔的小撇步!!!

其實以前我定期會跟著喵媽一起上護膚spa館做臉部深層清潔,

美容師幫忙做臉之餘,也會仔細的幫忙清除粉刺,

每次剛做完臉的那週都會容光煥發XD

不過定期上spa館花費真的頗大,

所以近幾年開始我也會自己在家裡做些簡單的深層清潔。

 

第一次使用深層的潔顏泥時,真的覺得很神奇,

因為洗掉後粉刺真的明顯的跑出來了,

這時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將粉刺一根根夾起來,

較深層的粉刺也能夠利用粉刺棒的輔助壓出來,

雖然還是不比給專業美容師做臉的效果好,

但是價格跟成效已經很讓人滿意了:)

 

 

 

 

 

 

IMG_0775.jpg

今天要分享我的innisfree使用心得!!!

產品一共有三樣:

✔ innisfree 火山灰毛孔清潔泡沫洗面乳

✔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加強版)

✔ innisfree 天然植物面膜(香榧/藍莓)

 

innisfree最知名的產品應該就是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了,

榮獲了全球美容界22項獎項的肯定(包含了韓國、中國、香港、新加坡)

號稱一罐能夠解決六大毛孔問題:

縮小毛孔、去除油脂、去角質、深層清潔、提亮膚色、鎮靜肌膚

 

 

 

 

IMG_0771

IMG_0779.jpg

先從這次我也滿喜歡的『火山灰毛孔清潔泡沫洗面乳』開始,

擁有濟州島火山岩泥成分,能夠吸附油脂徹底清潔毛孔,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擠出來呈現乳白色乳狀,看得見裡面含有微小的顆粒,

在洗臉的同時可以一邊去除老廢的角質!

 

 

 

 

IMG_0847.jpg

IMG_0851.jpg

由內向外、由下往上用手指劃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皮膚,

洗臉的過程感覺洗面乳很溫和、泡泡細緻,

即使將眼睛張開也不過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

 

 

 

 

IMG_0870.jpg

IMG_0872.jpg

IMG_0834.jpg

洗淨後的肌膚沒有緊繃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而且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好驚艷!!!

不過這種去角質的洗面乳不建議天天使用喔,

一週使用2次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IMG_0743.jpg

IMG_0741

IMG_0747.jpg

接著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加強版』

在我使用之前就曾聽表妹說過超級好用,所以讓我很期待!!

100ml的小罐裝外型也很討喜,出國旅行也很容易攜帶。

 

 

 

 

IMG_0752.jpg

IMG_0754.jpg

灰色泥狀的質地,雖說是泥狀但是還算挺好推開的!

因為含有2倍的濟州島火山噴發時由溶岩凝固的火山岩成分,

可以去掉一整天下來的滿面油光和髒污,非常適合油性膚質。

 

 

 

 

IMG_0892.jpg

IMG_0903.jpg

我使用的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

毛孔較大的鼻翼部位我會加強塗多一些!!

塗抹至看不到肌膚顏色就差不多囉,

完成後大約停留10分鐘面膜就會乾了,

這時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乾淨:)

 

 

 

 

 

IMG_0909.jpg

溫水清洗的過程中可以輕輕的揉磨臉部,

這個動作可以讓火山岩機帶走我們的老廢角質!!

我發現這樣的清潔方式很徹底但卻不會太過刺激,

定期一週使用一次,覺得粉刺沒那麼猖狂,

覺得膚況變得比較乖也比較穩定。

 

 

 

 

IMG_0912.jpg

IMG_0915.jpg

肌膚徹底清潔後在使用『天然植物面膜』

當你的毛孔在呼吸時,就是敷面膜的最好時機,

面膜中的精華液會一點也不浪費的被肌膚吃進去,

這時保養的成效才會是最好的唷!!!

 

 

 

 

P1160020.jpg

P1160017.JPG

深層清潔保養做完後真的感覺肌膚在呼吸,

臉頰和鼻頭也都微微在發光XDD

我自己能清楚的感受到肌膚變得很乾淨,

一週使用1-2次,會發現出油情況改善許多呢!!

 

常常覺得保養品效果不好的人,有可能是你的深層保養沒做好,

因為唯有將肌膚的毛孔清潔乾淨後,肌膚才能真正的吸收保養品!

所以切記!!清潔絕對是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

 

 

 

innisfree 這裡買:

 

 https://goo.gl/oetrhh 

 

- 本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