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聽說過台中美村路上的田樂漢堡,
一間乘載時代與感情回憶的老房子,
提供順應時節的手作美食,
光是衝著它營造出的故事感,就讓我非常想去走走...
(有故事的東西都特別吸引我...^^)
不過因為從台北到台中畢竟也有小小一段路程,
所以一直遲遲沒出發...!!

這次趁著我跟阿仙哥的五週年小旅行,
終點站在墾丁,所以我計劃了中途站停留在台中用餐,
時間和路程對我們來說都非常完美^^(打著如意算盤..)

for Farm田樂-我將它解讀為田園之樂,
因為聽說田樂的每道料理,都取自於大地農田,
將大地的產物用雙手變成餐桌上的美食..
順應時節,提供當季最新鮮的!!!
在田樂的中午和晚上主食只提供漢堡,
下午茶時段也只提供鬆餅,
所以想吃什麼,最好選對時間去哦!!!





位於台中西區的美村路1段巷內,
一轉進來,就已經看到了不少的客人在門口等候,
所以前往時記得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為了提醒客人們,
門口用粉筆畫了哪裡可以停車和不能停車的位置圖^^
(想必是好生意影響到了鄰居日常生活吧!!)




入口處擺放了小板凳,
還可愛的告訴大家要穿過巷內才到達正門!!






正門就是在巷底的左手處^^
用水泥砌成的高牆,真的很有老房子的味道!
到處都有木板凳或是長椅,
大多都有些斑駁,因此更有歷史感: )






門口的擺設很可愛,
窗上的黑板也有兒時校園的回憶,
黑板字寫著餐廳的菜單和價位^^
木製的門框窗框都很有日本老房子的感覺!!




又是一個貼心小提醒~
大家去時請放低音量哦!!免得打擾隔壁阿公阿嬤XDD
(真可愛..♥♥)




石牆上的窗戶也是記憶的味道..
那一片片霧面毛玻璃,不就是老家的窗嗎!?
鵝黃色的窗框倒也增添了一些俏皮,
回憶就是經過時間洗禮而成的珍貴寶物,不是嗎..!!?


小小角落的日式造景!!!



這是一樓的室內座位區,
大家圍著吧台排排座^^
可以看見吧台內的工作內容!!
雖然是個很小的空間,但是給人感覺很溫馨..




我們訂的位置在二樓的室外區,
沿著老公寓的樓梯往上走,
鮮紅色把手是幾十年前每間矮公寓都擁有的~
現在看來別有一番風味!!




樓梯間角落擺設的老椅子..
和一本本老書~




牆上掛著一張張屬於田樂的影像,
擺設對於一整個空間真的很重要,
一些重點的裝飾,真的可以襯托出一個空間^^






一上到二樓迎面而來的就是這張兩人座位,
也是我們這次用餐的位置..
老式的檯燈和皮椅,木製的圓桌...
是個相當舒服的位置~~




另一邊的矮板凳和小方桌,
適合一小群朋友們一起來用餐!!




另外二樓也有室內區,
不過礙於裡面有很多客人在用餐,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進去拍照,拍打擾別人呀^^




田樂的茶水和餐具都得自取喔~
別傻傻的等,等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有人拿水給你的XD




桌上放了新發售的太陽照燒牛肉堡^^
似乎每段時間都會更新一下新菜色...




小學的課桌椅在這也隨處可見~



點好餐後,我們悠閒的等待著...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
其實我比較想試試田樂的鬆餅,
但是時間不允許>< 真的好可惜~
下次到台中來玩,我一定再來吃吃看鬆餅...



(圖片來源:田樂for Farm Burger)

這香蕉巧克力鬆餅,看起來是不是超罪惡的>//<
好想吃吃看哦.....嗚~~






這是阿仙哥點的"辣醬起司牛肉堡"
超厚漢堡肉裹著辣起司..
搭配番茄、酸黃瓜和培根真的很厚實!!




田樂的漢堡麵包不是軟軟的那種,
是偏酥的^^
我覺得麵包非常好吃!!




一拿起來就開始滴肉汁...
漢堡肉很扎實,辣起司沒有很辣!!
生菜新鮮,麵包酥脆^^




我點的是"太陽照燒雞腿堡"
一端上桌就看到了美味的太陽蛋!!!
我對蛋類的熱愛,真的超過大家想像XDD
壓在蛋下的雞腿配上照燒醬好搭~~




麵包也是酥酥的,好好食^^
雞腿肉非常嫩噢!!!
配上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我喜歡太陽照燒雞腿堡多於辣醬起司牛肉堡XD




另外我們升級了一份套餐,
這杯是"黑糖牛奶"
飲料就沒有讓我留下太多的印象!!
另外還有一份布丁,不過我們居然忘記吃就走了,
結果走到一半接到店員電話說我門還沒吃甜點!!
(兩個人腦子到底裝什麼!!!?)
最後我在車上等,阿仙哥飛奔過去吃完了布丁,
所以我沒拍到照片也沒吃到><
據阿仙哥回報,一般般..(好險,不然我沒吃到就太虧了,嘻)




拍一下帳單給大家參考,這餐花費$500元,
比起台北,漢堡的價位還算便宜,
味道的話,我喜歡它們家的麵包,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我會願意再去吃!!!
服務的話,還不錯!!服務生臉上都掛著笑容,
而且對於腦袋破洞的我們,忘記吃甜點
還熱心的打給我們 +10分,哈哈哈

//附上田樂官網資訊給大家//
for Farm Burger 田樂

以上!!



↓ 這是我的FB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