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泡在泳池裡,那我一定是在前往泳池的路上...


在蘇美島時間總是過好快,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去渡假,我一定哪裡都不去,
每天都要待在漂亮的飯店裡,或是花個大半天泡在泳池或海邊...>///<
老實說,這次我們大夥玩的最開心的地方,就是飯點的泳池了,
這樣說雖然有點好笑,但是也是事實^^
出國玩,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是誰..!
如果是心愛的人或是最好的朋友,相信不管去哪,都會開心的,
但是不得不說,找到喜歡的住處真的好重要,
我們的飯店,因為有漂亮的泳池,為我們這趟旅程加了好多分^^

Day3我們主要計畫是前往南門瀑布當一天的觀光客!
因為之前去蜜月的朋友推薦,說是滿值得一看,而且還可以騎大象..
所以雖然路程有點遠,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行程太少有點心虛,哈哈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第二天爬不起來,沒有游到泳覺得很可惜,
所以第三天我7點多就從床上彈起來了!!
泳池邊一個人都沒有,超寧靜的,陽光好舒服
飯店人員正在整理環境,看到我下來游泳還拿浴巾給我,好貼心
btw我們住的房間就是洋傘上方那兩棟,
一開門就是泳池感覺真的很棒,
也是飯店裡的最裡面的房間,可以由上往下看到整個飯店的view,
聽飯店人員說,我們的房間是最棒的!!!XD




晨泳真的好舒服!!!
後來阿仙哥也跑下來陪我,我們兩個霸佔了整個泳池^^
我很愛抬頭蛙...哈哈哈(((不用洗頭這樣...




在陽光照射下,水好透徹!!
從泳池邊看下去一整片綠油油...
下面的發呆亭感覺也好舒適...
覺得這裡好美好舒服,硬是逼阿仙哥幫我多拍了好多照片,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念這個泳池喔...




而且我相當大膽的完全沒有防曬就跳下水,
所以這天也是我晒傷的開端><






有想要去蘇美玩的朋友問我,飯店的住房型是哪種,
在這裡直接回答囉!!
我們住的是面泳池的4人獨棟別墅套房
好慶幸有選面泳池哦~~




猛男出水照,哈哈哈~



游完後,趕快填飽肚子,準備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How the wonderful day~♥

再搬出小地圖來簡單說明一下位置^^
我們平常活動範圍和飯店都在查溫區,
至於南門瀑布就在黃色圖釘處...
所以我們去瀑布其實已經環了將近半個蘇美島,
於是...我們打算乾脆就環島一圈吧!!!(((熱血...

至於我們的路線是從查溫區出發,往上走...
從曾蒙區、波樸海灘那邊走,
回程從拉邁區那邊回來,這樣可以順便在拉邁區吃飯!!
出發gogo~




騎了大約40分鐘左右,我們看到了顏色分明的海水..
像明信片一樣呢!!
所以停下來拍拍照,也順便休息一下,
有對外國情侶正在享受日光浴^^悠閒氛圍就是蘇美島魅力之處吧!




阿東哥這次在蘇美島使勁的露..
我們真的很怕長針眼,哈哈哈~
結果東哥的屁股怎麼好像變成拍照景點XD




然後阿仙哥在沙灘上為大家畫了一幅畫
每個都超有梗的,很符合大家的個性和特徵
我名字裡有蘋這個字,所以阿仙哥把我捧在手心上
哈哈哈,自己解讀的很浪漫這樣


離開海邊後,我們又騎了大概30至40分
就差不多到達南門瀑布了,
正中午的差點沒熱死我們!


抵達目的地停好車後,還看到了我們台灣的國旗耶~



一進到園區內就看到有人在騎大象,
原本我們也在考慮要不要騎,但是感覺大象好熱好可憐,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這隻小象好可愛喔!
就是看到牠,我們大家就不忍心騎牠爸媽啦><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瀑布就好


園區內有這種載客人的車,可以載我們到離瀑布近一點的地方
這樣就不用走太多路,車費是一個人100
除了車子上的兩排椅子可以坐之外,連車頭上面都還有兩個位置可以坐
喜歡刺激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路很顛坡喔~




回程我有坐車頭!!



下車後,我們開始徒步走路前往瀑布
一路上都是這種用竹子搭起來的小竹橋
連告示牌都純手工,呵~




實在是很原始!
但是如果沒有這個竹橋,我們應該走不了
路實在是滿難走的




看到第一個小瀑布
感覺水很髒,應該是在下游的關係
但是還是有外國人很興奮的脫掉衣服,
咻一下就跳下水!




我們看到心裡都在想,這該不會就是瀑布吧!
水~好濁哦><
後來我們又繼續往上走




因為很熱路又難走,所以阿仙哥還跑第一去探路
他在另外一頭跟我山中喊話,哈哈




waterfall的指標(!?)



又走了一下,終於到了瀑布了
但~好小喔,哈哈




但是這邊水比較乾淨



我們走的快熱死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先來泡泡腳!
水超級冰涼,很舒服,有替我們降了點溫




接著有隻猴王說要上去高一點的地方看看有沒有水濂洞!
越爬越高,我在下面冒冷汗,很怕目睹什麼意外現場!
好險猴王身手還算矯健~




你們看美猴王到家了!哈哈哈
阿仙哥說上面有一池水,非常清澈
但也沒用,我們根本很難爬上去,
石頭上青苔很滑,很危險!
所以美猴王代替大家走一趟






雖然瀑布小的不像話,但是我們還是很會自得其樂,哈
好險水很冰涼,泡泡腳還滿舒服的
今天是超健康的行程呢!!!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離開瀑布後,我們又沿著海邊騎往拉邁區
在路上看到了觀海的遼望台,又停下來休息
這樣一路騎車其實滿累的呢!
尤其當地人的車速都滿快,所以我們都繃緊神經很小心!




一看就知道是危險人物,哈哈哈!



終於騎到拉邁區了!
原本想找一間有名的米粉湯,但是我們沒找到
然後我看到路邊有賣我愛的泰式炒麵,就馬上買來吃
這樣一盒才50元,好吃又便宜!!

填飽肚子後,我們沒有多待在拉邁,
因為大家想趕回查溫大街腳底按摩!




騎回查溫大街,我們找了一間超便宜的按摩店,
按腳一小時才150
但是技術就普通囉!但這種價錢也不好要求什麼~
至少小小稍微的舒緩了今天腳的疲勞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在泰國喜歡喝的豆漿
在7-11可以買得到,一瓶才12元的樣子
我覺得很濃,但是是偏甜的喔!!
到泰國可以買來喝喝看XD




按完摩就差不多天黑了,
我們走到ARK想要喝點小酒聽音樂
可惜今天沒有表演所以作罷!
無意間看到一間飯店的泳池
有泳池酒吧耶!
這也太舒適了吧~
我們開玩笑的說,感覺這池好糜爛,哈哈

既然ARK沒有表演,所以我們轉移陣地
去了前一天經過沒進去逛的Bophut漁人村夜市




結果夜市星期五才有,星期六沒有攤商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聽說夜市東西很便宜!
好失望哦~居然錯過了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在這邊吃晚餐




這邊沿路的兩排商家和餐廳都很有特色!
但是價位就比查溫大街稍稍高一點






幾乎都是特色餐廳,
但是這天還滿冷清的,
跟前天晚上比起來差很多




後來我們選了一間有PIZZA的餐廳,
這裡的美一間餐廳幾乎都面海,
所以白天來應該滿浪漫的,
晚上就有一點黑,但是還是可以聽到海浪聲!




我們來這邊每天幾乎都會喝到新鮮果汁,
因為泰國人口味偏重,所以果汁也稍微甜一些!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好喝!很濃~




我們點了兩種PIZZA,是薄皮的
滿好吃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哈
中間的是義式餃子,我覺得PIZZA比較好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雞肉炒飯和炸春捲
義式餐廳居然有賣這些,很妙!哈
泰國炒飯我也很喜歡~




吃飽後,我們跑出來想買香蕉煎餅
結果跑錯攤,買成香蕉可麗餅!哈哈
我們還跟老闆比手畫腳,難怪他滿臉疑惑
但還是做給我們,我們拿到後才發現
『這不是香蕉煎餅,這不是香蕉煎餅!』




結果走兩步就看到了真正的香蕉煎餅!
對嘛!這才是香蕉煎餅阿~~
老闆切香蕉的速度快到我們覺得隨時會把手指切下來,
身手好俐落!




正宗甜膩香蕉煎餅!
很多人來泰國都很愛吃這個,
但是我覺得實在是太甜了

第三天就在我們的香蕉煎餅中結束!
為了Day4的浮淺行程早起,
所以這天沒去大賣場,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們的蘇美Day3日誌,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
這篇我打了8小時,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久!哈哈哈

延伸閱讀:▎旅行。蘇美島自由行日誌Day1。行前準備&飯店介紹 ▎
▎旅行。蘇美島自由行日誌Day2。Eranda Spa & 查溫海灘 ▎



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記得幫Meow按個讚讚+推推鼓勵鼓勵,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