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頭髮好哦~

早就想寫篇頭髮保養文總匯了XDDD
自從上次寫過那篇摩洛哥優油的強大威力後
滿多妞兒們都問我那罐神油的價位
是說神油的效果真的啵棒,但價位也真不是蓋的><
所以這次應觀眾要求,來寫一下超平價的『髮』
全部都是我平常保養頭髮的小撇步喔!!!

我記得從國中開始,正值愛漂釀愛打扮時期
我養成了天天洗頭的習慣
只要一天沒有洗頭,就會覺得頭好油(((有點病態
而且沒洗頭,我幾乎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雖然現在這個習慣有稍微好一些了
但是依舊改不掉出門要洗頭 這樣...
所以我的洗髮精,潤絲精,護髮品都消耗的非常神速(((嘆~
又加上有些護髮產品又貴鬆鬆,每買一次心就痛一次
正因為如此,培養了我搜尋『俗又大碗』產品的銳利之眼(((看遠方
今天要分享的都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一次通通搬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來介紹超容量的洗護髮產品
ELOANNA伊柔安娜 蓬蓬洗髮精和護髮焗油是我在86小舖發現的
雖然包裝不起眼,但是容量和效果都讓我驚訝不已
據說已經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
2000ML的巨無霸容量,超適合像我一樣用量大的妞兒
洗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左邊的是洗髮精,我選擇的是冰涼薄荷口味
洗起來頭皮涼涼的,真的好舒服!!
記得有些髮廊也會幫客人洗這種涼涼洗髮精
每次都好想問它們洗髮精牌子,但是又怕好貴!!!
終於被我找到了!!(((開心

右邊的是快速護法焗油
針對燙染受損修護的喔!!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狀的
聞起來有微微的薄荷味




護髮焗油是乳白狀
比起很多護髮產品,是沒有非常稠
我一次都用很多,就衝著它2000ML
哈哈哈哈哈^____^




接著這罐是我從韓國搬回來的
『呂』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它的洗髮產品很有名
我很喜歡它有淡淡的人蔘味
感覺很能夠滋養頭髮
我記得呂有分好多顏色的瓶身
功效都不一樣
我買的是燙染髮專用的紅瓶身
洗完頭髮很順,也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灑花




接下來這兩款也超推薦的!!!
YOKO優菓的護髮滋養精華(右)
深層護髮膜(左)
非常強大!!!!!!






先來介紹深層護髮膜
這款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護髮產品
只要一用它,頭髮馬上變得又柔又順
原本打結的頭髮,完全可以輕易梳開(((大推




屬於比較稠狀的
味道也很香,屬於果香味的
通常我都會厚厚的抹上髮尾,再慢慢的往上帶
然後套上浴帽等大約5分鐘再沖掉
頭髮立馬變得超~~~順啦!!





再來是優菓的護髮滋養精華
如果想要下手摩洛哥優油又覺得太貴的人
我超推薦這瓶!!!xdddd
只要神油的1/5價錢耶!!!
效果真的也很不錯呢~




它是透明油狀!!
有一點嬰兒油的味道
每次擦完都覺得自己散發小寶寶的味道
(((很喜歡>///<
現在我都拿它和神油交替使用,分散成本(((大笑




基本上這種免沖洗的我都濕髮時抹上
用量大約壓到底一下
先從最乾的髮尾開始抹起,再慢慢往上帶到就好
抹上後頭髮立刻就會變得比較好梳開呢!!!






我覺得泰國滿多便宜又好用的髮妝產品
這個是我表妹在泰國的賣場發現推薦給我的
也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一用之後,每次去泰國都會掃好多瓶回來
小小的隨身瓶,很方便外出或旅行時帶著
不過我不知道台灣找不找得到
所以如果去泰國記得去賣場掃一下吧>///<




通常用量差不多一個壹圓硬幣大小
同樣的由髮尾開始抹^___^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小白
JANET Q澤妮官 極速強風專業吹風機
這款我在86小舖上看到時,整個很心動
號稱1300W,風真的很大
因為我夏天常常越吹越濕><
一直狂飆汗
這個風大的吹風機整個讓我吹投時間瞬間變快很多
而且機身相當輕
拿起來手不酸XD




兩段風速三段風溫
頭髮多的朋友,我很推薦這隻喔!!!




洗護髮整套完成後,髮質光澤感立刻upup
我每次摸頭髮很順時就會心情很好^3^






我不是那種會特地跑去髮廊做全套護髮的女生
因為總覺得自己在家裡弄一弄比較方便(((就是一個"懶"字
而且在家用少少的錢,也可以有又亮又順的秀髮
和樂而不為^___^
今天的推薦都是走平價親民路線
希望大家會喜歡!!!


神油還是我的心頭好前三名
但是如果不搭配平價商品交替使用,我心會很痛
哈哈哈哈哈XDDD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髮の回春術。摩洛哥優油的神奇力量。秒殺推薦 ▎


如果喜歡貓兒這篇分享,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讚讚喔...謝謝(((鞠躬!!!
♥也可以加入粉絲團跟我抬槓喔!!!沒更新文章時都會在這跟大家分享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