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 準備好抓住夏天的尾巴了嗎...(!?)  Ready~~go!!!^^ 』

 

邁入我最忙碌的9月天了........

9月是個讓我開心的月份,因為我跟阿仙哥的生日都擠在這個月,

意思就是說,我們有好理由可以大肆慶祝,哈哈哈

(((阿仙哥:別牽拖,只有妳在大肆慶祝...)))

好啦!!!我越上年紀,嚮往的慶生方式就越是實在^^

工作結束跟三五好友聚聚,或是短暫的旅行就足以讓我期待死了!

以前的禮物攻勢省下來,換現金就好...(喂)

開玩笑啦!!有禮物還是開心~只是用旅行扣達代替禮物也很不錯XD

 

最近趁著到處走跳的時間,抓點空閒來拍穿搭,其實還滿開心的,

藉此也訓練訓練阿仙哥的拍照技術XDD

(((快點來稱讚他進步神速)))

總之,阿仙哥願意為了我拿起相機,從基本摸索起,我實在感動!!

 

 

趁著夏季末最後熱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Girls wonderland的4套夏末穿搭♥♥

 

 8.jpg  

♥outfit:

斑馬灰T/girls wonderland  白褲/hollister 

內增高鞋/韓國  包/H&M

 

休閒舒適的打扮,依舊是我的最愛!!!

不需要過於精心打扮時,我多以這樣的面貌出門♥

 

 

IMG_5422.JPG  

♥♥

喜歡長版原因不外乎是能修飾身材,

能遮住屁屁的衣服讓我安心不少,哈哈!!

 

 

IMG_5424.JPG  

♥♥♥

一般穿著動運休閒時,我都喜歡穿球鞋,

我鞋櫃裡的球鞋比高跟鞋還多呢!!

這天的小心機必定是內增高球鞋,偷偷的拉長了身型比例,

而白色短褲是我在美國hollister的戰利品之一,

折扣季買下,便宜的你難以想像........(笑)

 

 

IMG_5431.JPG  

♥♥

阿仙哥說這張是少女的祈禱(大笑)

我喜歡這件T恤是因為版型很顯瘦,

就連袖口的地方都做的稍稍寬大了些...

手臂非常easy的立馬少一吋XD

讓少女們不用減肥減的太辛苦(誤) 嘻嘻,

但說真的挑對衣服可以讓你少受些減肥的苦,哇哈哈!

 

   

 IMG_5443.JPG  

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舒服的穿著嗎....(!?)

 -------------------------

 

IMG_5461.JPG   

♥outfit:

丹寧圖騰洋裝/girls wonderland   串珠拖鞋/泰國路邊攤

 

丹寧總是給人較為率性的感受,

運用在洋裝上倒是增添了幾分甜美......

 

 

  

1.jpg  

♥♥

洋裝腰間兩側的綁帶設計我很喜歡!!!

瞬間把側腰的線條修飾的很好^^

也增加了一點女人味: )

 

最近幾乎天天頂著帽子,

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費心整理瀏海了,哈哈!!

(瀏海快快長啊...........)

 

  

10.jpg       

♥♥♥

由腰間向下延伸的傘狀裙襬也是造福崔腿粗的偉大設計XD

大腿肉肉的女孩選擇這樣設計的裙襬,可以讓腿變超細!!!

這也是我最愛的裙款....(真是的,被你們發現我的心機了)

 

 

9.jpg    

♥♥

上星期到松菸逛逛,發現這邊的新誠品就立馬愛上這了,

所以這次穿搭也跑到這來拍,

這裡的誠品二樓有很多創意商品,非常有趣^^

我還看到了一間動手自己DIY銀飾的店,可以自己做對戒,

也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滿有意思的!!

原本當天也想來做個對戒,可惜預約都滿了...

推薦給每次節日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的孩子們XDD

--------------------------

 

IMG_5508.JPG    

♥outfit:

小碎花洋裝/girls wonderland

 

天氣好熱,拍到一半就必須買冰吃來降溫一下...

看到誠品外面的可愛小餐車,馬上就跑來吃^^

但是一杯80元的雪花冰好貴噢~

突然很想念士林的新發亭!!!

 

   

2.jpg  

 ♥♥

近年來覺得碎花洋裝開始不適合我的年齡,

也覺得穿起來怪不好意思的(畢竟我是阿姐了)

但是這次穿上似乎還是滿青春洋溢的,阿哈哈!!

(自己說完全不害臊...)

 

 

IMG_5519.JPG    

IMG_5518.JPG    

♥♥♥  

這陣子中午的天氣還是滿適合穿小洋裝的,

晚上氣溫降低在搭件薄外套也滿剛好...

大家也先別急著把夏裝收起來阿,天氣總是變來變去^^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每天晚餐後都拉著阿仙哥去散步,好舒服喔~~~

 

        

IMG_5512.JPG  

♥♥

在外面拍穿搭真的要有目中無人的能力耶!!哈哈

不然大家經過看一眼,我都覺得很尷尬>///<

常常10張照片裡,就會有6張尷尬臉照片...(叫我僵臉喵)

--------------------------  

 

IMG_5568.JPG        

♥outfit:

圓點雪紡背心&黑色圓弧裙/girls wonderland   

鞋子/Toms

 

絲緞料子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輕薄又涼快!!

黑底圓點的樣式,又帶了點復古的感覺...

 

 

 12.jpg  

IMG_5553.JPG      

♥♥

剛吃完冰,又要買可樂!!!!!

 

黑色的圓裙襬有點像是學生時代的制服裙XD

是屬於比較硬挺的料子,

也是件能修飾大腿肉肉的單品噢~

 

 

11.jpg      

♥♥♥

背心是滑面的絲緞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喔!!

也許是因為絲緞的關係,這款背心的質感很不錯,

這也是我會喜歡絲緞材質單品的原因囉^^

-------------------------

購買資訊:

Girls wonderland粉絲團 -----> 點這

 

 

『阿喵話家常...』

最近剛從無名搬過來痞客邦,好多編輯功能都還好不熟,

我以往的寫文速度就已經夠慢了,現在根本就龜速...

而且可能是最近搬家人潮突然湧進,所以系統也怪怪><

不過真是辛苦了痞客邦的工程人員,一下子需要處理太多搬家狀況,

讓我們再耐心等等吧!!!

 

那今天就到這囉~

謝謝收看!!!

 

 

   ↓ 這是我的FB專頁...❤ 即時更新都在這,歡迎大家找我抬槓

 161147023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ow 的頭像
Meow

Hi~I'm Me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