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  

 

前陣子洗臉機超夯的時候,我就好想買一台來試試看,但是始終沒有入手的原因完全是礙於價錢太高,於是一直說服自己雙手萬能>///<

喜歡的大廠牌價格高的嚇嚇叫,但又不想買那種幾百塊的陽春型洗臉機,所以就抱著僥倖的心態繼續觀望著(推眼鏡)

終於~~~讓我找到一台CP值極高的洗臉機^___^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貴桑桑的洗臉機買不下手,那一定要參考一下這篇分享吶!!!

(本篇與Easyface合作)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臉部清潔做得滿徹底的,但是也常常因為太求好心切造成洗臉太過用力,反而容易造成細紋,更是得不償失...

而且阿~很多毛孔中的髒污和油脂光用雙手洗是清不乾淨的,久而久之才會造成痘痘和粉刺的這種肌膚問題><

所以說保養之前如果沒有徹底做好清潔的動作,就算用在高級的保養品也都是枉然阿~~~

 

 

 

OK!!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我的清潔小幫手"Easyface的音波洗臉機"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半個月以上囉,可以安心推薦給大家^_^

IMG_1831.jpg

首先會選擇推薦Easyface的原因除了價格合理之外,還有售後服務也很完善喔~ 收到洗臉機後有15天的試用期,不滿意可以無條件退貨!!

可以試用,而且還是半個月這點真的讓我非常安心,當然我相信如果不是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也不可能敢開出這種條件吧XDD

 

 

IMG_1833.jpg

這款洗臉機的標準配置是潔面儀+標配刷頭(通用型刷頭),也就是上圖盒裝的樣子,左邊則是充電器!!!

之前在觀望時,偶然看到有些洗臉機是使用一般電池,心裡都會有些怕怕的,因為既然是裝電池就代表產品並不是完全密合的><

但是洗臉機本身碰到水的機率實在很高,如果不密合我覺得會讓我有一點點安全上的疑慮......

Easyface的充電方式是使用無線感應充電喔,洗臉機上面沒有任何的插孔,是全密封的設計,也就是說整台都防水唷~~~

 

 

2.jpg

充電器有兩點凸起,而機身下方有兩點凹面,一靠近就會自動吸上去,也就開始充電了,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我一拿到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充電,充電時間大約需要15小時喔,充滿後大概可以使用30次^_^

 

 

IMG_1839.jpg

目前我使用的這組是豪華型配置,裡面一共有三種刷頭,分別適合不同肌膚使用的!!!

黑色刷頭:是針對敏感肌膚使用,是標準配置中所附的刷頭

藍色刷頭:是針對毛孔清潔使用,可以達到深層的清潔

綠色刷頭:是針對痘痘肌使用,可以達到去痘的效果

我目前都會交替使用,但是我的使用習慣不是天天洗喔,畢竟刷頭還是有去角質的效果,多少還是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1.jpg

白色的機身我也滿喜歡的,看起來很有質感,流線型的設計,握起來也很順手!!!!!!!!

 

IMG_1856.jpg

充電時,開關處會呈現一閃一閃的電源光!! 而開機時光源會持續亮著直到關機^^

電源開關是下方的按鍵,上方的按鍵則是調節按鈕,按一下會加速,再按一下又會恢復原來速度(二段式)

 

 

IMG_1859.jpg

刷頭是由52000跟奈米級杜邦刷毛組成的,刷毛直徑在0.05~0.07之間,比人體毛髮還細,所以才能身入毛孔~~~

而且這款洗臉機是應用音波共震科技,可以達到每秒微震300下喔,所以能夠溫和的震出髒汙和毛孔內的殘妝和油脂!!!!!!!!!!!

用溫和的方式達到最深層的清潔效果^__^

 

 

IMG_1843.jpg

刷頭的拆卸也非常容易,只需要用力向下壓並且逆時針轉動刷頭就可以輕鬆拆下來,所以清洗或晾乾都很簡單!!!

 

3.jpg

接著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整支機身都是防水的,所以我也做了一個簡單的測試XDD

我把整支洗臉機都泡進水中,也將電源打開了(下圖透光圈亮囉),真的完全沒有進水的問題喔!!!

因為平常我喜歡一邊淋浴一邊洗臉,所以機身防水對我來說真的相當重要阿(笑),我想這台連泡澡時使用都不是問題~

 

 

P1140274.jpg

4

接著就開始來洗臉吧!!!!!!!一開始我習慣先把臉和刷頭打濕,然後在刷頭上擠上適量的洗面乳,然後開始一分鐘的洗臉程序^^

洗臉機本身有1分鐘的智能定時,時間一到會自動停止,可以防止時間過程傷害皮膚,真是非常貼心~~~

 

 

5

基本上我是額頭15秒/雙頰各10秒/鼻子鼻翼15秒/下巴10秒,這樣來作時間的分配!!!  

洗臉時不需要用力唷,只需要輕輕慢慢的用畫圈方式移動刷頭就可以了,記得要輕輕的喔(叮嚀)

 

 

P1140333.jpg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感覺非常乾淨,就連鼻子和雙頰都會微微反光喔!!!!而且我自己覺得好像有變白一些些(之前臉是有多髒!!?)

這時在一一擦上保養品的效果才是最棒的,毛孔清潔乾淨了,保養品才會被肌膚徹底的吸收嘛~~~

我一直都認為清潔為保養之母,如果沒有把基底打好,後面不管做什麼都會事倍功半,所以孩子們要好好洗臉喔(笑)

 

 

 

P1140365.jpg

最近只要在阿仙哥面前素顏,都會有強迫症把臉ㄉㄨ到他面前,一直說...你看你看我皮膚是不是變好了XDD

阿仙哥也都很配合的說..."對對對!!!晚上都不用開燈了",然後再補一句 "洗臉機也借我用一下好不好",哈哈哈

擁有洗臉機後連男人的面子也照顧到了,兩個人一起用CP值更高,只需要各自買自己適合的刷頭就不用擔心衛生上的問題了!!!

 

最後保修方面,Easyface是有3年的品質保證喔!!! 期間只要非人為的問題,都免費保修~~~

15天的試用期真的非常貼心,大家完全可以大膽的試用看看,因為洗臉機真的需要親自用過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好吶^__^

 

<進入Easyface官網>

 

 

那今天就到這囉!!!bye(揮手)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jpg       

 

 

arrow
arrow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