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日本真的好舒服,真心的喜歡這個國家:)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日本旅行,是阿仙哥的初訪,我們都滿心期待!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玩是大學時期,

當時跟著旅行團天天早出晚歸,經驗不是太好,讓我久久沒想再去一次。

幾個月前偶然聽到阿仙哥嚷嚷想去日本玩,

所以要計畫這趟生日之旅時,日本就成為我們的首選地點!

之前有提過這次旅行是我跟阿仙哥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

因為今年生日我們都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阿仙哥說:那就一起旅行吧!因為這一定會是我們都喜歡的禮物:)

 

我很喜歡跟阿仙哥一起旅行,在旅行的途中常常會覺得他是我最好的另一半,

我們互相照顧、一起體驗新事物、分享旅行中的趣事,契合度100分!!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也是我們感情歷久彌新的保鮮法XD

人家不是都說旅行是測試情侶是否適合的方式嗎!我想我們挺適合(笑)

 

 

 

 

 

 

IMG_8202.jpg

這次的行程是我一個人規劃的,從出發前一個月我就開始瘋狂爬文,

阿仙哥對行程的唯一要求就是"吃日本和牛",其餘的隨便我XD

於是我規劃了輕井澤和東京兩個地點,

輕井澤主要是想賞秋楓和逛逛傳說中超美的王子outlet,

那今天就先來分享第一篇輕井澤行程吧!

 

 

 

 

IMG_8185.jpg

這次我們前往輕井澤的交通是買JR Kanto Area Pass三日卷,

第一天:從成田->東京車站->輕井澤

第二天:從輕井澤->上野

票價¥8300可以連續使用三天,不限次數,我個人覺得相當划算!!

下飛機可以直接到JR-EAST的售票處直接購票就可以了,

位置在成田機場的B1,非常容易找到:)

JR-EAST網頁:http://www.jreast.co.jp/tc/index.html

 

 

 

 

IMG_8193.jpg

IMG_8190.jpg

因為我的行程是第一天就直接到輕井澤住一晚,隔天傍晚在回東京,

所以購票時櫃檯小姐就直接幫我把(成田-東京-輕井澤)這兩段票的位置都劃好了!

我們搭11:48從成田出發的N'EX,12:43分抵達東京車站,非常準時,

接著轉1:08的新幹線到輕井澤,中間還有將近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買個便當上車吃:)

 

 

 

 

IMG_8207

IMG_8210

IMG_8218.jpg

我們在東京車站裡的便當專賣店買了兩個便當,黑毛和牛和栗子便當!

不過便當是冷的讓我們有點失望,我相信如果是熱的會好吃很多>///<

 

 

 

IMG_8195.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日本使用的網路卡!!!(很推薦)

大多數人去日本都會租分享機,對於人多相對划算,

但就兩個人來說,我覺得網路卡機動性比較高(走丟也不用擔心同伴沒網路) 

一張7天網卡是台幣$699,等於一天$100而已,

一共有2.2G可以使用,超過了還是能用,只是會降速!

但以我這次7日遊為例,我覺得2.2G很夠了:)

我是在台灣的Studio A門市購入的,

網路上也買得到(買3張以上好像還有折扣呢)

 

 

 

 

IMG_8227.jpg

換乘新幹線後大約也是搭1小時就可以到達輕井澤,

車廂非常乾淨、舒適,看著窗外風景一邊扒著便當心情真好,

一整路藍天白雲和呼嘯而過的景色都讓我們覺得無比興奮!

搭車的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到輕井澤了:)

 

 

 

 

IMG_8241.jpg

IMG_8243.jpg

輕井澤的太陽給了我們大大的微笑,但空氣涼涼的,非常舒服!!!

車站裡人不是很多,比起東京的人潮,這裡真的給人感覺非常舒服。

 

 

 

R0012920.jpg

IMG_8248.jpg

從車站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好美,視野非常遼闊!!!

從側邊還能看到遠遠的滑雪場,聽說冬天有很多日本人會來這度假滑雪:)

在日本的每一天都能看到這麼藍的天空,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呀~

 

 

 

 

IMG_8251.jpg

一出車站我們就遇到來到日本的第一顆楓樹!

 

 

IMG_8284.jpg

IMG_8274.jpg

接下來,幾乎是眼睛所到之處都是紅紅的楓葉,真的好美~~~

我們拖著行李興奮的往位在車站南口的王子outlet前進,

打算直接進入血拼的一級戰區(哈哈哈)

outlet裡面有許多行李置物櫃可以租,所以即使有行李也不用擔心唷!

 

 

 

 

guidemap

(圖片來源:http://www.karuizawa-psp.jp/page/

大家可以到服務台索取mall的地圖,有各個品牌的詳細區域位置,

可以稍微規劃一下逛的路線,這樣效率比較高XDD

接著阿仙哥就拿著地圖,嘴裡一邊問我想逛哪個品牌,一邊帶著我走,

因為我的眼睛完全沒有空停留在地圖上,哈哈!!!

(所以我才說阿仙哥真的是非常好的旅伴<3)

 

 

 

 

IMG_8252.jpg

IMG_8257.jpg

我們第一站就往NIKE FACTORY STORE前進,

裡面空間滿大的,逛起來真的非常舒服,而且日本店員也都非常友善,

所以N連續兩天我們都跑來報到的店XDD

 

 

 

 

IMG_8261.jpg

IMG_8262.jpg

這次的其一目標是買雙舒服好走的球鞋,

鞋子都是依照尺寸擺放,所以滿容易挑選的!

阿仙哥是個物慾極低的男人,照理來說這樣我的叩打更多應該開心,

但我又是一個希望另一半能跟我一起享受購物樂趣的人,所以常常會慫恿他跟我一起買XD

 

 

 

 

IMG_8259.jpg

IMG_8264.jpg

IMG_8271-1.jpg

這次很幸運的在這找到了我們兩個之前很想購入的鞋款,

雖然顏色不是當初看到的首選,但還是覺得很喜歡!!!

原本想跟阿仙哥買一樣的橘黑配色,可惜沒有我的尺寸,退而求其次買了桃灰配,

接下來在日本的好幾天,我們都是踩著這雙球鞋,真的好好走吶~

 

 

 

 

IMG_8271.jpg

意外的收穫讓我們心情大好,幾乎是跳著走出NIKE(哈哈哈)

就連物慾低的阿仙哥都超開心,能感受到他也跟我一樣喜悅真好!

隔天要離開輕井澤前,我們又跑來逛了一次,也買到了這次最喜歡的情侶外套:)

 

 

 

 

IMG_8271-2.JPG

後來我們去迪士尼穿的漸層外套和球鞋都是在輕井澤outlet購入的!!!

外套可以說是這趟旅行中最最喜歡的戰利品,日本秋天的氣溫穿剛剛好:)

 

 

 

IMG_8272.jpg

NIKE旁邊就是愛迪達,所以喜歡各大運動品牌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逛逛,

真的會非常盡興,買的很過癮!!!

 

 

 

R0012934.jpg

R0012937.jpg

IMG_8313.jpg

煮婦們尖叫吧!!!

看到傳說中的LC outlet真的好嗨,幾乎每樣商品都是台灣的對折,

我立刻抱走了一整組特惠組合,之後會再另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IMG_8286.jpg

IMG_8308.jpg

真的好喜歡王子outlet的環境,可以一邊逛街一邊看風景好舒服,

環著湖邊就是一間間的商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shopping mall呀!

希望下回有機會冬天來,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雪景:)

 

 

 

 

R0012921.jpg

R0012923

一眨眼就逛到了黃昏,我們看到了好美好美的夕陽!

當時真心覺得選對日子來輕井澤了,天氣好棒、氣溫也好舒服:)

就連不愛逛街的另一半都會心甘情願的陪著妳,

因為這景色實在太宜人了~~~

 

王子outlet裡的品牌實在太多,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把輕井澤排進行程,親自來逛才是王道,哈哈XDD

 

 

 

 

-

IMG_8338.jpg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們在輕井澤第一晚的晚餐 - ろぐ亭(Logtei)

附上網頁:http://www.logtei.jp/

為了犒賞陪我逛了大半天的阿仙哥,晚餐必須吃和牛XDD

這裡除了提供和牛燒肉之外,另外也有涮涮鍋看壽喜燒,

有單點和吃到飽兩種可以選擇:)

 

 

 

 

IMG_8340.jpg

這間餐廳位於中輕井澤,可以從輕井澤車站搭一站就到了!

從車站走到餐廳大約5分鐘的時間,

餐廳裡也有會說中文的台灣工讀生,所以溝通上完全沒困難,

當天我們點了兩人份的極上和牛套餐,價錢¥6300。

 

 

 

 

IMG_8350.jpg

IMG_8351.jpg

IMG_8352.jpg

光用眼睛看就能感受到肉的品質,

那油脂吃在嘴裡瞬間融化的口感真的好驚艷吶!!!

蝦和干貝也非常鮮甜,因為阿仙哥對海鮮過敏,所以獨吞了全部XD

 

 

 

 

IMG_8344.jpg

IMG_8353.jpg

IMG_8356.jpg

(快來碗白飯!!!)

滿滿油花的超嫩和牛和日本的米飯真是絕配XDD

只需要沾上一點點鹽,就是人間美味了~~~~(瘋狂扒飯)

 

 

 

 

IMG_8348.jpg

乾杯~~~~~~~~~

最後在來杯冰涼的啤酒真是太過癮了!!!

我好愛日本的啤酒,入口好滑順噢:)

待在日本的每一天都必需來上一杯(握拳)

 

 

這次日本行對我跟阿仙哥來說非常美好,

想要簡單的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雖然對於日本行程規劃我不是很專業,

也相信有許多日本達人分享超棒的行程(因為我也是爬他們的文章做功課的XD)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幼幼班等級的經驗分享<3

對了!這次輕井澤的住宿我們覺得挺普通,不太推薦,所以就不分享囉!

 

下一篇會分享輕井澤下集或是日本戰力品文,請大家期待唷:)

 

 

 

 

 

 

(PS.如果你用非痞客邦帳號留悄悄話,喵仔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請公開留言或是趕快申請個痞客邦帳號^^)

你的讚和分享是我分享的動力喔<3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new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new

 

♥ Meow的品牌-Cosy粉絲專業

cos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